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經過一家糕餅連鎖店,就是那個冰淇淋很好吃的X美,突然很想吃他的東西,就逛了進去.

結帳的時候,看到櫃檯有一張蛋糕促銷的廣告單,就忍不住看了一下,那個新的食品號稱零膽固醇蛋糕,有兩種口味,柳橙跟紅豆.我是因為看到零膽固醇才多看一眼!!

小姐馬上就很熱忱的介紹了起來: 我們現在在促銷喔!!現在買一條任一種口味的,就送家庭號的"巧克力牛奶"或"綜合調味奶"一罐,很划算!!可以考慮買喔!!

嗯!!我知道吃蛋糕要配牛奶,可是~~~~~~~我有問題!!

我說:小姐,妳們賣零膽固醇蛋糕,卻送一罐牛奶又把膽固醇喝回去,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小姐臉上好幾條線,一時回答不出來!!

"要跟你們公司反映,這樣不對!!"

真是澳客啊!!不買就算了,還教訓人家!!

不過我同事是學佛的,他買了一條紅豆的!!吃起來像X美的紅豆牛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