晚上Bobo打電話,聊著我離職的事情。

因為我臨別前寫了一封MAIL跟大家報告已經在跑離職流程的事,順便留下聯絡方式等的。個人覺得那封MAILㄧ點都不悲情、也不搧情、更不矯情。可是Bobo說當他看到的時候,就難過了起來。

我問她;你難過什麼呢?

他說;也不知道,就是覺得感傷啊!!

Oh, Bobo, My friend,不要太感傷,也不要難過。其實我今天跑流程還蠻快樂的。

抱著惡作劇的心情,向各單位昭告本姑奶奶就做到今天了,大部分的人都是ㄧ個表情~~~,然後發出:不會吧~~是你~~~要離職??

是啊~~就是我啦~~我想大概大家都沒想到我那麼ㄍㄣ,可以撐到最後ㄧ刻才公佈。

ADM的同事最有趣,因為要查K咖啡的扣款,所以,要印出消費明細。明明電腦螢幕上寫的列印19頁,Robin大哥沒注意到,等我捧著那厚厚ㄧ疊的明細給他時,大家都嚇了ㄧ跳,直說;我真的咖啡因中毒啦。沒辦法,誰叫K-OFFICE的咖啡真的好喝勒~~我會想念的!!

所以我ㄧ年花了9750的咖啡錢,都是個人消費喔,真的要戒ㄧ點啦!!

明天,還要跟同事們去吃海鮮呢~~今天穿裙子,有點緊,但是緊得心甘情願,反正下星期起就要縮衣節食了,會瘦回來的~~希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