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1_215222  

真正需要在上帝或佛祖間選一個,誠心祈禱一切迷霧散去還我晴天的,應該是池恩浩跟池恩東這一對一天到晚被打斷的苦命鴛鴦了吧!!!

然後啊,我必須要說,金莎朗在恩東裡比在祕密花園裡華麗的尹瑟還要美耶,沒有那些華服跟濃烈的裝扮,清新素雅反而更惹人憐愛,意志堅定的默默去找回從前的自己,似乎打算正面跟他拚了(跟誰拚啊XDDD),加上另一邊池恩浩這個傻大呆一直在爆走邊緣,ep 7~8看得我既緊張又歡樂,這....

明明是帶著濃濃愁緒的悲劇氣氛,我居然看得很歡樂,我果然是有著諧星魂XDDDDDDDD

實在是暴走的池恩浩,真的左看右看就是十七歲啊,37歲的大叔卻還擁有17歲的靈魂,好妙卻不違和!!!!!

 --------------------------------------------

自從池恩浩知道美麗作家就是他朝思暮想的池恩東後,我就開始緊張了XDDDDDD

2015-06-22_214021  

比如在電梯裡,虎視眈眈的看著恩東,然後還要趕流行的來個壁咚之類的,我的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池恩浩你馬幫幫忙,你不管自己是天王巨星不怕狗仔師奶們發現之後把你生吞活剝就算了,人家恩東現在的身分可是良家婦女啊啊,好啦我知道,男主角在電梯裡霸氣的壁咚女主角,這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場景,說不出來的浪漫多情,更何況是苦戀了20年的池恩浩,若果這時候電視台來個全民調"你是否支持池恩浩壁咚池恩東嗎",100人裡面大概會有120個人高呼"唯一支持池恩浩"之類的吧(咦? 多出來的20個人是幽靈嗎XD)。

但我就是很緊張,我很怕池恩浩被狗仔盯上啊,這部戲若又跑出狗仔梗,我真的會翻白眼了!!

天王巨星絕對不會讓他喜歡的女生自己坐公車回家,甚至這位天王巨星可能希望回家的路上無限期的塞車,這樣他就可以跟恩東在車上度過更長的時間。

但回家的路總是那麼快,池恩浩真的很想再跟徐靜恩作家碰面,只是師出無名啊,又不能說在代筆寫親愛的恩東啊第二部之類的,因為第一部都還在進行式,作為觀眾,我也很認真的幫池恩浩想到底有什麼理由藉口,讓池恩浩可以再遇到作家,那種偶然巧遇的橋段已經用到爛了,更何況大明星也不是閒閒沒事幹一天到晚可以演癡漢。

結果,我們死腦袋還沒想出來,池恩浩就出招了。

"我們偶爾見一下面吧!!"

哇哇哇哇~~~不愧是有著17歲靈魂的中年大叔,什麼迂迴啊、婉轉啊、試探啊都不用,一來就是直球出招。

恩東嚇到,我也嚇到,這~~~真的太直接了。

"不要拿我開玩笑了"。

美女作家覺得自己遺忘的過去一定跟池恩浩有某種關係,池恩浩這個人她以前可能認識,否則池恩東的故事她不可能投入這樣的深,那些偶然出現在腦海的畫面,那些池恩浩沒有說出口但她卻知道的事情,一件件都指向這個事實,但是她也害怕,池恩浩的魅力太驚人,她很擔心這一切都是自己幻想的。

被徐靜恩打臉的池恩浩,卻很怒的坐在車裡幻想衝過去一把抱住恩東,看得我嚇死了,又開始害怕狗仔會從暗地竄出來XDDDDDDDD

還好一切只是傻大呆池恩浩的幻想。

好死不死,恩東的老公在家裡痙攣發作,呼吸不過來,還好小朋友在家裡,立馬打電話給老公的主治醫生求救,命運就是這樣的奇妙,恩東老公的醫生不是誰,就是池恩浩的妹妹朴賢雅,若果有人從這裡開始看花癡文,可能會問說池恩浩姓池,他妹怎麼姓朴啊?

