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383P10.jpg 

無意間看到新聞說,日本名古屋有名的夢幻雞翅-世界的山將要來台灣開分店,很認真追蹤他們開店的新聞跟訂位資訊,終於在開放訂位的那天訂了好幾人座XDDD

下著雨的下班後,親姑們紛紛到齊,我們很期待這個雞翅說。

店很好找,如果知道宋廚在哪的,他就在宋廚隔壁,看板很大想當作沒看到就不可能;如果不知道宋廚在哪了,搭到市政府捷運站好像是一號出口出來就可看到。

DSCF1362P01.jpg 

店裡面其實沒什麼太多不必要的裝潢,就是走很普通的日本居酒屋路線XD

但他家的鍋碗飄盆可是非常勤奮的打上他們的王牌啊。

連筷套都沒有浪費的由大老闆親自示範如何吃雞翅才是王道。

因為我們人多勢眾,所以卯起來點沒再怕的。

只是...........

我又忘了拍菜單了(大哭)

所以以下菜名,完全憑我很弱的腦波所記憶的。

DSCF1366P03.jpg 

牛腸鍋。

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堆牛腸的鍋,但他鍋底有三種,台式、味噌跟鹽味之類的,我們愛台灣,當然要吃台式,而且台式好像不是因為來台灣才限定的菜色,看他菜單的介紹是本來就有在日本上市的樣子。

DSCF1367P04.jpg 

沒有吃過另外兩種味道所以不知道台式跟其他的差別在哪,我想大概是上面的肉燥吧,肉燥與滷肉真是台灣代表,正港的台灣之光啊。

日本的這家店我沒去過,但我想他走的路線不是精緻假掰的風格,而是走著親切庶民路線,不講究擺盤裝飾等,直接用味道來對決。

這個湯,看起來很一般,但他味道非常足,尤其是煮了一陣子的高麗菜,把湯汁的鮮美都吸進去,超級好吃。一塊塊白白的牛腸切的很大塊,很肥,但神奇的一點都不油,咬起來很Q彈,也沒有豬大腸的腥羶味(廢話,因為他是牛啊~~~哞~~~~)

DSCF1370P05.jpg 

兩人份的原味手羽先,共十隻。

表皮炸的好酥好香,胡椒鹽也灑的算剛好,要不是我們還要留肚子吃其他菜,十隻根本不夠塞牙縫啊。

雙連捷運站的名古屋台所之手羽先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名古屋風格手羽先,老實說,雖然山將的也很好吃,但我個人更愛台所的,因為他更入味,可以啃到的肉也比較肥,比較嫩。

可惜的是現在台所真的一位難求,要排隊好久的,不如這周末三點半去排好了(大笑)。

DSCF1372P06.jpg 

雞蛋雜炊。

跟一般吃完高檔海鮮火鍋後,用濃厚鍋底熬出來的雜炊比,他真的是小家碧玉陽春型的,但味道也算是中規中矩,畢竟人家走的是大眾化親民路線,來這裡是大口吃肉喝酒聊天划拳(?)。

DSCF1375P07.jpg 

味噌烏龍麵。

烏龍麵滿不錯,很Q彈不會爛爛的,但那個味噌我就不懂,非常的清淡一點味噌味道都沒有啊!!!

害我的腦海忍不住又想起台所那濃到不行的味噌烏龍麵。

DSCF1377P01.jpg 

沙拉,很大一盆,而且用那個缽端出來的霎那,我突然有種玉兔要拿藥杵出來搗藥的衝動,這盆子也太古錐了。

DSCF1379P08.jpg 

親姑御點玉子燒。

我們以為他是築地吃到那種混著高湯、帶著甜味的玉子燒,一端上我吃了一口,嗯嗯嗯嗯~~~他是炒蛋 (或煎蛋XD)

他家的玉子燒,就是我們的煎蛋~~~~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好幾層捲在一起的玉子燒,不是喔,就是煎蛋XDDDDDD (是要強調幾遍)

DSCF1381P09.jpg 

味噌烤豬肉串。

這個有推,他的口感很豐富,豬肉串外面應該是裹了什麼之後下去炸或烤,然後塗上滿滿的味噌醬,醬汁的味道也不過鹹不會淡,很適合來杯燒酒一起下肚啊。

DSCF1383P10.jpg 

特調風味手羽先。

這個好好吃,更適合下酒了,喜歡重口味的絕對要試試他,用了醋下去調味,外面的醬汁帶點醋酸味,然後胡椒啊什麼的辛香料也加很多,可惜就是一人份才三隻怎麼夠啃XD

DSCF1384P11.jpg 

唐揚炸雞。

這道有點失望,應該說讓我非常不滿意,因為他太油了,吃的我滿嘴油,幸好我點了芒果可爾必思可以解憂籌XD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飲料,去吃雞翅的時候可以試試他各種調酒或各種口味的可爾必思,很搭喔。

一邊吃我們一邊看到隔壁在吃炒麵、明明很飽了還是食指大動,所以應該會再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雞翅 名古屋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