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1431_1580555235551070_3502173540674189001_n  

(圖片來自親愛的恩東啊非死不可~~~)

三代賢秀,年紀越來越大,臉卻越來越小是怎樣XDDD

話說上次看完ep 14,被崔正浩自殺的事情搞得很憤怒,怒到我ep 14的心得文直接放生,而且我對恩浩夫婦(噗哧)的愛立馬從沸騰降到零,還想說不知道有沒有那個動力跟心情把ep 15跟16看完。

做事要有始有終,人家辛苦拍片,再難吞我們作為觀眾也要把他吞下去,演員有職業道德,觀眾也必須要有(大笑),這樣世界才會美好和諧~~(最好是啦)。

奇妙的是,看完ep 15後,我居然又默默生火了,看完我最大的感想是~~~

 

 

編劇你真的太奸詐了~~~~

 

 

居然用小孩來牽制~~~~~

 

 

而且牽制的有條有理有依有據,把一桿子愛得死去活來,愛的不顧一切的大人們,都狠狠牽制住了~~~

也把我們這些本來很討厭正浩,很賭爛若賢秀夫婦最後沒有在一起就要去電視台抗議的觀眾,也牽制住了!!!

遇到孩子,能怎麼辦? 若讓孩子面臨痛苦與幸福,所有的人只會有一個抉擇,不是嗎? 就是這一點,讓大家都冷靜了!!!

感覺完結篇,編劇會更奸詐,我等著(大笑)

-------------------------------------------------------------------------

很擔心編劇會在崔正浩死與不死間拖篇幅,幸好他沒有,一開頭給的就是崔正浩好好的躺在急診室,但是趕著去醫院的恩東與恩浩卻是兩種情懷啊!!!

這戲演到這裡,原本可以準備落幕,但是正浩的自殘卻投下了變數,這個男人真的,不是我想吐他嘈,對於非親生子羅伊的愛,真的讓人對他的反感度降低很多,但年輕時想不開鑄下大錯,靠著謊言搶了人家老婆小孩過了十年,到了這個年紀,卻還執迷於我愛妳妳不可以不愛我的任性念頭,那一刀割下,也割斷了我對他僅剩的一點同情。

但仔細想想,會想要走上絕路,也是他萬念俱灰吧,什麼都沒有了,連站著都成了奢望,恩東不愛他,羅伊的父親恩浩又拋棄一切只想要回自己的妻女,他活著好像成了多餘,只是這極端自私的作法,卻傷害了他最喜歡的恩東與羅伊。

恩東當然是首當其衝被怪罪的一方,尤其是正浩的母親。

雖然我不知道正浩媽是從哪裡知道整件事,但冷靜下來的正浩媽,似乎知道這一切的開端,都是因為自己的兒子。

媽媽,我有一個很喜歡的對象,但好像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愛戀。

十年前正浩與媽媽的談話,讓媽媽記上了心,現在想起來,兒子一廂情願的對象,該不會就是靜恩,也就是恩東吧? 恩東失去記憶,兒子又對外說小孩是他的,她怨懟了恩東十年,以為是她害得自己前途無量的孩子成為了癱瘓,卻在兒子試圖自殺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自己疼愛了十年的孫子,不是真正的孫子,以為是害兒子癱瘓的女人,不是真正的加害者,她怨啊,恨啊,卻再也不能怨恨恩東,所以她要恩東走吧,帶著羅伊走吧。

正浩成了這樣,恩東也不好過啊,她不殺正浩,正浩卻可能因她而死,這樣天大的罪過怎能承受呢?

本來這件事,卻賢雅給壓了下來,但是那個討厭的趙室長知道了這件事,就把新聞散播出去了,這下子大家都知道前棒球國手崔正浩企圖自殺,原因是他的妻兒被一個天外殺出來的國民巨星-池恩浩給橫刀奪愛。

本來是一個傳頌萬里的巨星初戀純情故事,但介入人家家庭,又害的對方老公企圖自殺,這一個美好的愛情故事瞬間變了質。

ep 15整集的主角,其實是恩浩的兒子羅伊。

這部戲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都在鋪陳小孩與正浩間的互動,剛開始還覺得小孩與媽媽間的情感篇幅太少,但現在想想,這何嘗不是編劇在鋪梗。爸爸無法外出工作,恩東十年恐怕才是經濟的支柱,所以,正浩與小孩相處的時間肯定比恩東來的長,某種程度上來說,正浩在小孩心中扮演的除了是父親的角色,更多時候,他恐怕也分擔了母親的角色。

