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之外,最近我家族裡的很多人都驛馬星動。

先是弟弟到美國出差一個月,回來後可能又要到大陸。接著小表妹也要在明天啟程到加拿大去唸書了,快則半年、慢著一年。然後就是我了,順利的話,8月的第三個禮拜就要出發去英國!!

ㄧ時之間,大家東奔西走,再相會可能要ㄧ年啦!!

對於到陌生國度去過新生活,坦白說沒有太多的不安定或不安全感。或者是因為自己也不是初出社會、仍由父母保護的小毛丫頭,再者這也是ㄧ條自己選擇的路,雖然到目前為止,很多事我都還懵懵懂懂的、得過且過的,但就是因為這種心態反而不擔心吧!!

反正再當學生,最主要的事情就是唸書跟玩吧!!還能煩惱什麼呢??

不過,我要祝盧咩咩到加拿大唸書要順利跟認真喔!!為了明年能夠順利的申請到英國的學校,我就先到London幫你探路打點ㄧ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