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慘事加糗事,有多慘。比台股狂跌280點還慘;有多糗,比拉鍊沒拉還糗。

中午興沖沖的拿烤雞腿便當去微波。微波好了之後,回到位置上準備要大快朵頤,但是因為微波太燙了,想說等他凉一點再吃,所以,就進入我最愛的ZOOKEEPPER,玩起電動來了!!

玩了一局後,嗯~~便當應該比較不燙了,咦~~~~我ㄌㄟ~~~~~便當打不開~~~~!!

現在那種微波的便當都有一圈橡皮圈,可是比較新的是蓋子上有洞,所以不用打開蓋子,只要把洞打開就可以微波。我的便當盒偏偏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漂亮,日本進口ㄉ(因為我怕買到材質不好,吃了會中毒的黑心便當盒,所以就很敗家的去買了一個高檔貨),只有蓋子,蓋子上沒有洞的那種便當盒。

以前也曾經發生過,微波好熱熱的便當不小心蓋上蓋子,結果因為壓力的關係,那個便當盒的橡皮圈就牢牢的跟便當吸在一起的例子,但是用一跟迴紋針找個小縫隙,把橡皮圈挑一下就可以輕鬆打開,所以,一開始我也不以為意,找了根迴紋針就東戳戳、西戳戳的想把便當打開!!

奇怪的事發生了,不管我怎樣戳,就是打不開,我坐在位置上戳了20分鐘,就是戳不開!!

怎麼辦? 我趕緊拿著我的便當去求救,K妹跟小Joyce一看到我那打不開的便當,就笑到一個不行,不過,他們還是很努力的找工具幫忙撬開 (這時候用戳的已經不管用了,要用撬的)。我們三個使勁力氣撬那個便當,尤其是我,都已經預支下輩子準備用來吸奶的力氣,對他又敲又打的,他還是動也不動,怎麼辦???我肚子餓!!

這時候,我們急Call阿曼達,他對作家事很有一套,我想對撬開便當應該也有辦法吧!! K妹就打了電話,告訴Amanda我們這裡有一件緊急的事情發生,叫他快點來,當阿曼達看到我的便當時,也不管是午休時間,大家都在睡覺,瘋狂的大笑了起來。

結果是請岀家事之神也沒辦法,因為那個壓力已經大到連便當盒的蓋子都凹進去了,嗚嗚嗚!!

想說等他冷了就好啦,可是已經過了6小時了,裡面的烤雞腿的油都結成凍了,那個蓋子還是不鬆口,咬的緊緊的!!

嗚嗚嗚~~~我不管啦~~~我要吃便當啦~~~~~肚子餓~~~~!!!!

PS. 幸好那個便當盒已經很舊了,這下有理由讓我在去SOGO買一個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