所以才會有總是正浩在睡前念書給兒子聽,總是正浩帶著兒子在公園溜搭,總是正浩在房間裡幫兒子複習功課,逗兒子開心。

小孩是敏感的,不是你不說什麼他就什麼都不知道,突然間打電話給爸爸,爸爸都不接,突然間一個奇怪的叔叔(大笑)來接自己下課,而且媽媽居然在那個叔叔家睡覺,就算這個叔叔是美娜的叔叔,是電視裡出現的很有名的人,但對小孩來說,他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找不到父親的憂慮已經遠遠勝過對眼前這個叔叔的好奇心。

恩浩整個人很揪心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是自己的兒子,卻一直打電話給另外一個爸爸,使盡十八般武藝逗他他都不開心,加上他心裡對著羅伊有很深的歉疚,相處起來就更是小心翼翼,緊張兮兮了。

2015-07-19_154450  

恩浩: 跟10歲小孩要玩什麼啊?

東奎: Be yourself~~就行了

17歲跟10歲應該可以處得來XDDDDD

打電話給東奎求救,被東奎虧回來了,這對主僕逗嘴真的很有愛啊,是說,他們每個人心臟真的都很大開,智商跟EQ也都高的驚人,明明觀眾我看電視看到這裡心中都難過死了,他們居然還可以苦中作樂的打情罵俏XDD

越是跟羅依相處,就越能體會正浩與羅伊間的牽絆何其強大,十年的父子情深,不是一個突然冒出來的親生父親可以取代的。

正浩爸爸睡前念的讀物是小王子,恩浩爸爸你睡前給你兒子念的到底是什麼啊? 你為什麼會覺得你兒子會想要知道對於人類來說,猴子是什麼呢(大笑),那本到底什麼書,厚的驚人XDDD

猴子很無聊,羅伊趁著恩浩叔叔睡得昏天暗地的時候,偷偷跑回家了,打電話找爸爸跟媽媽都找不到,他想家,把恩浩嚇死了,他一天到晚會把重要的人搞丟,若這一次他又把自己兒子搞丟的話,他大概要切腹了。

還好,羅伊在自己家裡的地板,委屈的睡著了。

2015-07-19_155354  

老實說看到這裡我快要噴淚了,覺得池恩浩真的太悲情了啦,怎會這樣!!!

崔正浩的愛是父愛,池恩浩的愛就不是父愛嗎? 明明他的眼神中傳出來的是滿滿的父愛啊啊啊~~

他真心的感謝崔正浩把羅伊教養的非常好,他也有信心接下來自己也可以把兒子養得非常好,可是兒子的心卻是在別人的身上,因著別人的喜樂而笑,痛苦而悲,希望與夢想的根源都是崔正浩,讓他怎不心酸呢。

可是即便如此,池恩浩還是沒有打算要對羅伊放手,他本來就是他的兒子,他有責任有義務也有權利去教養自己的小孩,做好一位父親。

但是恩浩的父親,羅伊的爺爺卻不忍心啊。

羅伊給爺爺打了電話,他請爺爺送他薰衣草的培栽,那是代表幸運的植物,他要讓這些植物圍繞在正浩爸爸的身邊,他祈求爸爸能夠快點好起來,他哭著求爺爺幫幫他,把爺爺一顆心都哭碎了。

他是賢秀的孩子,也是自己的孫子,他當然希望孫子能夠認祖歸宗承歡膝下,但是作為一個父親,他不願自己的孩子遭遇痛苦,傷心難過,所以爺爺居然要恩浩放手,讓羅伊去到正浩的身邊。

但他是我的兒子啊,爸爸。

我也是父親,我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是你爸我才這樣說,父親的心就是這樣,比起自己的痛,更無法忍受孩子的痛,會一直保護孩子到最後,把羅伊從他爸爸哪裡搶來,是你的慾望與執意,給那個人一個機會吧,讓羅一回到他身邊,為孩子的幸福著想吧。

