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_201818.png 

這部韓劇完完全全是衝著我們家順愛(誤),是金瑟琪才看的所以他到底在演什麼,看之前我完全沒有頭緒,知道他又只有演兩回合,更是深得我心,因為我最近被我家宗主燒得很,實在沒太多閒暇追別人啊!!!

看完兩集後,我真的覺得以後只要是順愛(大笑,人家叫金瑟琪啦)的戲,我應該都會啃來看了,這小妞怎麼演啥像啥啊!!!

然後撲通撲通love,聽起來像是偶像劇(但他其實也是偶像劇),看完之後又覺得是歷史劇(大笑),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

逼逼逼~~這根本就是用偶像劇糖衣來包裝的歷史劇啊啊啊啊啊~~~


台灣的電視台們,你們學著點啊(招手),快拍一部什麼劇可以讓我們用甜滋滋喜洋洋的心情,知道中國四大發明是怎麼來的(最好你知道四大發明是什麼啦XD)。

這部短短兩集的網路劇,是由具大英斗俊跟順愛金瑟琪領銜主演,這兩隻一個演完一起用餐吧,一個演完神鬼大人後,首度攜手合作的穿越劇。

穿越就是這樣,不是我穿越到過去認識你,就是你穿越到未來遇上了我,然後兩個人愛得你死我活難分難捨,可是為了歷史、為了國家、為了大韓民國後代子子孫孫有自己的文字可以寫,自己的樂器可以吹,不管怎麼相愛,都要元神各自歸位之類的淒涼絕美嗎?

並沒有,好不好,至少人家這部撲通撲通love,我可是從頭笑嘻嘻地看到完啊。

金瑟琪,其實我忘了她戲裡叫什麼名字了,就演一個面臨高考的高三生,學業的壓力、生活的不如意,讓她好想消失在這個世界,去哪裡都好,只要不要去考試,不用做那件沒做好一輩子就毀了的事,她什麼都願意。

於是,下雨天,她跳進一個水窪地,就這樣,她穿越了XDDD

一個揹著紅色書包,梳著包子頭的高三生,硬生生地回到朝鮮世宗時代,祈雨大典上,把大家嚇壞了!!

本來以為是在拍古裝劇,因為連老師都站在那個穿龍袍的演員身邊啊,直到一把真刀抵住她的脖子,才知道是真不是夢,是人生不是戲,她居然真的穿越了。

急中生智,她想起電視古裝劇裡,女巫求雨的樣子,順利躲過一劫,可是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那時候的朝鮮三年沒下雨了,她想要順利回現代,還得靠老天賞臉看啥時會下雨才有機會啊。

1449638196GGkFTw.jpg 

被具大英,喔,是世宗逮個正著,本來要死了,卻被皇帝發現為什麼雨會下在那個奇怪的盒子裡(手機裡的天氣APP),加上這個朝代,剛好是朝鮮發明最多的時代(這全都是這部戲教給我的XD),那個世宗很喜歡創新維新,但每天被大臣念,這個討厭數學的高三女生,莫名的幫著解了一道數學後,身分地位立刻由女巫升等為皇帝伴讀XD

5643fb3c1a40e.jpg 

現代的很多基本知識,在朝鮮那個時代都跟神諭一樣,會看會寫阿拉伯數字、會背九九乘法表、懂的人體器官分佈、那些我們可能覺得稀鬆平常理所當然的事,都很稀奇。

然後呢,故事就這樣演下去,喜愛新科技的皇帝,一定會被眼前這個沒大沒小、逗趣又可愛的高三女生吸引;高三呢,一定會被那個總是保護她、愛護她的皇帝搞得少女心爆炸,演出一幕幕好笑又帶淚(哪裡)的戲。

我去查了,我們家金小姐今年24歲,比斗俊小2歲,但演個高中生真的超級無敵像,尤其當內宮給他穿上小太監的衣服,她氣到蹦蹦跳大喊為什麼那樣多漂亮的裙子不給穿,偏偏要穿成太監的那幕,我真的笑死了,然後她本人好小一隻,看揹書包的背影,說她是小學生我都信。

是說,她在演鬼神時,為什麼看起來比較大隻又修長啊XD

然後啊,明明只有大兩歲,可是跟高三站在一起,感覺像大了十歲的世宗皇帝(大笑),只要他開始含情默默看著高三,我就有一種想要報警處理,這裡有怪大叔要調戲女高中生的fu(大笑),但是說真的,這兩隻的CP感超強,但看到斗俊的臉我就想到具大英,想到具大英就想起他介紹美食的好笑臉孔。

總之,這部就是非常好笑,笑中又可以學到一些韓國歷史(大笑),現在我知道原來韓文是世宗發明的,但不知道當時的偉人蔣英實,是不是真的由未來穿越過去的高三生就是了。

短小又輕鬆的戲,還可以學常識,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瑟琪 斗俊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