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打電話回家給老媽報告我的最新消息。

我說學校已經同意要讓我去唸書,所以八月下旬就要出發了等等的。

阿母就說:那是真的嗎?那個學校是不是騙人的,現在電視都說很多留學生或遊學生被騙錢等等等的,唉呦,我好擔心喔!!

真是天下父母心!!

不過,阿母你也別擔心,因為英國的學校是註冊後才交錢、宿舍也是住進去後才每期交錢,我聽說有些學生都開學一個多月了還沒交錢,還被學校催款,不知道是誰騙誰!!

還有,虧我還是你生的,我看起來ㄧ副很好被騙錢的樣子嗎??雖然對生活的瑣事我有點漫不精心,不太精打細算小錢小費的,但是偶而也會有醒來的時候~而且以我的壞心,我不要去騙人家錢就是造福人群了,哈哈(開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