2015-07-19_162641  

他是我的兒子啊,過去十年我都沒有機會跟他一起生活,我要養他啊!! 若是這樣,我算什麼呢~~連路邊的蔥都不如(大哭)。

史上最愛哭的男一,此時不流淚更待何時,果然池恩浩又一秒飆淚了,在自己老爸面前,哭的稀哩嘩啦,這算什麼,為什麼自己的爸爸要把他的孫子送給一個外人,十年來沒有一起生活過不是他的錯,他也被別人剝奪了應有的權利,他也想要好好地跟自己的孩子度過成長的十年,讓羅伊到崔正浩的身邊,那他到底算什麼?

就是因為這樣,你才不算是一個父親啊,等你真的當了爸爸,就會明白我的意思了!!!

爺爺何嘗不想羅伊回來呢? 但是在醫院看到的一幕,聽到羅伊電話裡哽咽傷心的請求,小孩的難過讓他更難過啊。賢秀心急地想要當一個父親,卻沒有體會到父親是不會讓孩子傷心痛苦,所以,他還不是一個父親。

羅伊因為心情難過不吃不喝居然脫水昏倒了,看到這邊我真的臉很綠,這幾個大人到底在幹嘛啊啊啊啊啊,小孩不吃東西就隨他去嗎? 小孩不肯回家就隨他睡病房嗎? 用拖的用扛的都要讓小孩回家吃飯睡覺長保健康平安,不是嗎? 居然讓他在醫院裡哭到昏倒.......要昏倒也應該是氣急攻心的正浩媽吧,這個槽我不吐真的不痛快。

羅伊昏倒,恩浩超級緊張的,不管是不是會被認出來,馬上就衝到醫院了。

大韓民國的國民走的就是一個愛恨分明的路線,現在,全國民眾都知道池恩浩跟池恩東在搞不倫,於是,這兩個姦夫淫婦走到哪就被唾棄到哪,恩浩是名人,這種陣仗或閒言閒語他見多了,他可以忍耐,他也必須忍耐;但是恩東不同,只是一個平凡的主婦啊,雖然她也知道這條天堂路不好走,但真的面對那些嘲諷、恥笑、當面的責罵,說不難過是假的。

支撐她堅持下去的,就是她對賢秀的愛,恩浩看在眼裡痛在心裡,他的出現,是正確的嗎? 他的恣意妄為,是對的嗎? 他以為找回恩東與羅伊讓一切回到應有的軌道,是天經地義的嗎?

他有自信不讓他最愛的兩個人,獲得幸福而不是傷害嗎?

壓倒恩浩決心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羅伊。

小孩知道一切了,就算大人不說,但就是會有嘴碎的路人甲,說個不停。他知道恩浩是自己爸爸,但是他討厭他了,他沒有出現以前,爸爸很好,媽媽很好,他們都很好,但現在,爸爸想要自殺了,媽媽在生氣,連奶奶都會討厭他了。

他拜託恩浩不要搶走他的正浩爸爸,他埋怨恩浩害他的爸爸想要自殺,他討厭他.....嗚嗚嗚嗚~~~

撐下去不哭的池恩浩差點又一秒飆淚了,但是他忍住了,在自己的兒子面前,他忍住了,卻也下了決定。

去找了醒過來的崔正浩,池恩浩決定要放手了,因為羅伊,也因為恩東。他只能拜託正浩要好好照顧羅伊,也感謝他真正的愛著自己的兒子,把他教導成一個善良有禮貌的孩子。

2015-07-19_202512  

著墨不多,但每次看都很感人的兄弟情XDDDDDD

代表最後還是沒有去趙室長那,真的太棒了!!!!

