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真的是ㄧ個可怕的東西,好像我的敵人!!

最近一直在想,出國要帶哪些東西啊~~?我環顧我的房間,試圖從中找出一些蛛絲馬跡,嗯~~~衣服,這是ㄧ定要的!

所以,大衣要帶兩件,以便隨時變化;我怕冷,所以厚薄不ㄧ的外套,也要帶三件,因為顏色及款式不同,可以搭配變化;鞋子,至少要帶個三、四雙吧!!不同場合跟服裝要有變化!!

再來,喔,電腦(我的小白)鐵定要隨身帶啦。所以,桌上型揚聲器、MP3 Player這些有的沒有的3C產品,包括我的Game Boy Advanced,也要帶著!!

對了,那個咖啡壺是我的救命寶典,當然不能忘記,否則會昏睡ㄧ年,這可不行!!

國外的氣候跟台灣不同,所以保養品、化妝品、面膜(會讓自己美),肯定不能少,哇~~算一算,六七瓶跑不掉!!

書~~更是不能少,畢竟又不是去玩ㄉ!!這本要帶,那本好像也不能放過,還有還有,那些被稱作閒書的東西,卻是我的精神食糧!!

這也要、那也要,我的天ㄚ,越想越恐怖。所以艾曼達說:列一個清單,慢慢篩選,用不到的就不要帶。

可是很難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