池恩浩本名叫朴賢秀,池恩浩本名叫朴賢秀,池恩浩本名叫朴賢秀,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滾啦,誰理你XD)

恩浩妹賢雅對於恩東與他老公是非常用心的,對於自己特別關注這個病患,其實賢雅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或許就是一種姻緣,因為他的老婆是妳哥二十年的初戀,她的老公生病當然需要妳來照顧,不然賢雅出場的機會就會很少,這戲要順暢的演下去可能也有點難。

結果徐靜恩去跟池恩浩吃飯的事情,因為老公突然住院就沒有被逼問,這樣遮掩下去,感覺越來越像晝顏。但是這部戲真的不是晝顏XD,反而劇情神速的展開,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好看死了(大笑)。

上一回霸氣的說要把賣場買下來的池恩浩,錢真的多到不像錢,就像高一偷光自己家裡冰箱的糧食去劫富濟貧一樣,37歲的池恩浩,想到恩東打那一小時7000元的可憐工,就巴不得把自己的財產全部轉移給她。

恩浩說:給她錢,說是賣書的獎金、紅利吧!!

東奎問:那要給多少呢?

恩浩說:她要多少給多少!!

東奎:...................................,果然霸氣,不愧是我尊敬的哥.....................

很怕東奎會省東省西的害他買不到童裝賣場,憋不住的池恩浩親自出馬去談判,把東奎嚇死了。

結果店家看到是池恩浩,馬上花枝亂竄的亂賣一通了,有沒有賠錢賣我是不知道,但看起來大明星的魅力讓老闆娘忘了要狠狠敲一頓。最好笑的是池恩浩買賣場根本就司馬昭之心,才不是為了養老,你們家的大明星要養老都是買大樓辦公室炒地皮之類的,誰跟你為了國家未來主人翁著想去經營童裝店啊(大笑)。

2015-06-22_221635

然後打工的時薪從7000元暴漲成70,000元,O~M~G~~

別說東奎跟店長嚇到了,連我都嚇到了,我去應徵我去應徵我去應徵!!!!!!! 我也想為國家未來的棟樑出一點力(大笑)。

2015-06-22_221721  

老實說,出馬買東西的池恩浩是這一集最帥的樣子XD

因為男女主角的對手戲真的還不夠多,所以本劇我的另外一個看點就是池恩浩跟東奎間的對話,真的太好笑太有fu太引人入勝了。

東奎看到池恩浩出馬買賣場真的嚇到,因為他是經紀人,池恩浩是他需要保護照顧的明星,不論是公事或私事都不能出錯,所以他跟恩浩保證一定會好好處理,拜託哥不要時不時就衝出人群,他心臟只有一顆經不起嚇啊。

"按哥想做的去做吧,從你的書裡我讀到了,哥你是絕對不會放棄作家的,那個作家跟哥之間真是命運啊"。

一直到這裡,池恩浩才知道恩東是作家的秘密已經不是秘密,至少東奎知道了,這樣也好,他的壓力會少許多,未來他恐怕需要東奎cover他啦XD

我們家恩東,很美吧

第三集就跟你說過了,眼睛很善良,身材也很好。

誰叫你看身材啦(怒)!!! 戳瞎你~~~~

ep 7的重點其實是徐靜恩,拿到韓語社的照片後,她有好多的疑惑,她去找了美容院的姐姐,就是東奎的堂姊,問姊姊覺得照片裡的人像誰?

那是十年前的恩東,堂姊一看就說像你啊~~年輕的你!!!

恩東更疑惑了,她知道照片裡的恩東是自己,但是大家都說那時候她在美國,已經結婚了,那為什麼她會在那裡?

她去找了她的媽媽。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編導處理這種一個不小心就會狗血灑不用錢的情節,去找媽媽的靜恩,沒有歇斯底里,沒有指天罵地,沒有跟媽媽抱頭痛哭,只有默默流著眼淚問媽媽:

媽媽,告訴我,我愛的是不是別的男人,那個人不是現在的老公?媽媽,告訴我,我是你親生的嗎? 媽媽,告訴我,我是不是認識池恩浩,我認識他,朴賢秀,對不對?