雖然是最終回,但ep 16的回憶戲也太多太長了,那個韓劇不是我在說的,每一部的最終回一定要回憶這樣多嗎,作為觀眾,明明這部我們一蕊再蕊每一個畫面都可以立馬說出是出現在哪一集的第幾分鐘(大笑,有這樣厲害嗎XD),幹嘛不多演一些"正劇"撫慰我們的心靈啦,害的本篇心得文都快寫不下去啦(大笑)。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朴賢秀不想要恩東與羅伊跟著他一起受到全國人的謾罵,特別是羅伊,他不想用羅伊的身世來證明自己的故事,他是個父親,是個想保護孩子的父親,到這個時候,他知道了他的爸爸在湖邊那段話的真義。

11745932_1600057453600848_2879031512787160927_n  

他去了春川,看到了小恩東(大笑)。

整個就是父愛大發啊,若果羅伊不是兒子是女兒,賢秀爸爸絕對死都不會放手的,女兒是情人啊啊(大笑)。

雖然穿越回20年前看到恩東這段讓我看得莫名其妙,想說現在是怎樣,編劇是要把所有的梗都演過一遍才開心嗎,但我冷靜想想,這或許是代表賢秀最初的初衷,一切都會好的,會沒事的吧?

他幫恩東找了工作,找了房子,把財產都變賣了,還讓東奎跟代表管理他的財產,最後,他找了記者,坦承了恩東養父說的都是真話,他是一個失心瘋,纏著一個有夫有子的女人,害的人家家庭失和,丈夫自殺,他就是一個大爛人。

名利、聲譽他全都拋棄了,這事因他而起,也只能由他結束。

默默的安排一切,留下一封信,他走了~~~~~~~~(怒翻桌)

什麼鬼啊啊啊啊~~~朴氏賢秀池恩浩,你就這樣丟下一切就出國去念英文,你念得下去?

然後~~~~池恩東居然沒有痛心疾首大哭大鬧的捶胸頓足跑到機場去追飛機,這~~~~~真是超級不灑狗血的一部韓劇,我好不習慣啊啊(大笑)。

演到這邊想說不會吧,難不成前面十五集我看的都是境花水月鏡花園來著? 池恩浩池恩東你們兩個談了20年的戀愛就這樣~~~

真正該放手的人,是崔正浩。

崔正浩與池恩浩真的是兩個極端的對照,正浩的放手,是打算用自殺結束一切,讓活著的人痛苦一生;但恩浩的放手,是把恩東羅伊擺到安全的地方,然後讓自己被炸得體無完膚。

這兩個人對恩東與小孩都有極深的情感,看到池恩浩不顧一切的想要找回自己的家庭,卻又為了保護他們而甘願放棄遠走他方,我想崔正浩也應該要反省了吧,他的反省,也是來自於他對羅伊的父子情。

這人真的是愛著那個孩子啊,羅伊是這樣的信賴自己相信自己,但作為父親,他又為了他的兒子做了什麼? 有的只是欺騙、謊言、虛假與傷害,雖說小孩的心是百分之百的對著自己,但恩浩做到了一個父親最大的犧牲,他自己........卻只能苟且嗎?

就像爺爺說的,一個父親會用自己的身體,好好的保護自己的孩子不受傷害與苦痛,眼見著這件事若不有個了解,最終的力道恐怕傷害最大的是他的羅伊,崔正浩覺悟了。

當著轉播現場,他道出了一切,自己才是那個大壞蛋,失心瘋,始作俑者,欺騙了一個失憶的女人,搶奪了別人的孩子,拆散了人家應有的十年家庭和樂。

池恩浩是無辜,是清白,池恩浩與池恩東是真心相愛,他們應該是神仙眷侶,不應該如此各分東西。

然後這個愛恨分明的國家國民們,一秒又解除了對池恩浩的厭惡,居然全員出動又愛上池恩浩了(大笑)。

這種反轉真的太刺激了,刺激到觀眾我都快笑了。

親愛的恩東啊這本書不但再版上市,還洛陽紙貴的一書難求,簡直是太童話了啦,但是好好看喔,怎麼辦,因為演到這邊就知道,我們偉大的親愛的值得讚美的應該早晚三炷香朝拜的編劇,會給我們一個happy ending啦!!!

