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電視上有一個廣告,提醒著我們2005年已經快要結束,要邁入2006年了.

好快喔!!感覺起來不過是最近的事,還記得全球慶祝千囍年(Year 2000)的熱烈,一晃眼,2005已經要結束了.

也就是說~~~~又過五年了~~~~!天啊!!我不相信大人說的,人只要長大了就會覺得時間過的越來越快!!

是啊!!最近幾年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可是卻怎麼也不記得過去的我幹了哪些值得細細回味的事,每天就是上班,下班,領薪水,心情好的時候就休假去玩,然後呢???工作越來越覺得沒有趣味,薪水嗎~~~也難得有令人興奮的數字出現,旅遊地點來來去去就是那些地方(說到底是我膽子小,不太敢去那旅遊警式區),ㄜ!!好乏善可陳的生活喔!!

不過最近日子過的不一樣了,因為訂定了一個目標,所以,每星期有三天的時間都要補英文,講起來真好笑,以前我一直覺得類似考托福或GMAT這種補習是沒有用的,不過可能我遇到一個好的老師加上一班有趣的同學,現在這個英文課倒是上得我自己都訝異的勤快.

一開始很擔心自己會藉故推託而耽誤課程,但我想我真的比較成熟了,15堂課已經上了10堂,剩下的5堂也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上完.我想這個課真的讓我覺得很有用.

我希望我的2006年新希望能真的實現,也希望我的朋友們的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