媽媽的每一句否認,都坐實了靜恩現在的一切、生活、家庭都是謊言。

是一堆她的家人以為愛她,對她是最好所建構起來的謊言,在她遺忘的歲月裡,她喜歡的真的是別的男人,不是現在的老公,她不是媽媽親生的,她認識池恩浩,知道朴賢秀,她喜歡的人,就是那個叫池恩浩的朴賢秀。

媽媽要她放棄去尋找,媽媽不願告訴她一切,因為那是不可承受之重,那會瓦解了恩東所有的生活,看到這裡,雖然會很氣,但是卻又不知道該罵那些欺騙她的家人還是編劇,怎麼會有這樣離譜的事情,建構在愛上面的謊言,不是一種自私嗎? 剝奪了人的回憶,不是一種殘忍嗎? 痛哭流淚的滿懷罪惡感,不是一種懲罰嗎?

賢秀跟賢雅這對兄妹,根本是出生來試煉他們爸媽的,一個是寧願斷絕七年關係也要跟腦瘤末期患者結婚生女的女兒,一個是苦戀一個叫恩東20年,卻還不結婚的大明星王老五,媽媽從賢秀高中時同時拜的佛祖與上帝,好像還在測試母親的誠心。

但是朴爸爸卻希望賢秀能快點找到恩東,他也看了兒子的新書喔,看完之後他真的很感嘆,養一個兒子那樣大,卻敵不過一個小恩東。

恩東的一句話就讓17歲的少年戒菸,恩東的再出現,就讓平常不重視外表的賢秀把衣服燙的跟海軍制服一樣,恩東對賢秀的影響力真的太大,恩東出現後,我家兒子居然乖乖去上學了,太奇妙!!!

哀,朴爸爸早知道就自己領養恩東,這樣二十年後,他們朴家不是出了一個頂級演員大明星,搞不好是出了一個大統領!!!

賢秀雖然成為大明星,但卻是一個超親民的大明星,他爸常埋怨也不過一小時車程,不會多回家,但他還是三不五十的跑回家晃晃,這一次,他把賢雅帶回家了。

明明老媽想女兒想得要死,卻死要面子的跑去偷偷買孫女的童裝;明明老妹想爸媽想得要命,卻害怕一回家又被老媽一瞪趕出家門,要解開這個結,就是要他天王巨星出馬當調停了。

果然父母女兒一見面就抱頭痛哭,離家出走七年根本沒必要XDD

賢雅賢秀自小就感情好,兄妹間幾乎也沒有祕密,賢秀果然忍不住地問了精神科醫生妹妹,失去記憶的話,有沒有可能看看照片聽聽音樂就想起來?

有這樣厲害,你以為醫生是言情小說的作家嗎? 腦死都可以被淚水喚醒之類的XD

是誰失去記憶啊?

恩東!!

蝦米~~~~~(大驚)

賢秀他妹賢雅真的是從椅子上跳起來的大吃一驚,這一段真的太逼真,我repeat好幾次XD

你找到人了?

對,但她不記得我了,啊啊啊啊~~怎麼辦好痛苦,為什麼失去記憶的不是我呢?快要瘋了!!!

知道恩東就是代筆作家,賢雅全身起雞皮疙瘩了,這是怎樣的虐緣啊,還知道作家已經結婚生小孩了,喔喔喔,可憐的老哥,你千萬要撐下去,別衝動!!!

決心要找回自己的徐靜恩,去了恩東的大學,問了恩東的就學紀錄,她要確定,那個叫"徐靜恩"的自己,真的在這裡出現過。

一步步的撥開了真相,她覺得自己真的是池恩東了,她相信自己真的是認識池恩浩了,看著校園的景象,彷彿看到十年前的恩東走過,那些畫面慢慢地從腦海裡浮現起來。

謊言,虛假,原來沒有記憶的自己是活在這樣的生活裡,恩東好像記起來了,但她也不吵不鬧,她需要想一想,消化一下。真的佩服這家編劇啊,池恩浩的性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熱血固執,池恩東的性格也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內斂隱忍,這樣的人設真的前後好一致,好喜歡喔XD

還沒想好的池恩東,被解雇了,因為時薪七萬元的誘惑太驚人,店長決定自己賺,真是不知道死活的傢伙。結果去刷存摺的恩東,發現池恩浩給了她48,000,000的獎金(倒),她嚇壞我樂歪了,果然霸氣的出手啊XDD

知道若去退錢肯定會把池恩浩惹火,池恩東默默的也收了錢,從書裡的故事,她知道池恩浩為了恩東,連命都可以不要,更何況是對他來說區區的四千多萬,打電話去道謝,反而還把東奎嚇到,不是應該像連續劇裡堅毅的女主角一樣,大吵說為了我的尊嚴,這筆錢我不能收之類的嗎? 就說這部戲根本不會這樣演啊XDDD

"我們偶爾見一下面吧!!"

