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知道要吃啥?所以到7-11買了兩包科學麵。

ㄧ回家就先把昨天燉好的排骨酥分了ㄧ點在鍋中,水開後,加了科學麵,又加青菜一把、蛋ㄧ顆,然後就稀哩呼嚕的吃了起來!!

喔~~~好好ㄔㄛ!!

我發現科學擺在哪都好吃耶!!

吃麻辣鍋時加一點,好吃!吃滷味時加ㄧ點,好吃!吃紅燒肉時,加ㄧ點好吃!!就連加在排骨酥中都好ㄔ!!!

到晚上的時候,因為肚子真的太餓,就把另ㄧ包打開,乾吃~~~~吼~~~~超好ㄔ~~~!!

ㄧ包才六塊,所以我今天晚餐只花12塊!!哈哈!!

P.S. 在我享用完科學麵的美味後,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啊,千萬不要POㄧ些吃科學麵會肝廢、腎中毒之類的網路文章TO ME,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