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訂機票,接下來,我們姐兒弎就歡天喜地的準備其他的事情,時間一天一天接近,我們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不料.......
突然在某一天,旅行社的一位先生打電話來, 說:「陳小姐,真的不好意思,妳們訂的機票好像有點問題了耶???」
嗯??啥??有點問題?我的雷達全開~~~~
「請問是有啥問題嗎?」我維持身為人類應該有的基本禮貌,客氣的問他.
「喔!!因為你們三位小姐訂的是計畫旅行票,我們原先已經跟航空公司話好位了,可是今天航空公司打電話了說,因為機位Overbook,所以我們旅行社的位子都被取消了.」
「喔!!這樣啊!!!那請問要如何處理呢???」
奇怪??你們旅行社的位子被取消,關我啥事?我已經跟你們旅行設定好位了,訂位代碼都取到了,有問題你們旅行社要負責解決阿??年少無知的我心中打著這樣的算盤
「是這樣的,因為被取消了,所以我有幫你們看了一下其他航空公司的機位,目前有一家航空公司是有位置,不過日期可能需要調度一下,不知道你們三位小姐是不是可以配合調整一下你們的假期呢?」
「喔!! 這樣阿,我要問一下我同事耶??那除了這個,有其他問題嗎?」
哈!! 改休假日期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難,我們這家公司阿,什麼都不方便,就是請假超方便!!
「嗯~~~~~~~~是這樣,因為另一家航空公司目前的機票並非計畫旅行票,所以,可能會比原來你們訂的機票貴一點??」
貴一點?????ㄟ???
「喔!!那每張貴多少??」
「嗯~~~~~~~大概貴一萬左右??」
啥~~~~~~~~~~~~~~我有無聽錯???多~~~~~~~~~~萬~~~~~~~
這下事情大條了!!!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