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跟同事去吃川巴子,這已經是我第四次去吃了!!

我們七點左右就到了,因為我已經吃過三次,所以這次就讓沒吃過的同事挑選她們心目中的夢幻鍋!!

酸菜魚片鍋是Na妹指定要點的,大家無異議通過,可是另一個乾鍋就讓人猶疑不定,因為本人熱愛18香蝦鍋,但是又覺得老是來這味也很沒創意,後來就點了另一個香雞鍋.也讓我後悔了一個晚上!!

人就是這樣,吃慣了重口味,突然吃了一個清淡口味的,就覺得沒滋味!!一邊吃著雞肉,一邊想著我的18香蝦!! 

心得是人要相信自己的味覺!! 下次再去川巴子,一定還是18香蝦!!讚啦!!

星期六跟NA妹及Amanda去SOGO吃和風節的蛋包飯,這是星期五吃完川巴子後,小逛sogo時看到的,看那金黃的蛋包著紅紅的炒飯,就覺得好好吃,不過連吃了2小時火鍋的我們是怎樣也塞不下,就相約星期六再來吃!! 想一想,我們也真的是夠了!!

吃了蛋包飯,如果要問我的感想就是,那個日本師傅也愛奶油了,一口咬下滿嘴都是奶油味,飯有點凉了!!沒有想像中的好吃!!有點小失望!!

所以我們就殺到微風樓下吃了一客小南門的豆花!!唉!!還是台灣小吃好吃又有人情味,一碗50元,那奶油蛋包飯要180元勒<<而且還是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