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學校說我可以去唸書的通知後,本來想那就萬事ok啦~~這一關都過了,還有啥困難的??

事情永遠沒有你想像中的容易。

在一個地方待太久了,到處都是你留下了痕跡!!

自從老闆同意我離職後,就開始慢慢的整理我的書桌,待了那麼久的地方,歷史的包袱還真多啊。先整理桌面,光是要丟掉的廢紙就弄了一大箱,又不好意思直接拿去碎,只好ㄧ天ㄧ疊的滅口。

接著把ㄧ些要用的資料分批帶回家。我的天,這也丟不掉、那個也想要,說來說去,都是心血及青春啊~~怎捨得說拋棄就拋棄。每天都化名陶侃~~~搬磚啦!!快練出兩手臂的肌肉呃!!

然後,就是要ㄧ家家打電話把帳單、對帳資料那些有的沒的地址都改到有人會收的地方(喝喝!!光處理這件事,就偷用了半天公司的時間還有電話),去銀行開戶、結清打掃時發現已經買了10年早就忘了的基金(嘻嘻~~機票錢有了),去代辦哪兒訂機票、準備簽證的文件!!

然後要上戶政事務所辦新的身份證,唉喔我那極盡挑剔能力才符合的身份證照片早就拍好了,卻一直拖到快要出門了才想起要去辦。然後還有國際駕照,你驚訝我會開車嗎??我很肯定,我有駕照~~而且我到英國去開車,絕對不會有適應的問題,因為我在台灣只開過手指五隻算得盡的次數,加上本人原本就左右不分,對於開左車道或右車道根本沒有障礙。哈哈~~天助我也。

再來,要辦保險、要問健保、勞保轉出或續保的問題。手機呢?到底要不要停話?有人說要~~有人說沒到期前停話會罰錢,不如每月繳168,說的也是,偶而也想國際漫遊一下!!

還有~~~還有~~~還有好多!!這下才知道,不知不覺已經累積了那麼多的東西,才發現"家庭主婦"要處理的事還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