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32P06.jpg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厚子的洋食。

四平商圈也算是我平日會走動的地方,因為那裏離家近,又有一間什麼都演什麼都不奇怪的國賓長春戲院,加上好吃的富霸豬腳飯就在附近,所以那附近的吃食有些什麼,我也算略知一、二。

今天又剛好有事(還能有啥事,不就是看電影XDDD)要去附近,親姑問我要吃啥,我只說了豬腳、韓國菜跟蛋包飯三選一,蛋包飯立刻引起注意,丟了網友的連結到line上,我家親友一秒回覆:我選蛋包飯。

第一次吃厚子洋食,那時候他還是可單點的型式,但現在晚餐變成要先預約,一人500,不限用餐時間,也就是可以從人家開店一直到坐到老闆娘關門。

這家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只有老闆娘一個人身兼跑堂、點餐、主廚、櫃台跟帳房,所有的餐點都是點好後她才做,真是好厲害啊,她最有名的就是蛋包系列,舉凡紅酒燉肉蛋包飯、茄汁蛋包飯、焗烤茄汁蛋包飯等,第一次就是衝去吃紅酒燉肉蛋包飯,因為太好吃,所以本次也不例外。

同樣的菜讓我連吃兩次,怎可藏於私不公於市XDDD 

IMAG0527P01.jpg 

前菜沙拉: 味噌烤奶油南瓜+熱騰騰現炸魚肉+芝麻醬沙拉。

IMAG0529P03.jpg 

那個烤南瓜好好吃,醬汁的味道都吸進去,但還保留南瓜的口感,炸魚肉很鮮嫩,而且熱騰騰真好吃,至於胡麻醬,吃起來就像我吃了好幾罐的超好吃黃金胡麻醬啊,整個前菜都是我的菜。

IMAG0530P04.jpg 

依據我的田野調查,除了主菜跟飲料外,沙拉跟湯會常常變,今日我們享用到的湯就是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她,就是"料無敵多,味道也挺好的味噌湯XDDD",超多料的,是一整碗啊,而且不是一個小碗,是一個比吃泡麵還小一點的碗,滿滿。

吃得到蒟蒻、蘿蔔、金針菇、、豆腐、碎肉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吃完我已經差不多要飽了。

IMAG0533P07.jpg 

燉牛肉蛋包飯本來是沒有漢堡的,但因為變成套餐了,所以老闆娘說可以加漢堡喔。

本來以我的食量,光那個蛋包飯就可以讓我飽兩天,但既然有手工漢堡,怎可不點? 要知道我可以聽到"免費"腦波立刻會失去功能的人啊。

一端上來,超級香的。

那個漢堡是老闆娘現打的,鋪在淋了牛肉濃汁與滑嫩蛋包的飯上,然後加一點鮮奶油,嘖嘖嘖,脂肪、熱量跟蛋白質都高到破表了,但我這人就是看到吃的,完全不管別的,人生在世,要活在當下啊XD

IMAG0535P09.jpg 

可惜這張漢堡排被我拍糊了。

老闆娘醬汁給的非常大方,每一口飯都可以裹上濃濃醬汁,肉汁味道鹹淡適中,還能吃到些許碎牛肉,蛋包煎的非常滑嫩,不過老也不會太生,蛋包、白飯跟醬汁,這簡直比丸子三兄弟(啊?)還要搭啊!!!

手工漢堡排也很嫩,吃完這盤,我飽到不行了。

IMAG0536P10.jpg 

甜點是焦糖布丁。

看起來不怎樣的布丁,我吃一口後嚇一跳,好濃,尤其他的香草味,是那種很純正不是假香精的香草味,單吃就夠味,搭上旁邊煮的帶點苦味的焦糖醬,更是美妙。

等我今天這頓飯消化完後,下次要去試試她家的焗烤系列(握)。

, ,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