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邀約,星期五到宋廚吃了烤鴨。

去之前就先上網查了一下這家店,主要是因為朋友說她們是兩個月前定的位置了,我的媽阿!!什麼高級有名的餐廳要兩個月前訂位啊。網路上的評價大致是好的,所以就滿心期待的去吃!!

到了現場才發現,這家店好像上過電視,因為那個正在片烤鴨的老闆我見過。就訂位後,朋友的姐妹們就問說要點些啥!!

嗯!!!記得網友推薦了幾道菜;松柏長青、兩張皮、醋溜魚、九轉肥腸、還有蔥油餅等,當然免不了還有烤鴨兩吃啦!!

上菜囉上菜囉!!因為是跟朋友家人一起,所以不好意思拿出相機好好的拍一下照。

大家都叫我多ㄔㄧ點,因為到了倫敦可很難有機會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料理。

果然,那個兩張皮因為攙了芥末,吃起來超開胃口的。松柏長青就是涼拌高麗菜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也很入味。

蔥油餅是那種北方的口味的,小小的包滿了香蔥,一想到最近颱風來襲,蔥價上揚,就毫不猶豫的大口吃起來。接著上場的就是烤鴨了!!

呵呵呵~~果然是好料的,鴨皮又油又亮、充滿了鴨油的香味。鴨肉也滑嫩可口、何葉餅也烙的很香!!

ㄧ行八人吃的意猶未盡。因為跟一群有實力的人吃,所以大家很豪邁的點了很多菜,在大家酒足飯飽的時候,突然隔壁桌上了ㄧ道菜;地瓜拔絲!!

有人說:咦~~我們有沒有點~~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猛的發出ㄧ聲哀嚎~~忘了~~!!

因為這家店的拔絲要先訂,也就是ㄧ開始就要跟老闆講,不然她們會來不及做,所以,我們也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隔壁桌吃著那傳說中的地瓜拔絲!!

我告誡Amanda說:如果要預定兩個月後的聚會?ㄧ定不能忘了拔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