最見鬼的是,崔正浩居然在短短一年內,從輪椅上站起來,還可以走了,他之前根本就快好了吧? 不過我可以無視這個Bug,因為他終究沒有壞到底,他跟羅依還是常常見面,甚至開始灌輸兩個爸爸的故事XDDD

小孩真的很妙,有時候很難搞有時候又很好騙,重點是看他甘願被誰騙(大笑),正浩爸爸說要跟賢秀爸爸好好相處,他ok,正浩爸爸說你有兩個爸爸你要懂得感恩,他知道,正浩爸爸說看到賢秀爸爸不可以喊叔叔要喊爸爸,他就開始練習,總之,在正浩的魔音傳腦跟催眠之下,羅伊不只身體,連腦袋都把賢秀爸爸裝進心裡了。

2015-07-19_210834

一年可以發生很多事,這一年,代表跟東奎開了一家EH Entertainment~~恩浩娛樂XDDDD

還招募演員呢? 好想去應徵廚娘之類的。

2015-07-19_211022  

結果大明星出國留學一年,回國居然搭的是經濟艙,簡直生不如死,他寶貴的商務艙讓給了腳受傷的東奎了,早知道就不要這小胖子去接他,怒啊~~~~

一下飛機,就是久違了17歲的恩浩跟經紀人東奎這對主僕的鬥嘴鼓,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懷念啊,也好慶幸這一連串的打擊,沒有讓恩浩得什麼奇怪的病或是對人生或人性產生懷疑之類的XDD

2015-07-19_212209

明明出國前就說要把原來的公寓買回來,結果東奎到底給他買的這個小公寓是怎樣? 是要養麻雀嗎?

這個池恩浩真的什麼都不管的,所有的財產就交給他最信任的代表還有東奎亂揮霍,但是這個小公寓真的讓他超不爽的,這樣是要怎麼讓恩東羅伊搬來一起住啊~~~

2015-07-19_212244

雖然大爺我出國一年,但可不要以為我什麼都沒學到,這個死東奎,以為像哄小孩那樣哄我,我就會開心了嗎XD

是說池恩浩弄出這個嬰兒臉,真的太療癒了,害我前半段看的眼紅鼻子酸,下半段又樂吱吱,我都快精神分裂了。

2015-07-19_212306

出國一年學到的,就是凡事不是大小的問題,是態度問題,你們的基本態度有問題。

態度啊,態度,怎麼寫知道嗎? 

Attitude~~ATTITUDE~~Attitude~~~哥說的你要聽進去啊XDDDD

2015-07-19_212337

ATTITUDE~~~懂嗎XDDD 學英文很重要的是,開頭要漂亮,結束也要好,這是一種Attitude~~~XDDDDDD

Attitude真的太好笑了!!!!

恩浩超級想要見恩東的,但他不知道現在是不是時候。

代表卻幫他想到了,大明星池恩浩雖然引退了,不當演員沒關係,當個製作吧,池恩浩的大恩人作家有一個新作品,指定要EH娛樂來製作,今天,就去春川見見作家吧。

等了半天,那個很瘦隨時都在回春的作家沒有現身,但是,他朝思暮想的人,出現了。

2015-07-19_212423

穿著好漂亮的露肩裝出現了,恩東身材真的好啊,不愧是MISS KOREA。

話說這部戲,或是戲中的小說親愛的恩東啊,都是以賢秀(恩浩)的視角出發,講的都是恩浩的心情,賢秀的感受,於是來個劇中劇,他們要翻拍"親愛的恩東",但要以女主角的視角出發,讓大家知道,是女生先喜歡男生,女生更愛男生的。

恩浩: 哪有,明明就是我先喜歡,我喜歡比較多。

恩東: 才不是,是我先喜歡,我喜歡你比較多。

這部戲,居然是結束在男一女一鬥嘴鼓,也算是經典。

但比起其他戲,最終回不是男女主角放閃五十分鐘看得我眼花撩亂又呵欠連連,恩東這樣的結束方式,我喜歡。

EP 15~EP16就在這樣有點趕又不太趕,有點不足又很滿足的情況下畫下句點了,這部大概近年純愛戲碼我看得最開心的一部了。

幸好接下來有Chef跟小色鬼可以撫慰我的心靈。

2015-07-19_201319  

看自暴自棄的chef被小色鬼摸來摸去躺來躺去,果然是清涼消暑的夏日好戲(大笑)。

不過,看到順愛睡得這樣開心,又讓我想起池恩浩家的沙發了。

10489930_1581424992130761_3622692297991053446_n  

公寓賣掉的話,沙發可以賣我嗎XDDDD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