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朋友去看了如果愛的口碑場.

票是那妹去劃的,中午12:00劃2:40的場次,居然還劃到中間最靠邊的位置.

問他說有怎麼多人看華語片啊?那妹說這一場是客滿的!!

Oh!! My God!!

衝著學友的歌以及金城武,老早之前就買了套票,開始演的時候,只要是金城武的畫面就用力的看,只要是學友唱歌就用心的聆聽!!

幾個月前,有一天我老媽恨女不長進,對著我跟妹妹冷冷的撂了一句話:都幾歲的人了,還在迷偶像??幼稚!!

嗯~~~?

看著電影中的金城武,我要抗議:為什麼不能迷偶像????

如果能讓金城武的雙眼擬視,我想很多人會有"生命到這盡頭也沒關係"的想法吧!!

當然啦,以我這把年紀,是不可能再跟那10幾歲的小朋友一樣24小時爲偶像站崗,排隊,癡迷.但是,迷偶像沒有不好啊!!當你的電腦桌面是偶像對你微笑,當你的手機來電鈴聲是你的偶像緩緩唱著動人情歌,心情都會不自覺的快樂起來!!

我想有偶像的人應該都會同意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