衝著這句話,拿著池恩浩給她的錢,恩東決定要約池恩浩出來吃飯,用他給的bonus,請他吃飯,這招夠妙XDD。

池恩浩不能跟恩東相認,他每天都很憂鬱,為了不讓自己發瘋,他居然跑去諮詢cody姊姊了,這悲劇的明星生活啊啊啊

2015-06-23_000608  

你愛你老公嗎? 你看他看久了會不會煩? 你看我看久了,看你老公會不會覺得他像章魚X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說出來真的有說不出的爆笑,明星都這樣驕傲嗎XDD

帥了不起啊XDDD

2015-06-23_000904

哀,如果心愛的女人跟別人結婚了,是不是一定要放棄呢?

當然啊啊啊啊~那是非法的。

2015-06-23_000940

非什麼法?明明是我的東西被搶走了,搶回來非什麼法(怒)

那是不倫!!

2015-06-23_000957

黑你個倫,明明全大韓民國都知道那是我未婚妻,不什麼倫!!!

哥,要是想做啥就做啥,那人類跟禽獸有什麼兩樣?我現在只想努力工作!!!!

cody姐姐真的以為眼前的歐巴要跟她搞婚外情了,整個人超緊張XD

2015-06-23_000826  

自言自語的池恩浩根本沒發現自己打亂人家一池春水,還以為cody姐姐老公搞外遇了,否則激動個什麼勁? 放心,你老公真的外遇的話,告訴哥,哥去把他五截肋骨打成六段XD

剛好池恩東傳簡訊來要約吃飯,大樂的池恩浩立馬問眼前唯一的女性,女生約男生吃飯代表什麼意思?

表她肚子餓了,又不想一個人吃飯的意思!!!

火速衝回家換裝的池恩浩,真的又恢復那個因為遇到恩東後會把衣服燙成海軍制服一樣的17歲賢秀,那種女主角出門約會要把衣櫥所有衣服都試一遍,打扮超美的情節,出現在男主角身上真的有說不出的好笑又不違和,因為朱帥哥真的演出那種少女心啊

少女池恩浩興高采烈地要把自己打扮最美去見恩東,恩東呢,也去了堂姊的美容院,要把自己打扮成10年照片中的樣子,要那樣的髮型那樣的妝容,去見池恩浩。堂姊嚇壞了,想說人妻是怎麼了,明明前幾天還覺得池恩浩怪怪的要離他遠一點,怎麼過了幾天就要盛裝去見池恩浩,是要開粉絲會嗎?

恩東有說不出的委屈啊,這樣多的蛛絲馬跡已經讓她肯定自己就是池恩浩找了十年的池恩東,但她是人妻是人母,卻對別的男人產生了想見面的渴望,偏偏這是一個會殺死人的秘密,不能跟誰說只能自己忍受,忍不住就在美容院大哭起來了。

池恩浩竭盡所能打扮得最帥氣,池恩東費盡心思出場的最華麗,餐廳門打開時,一身白色套裝的恩東真的是美到不可言喻。

兩個人的對話讓我又好緊張XDDDDDDD

池恩浩真的太了解恩東了,她的喜好、她的夢想,他都知道,這讓還是靜恩的恩東緊張了,她害怕池恩浩用讀心的方式讓自己露餡,她隱約知道池恩浩知道自己是恩東,但是他不知道她也知道自己是恩東了,所以她要躲要藏,不能讓池恩浩知道這真相,否則她不知道如何面對。

跟我見面的事情,妳老公知道嗎? 不要告訴他,免得關係變得不好了。

你不是說偶爾見一次面嗎? 所以我才約你的!!!

就只有這樣嗎? 真的嗎?

嗎啊啊啊~~看到這邊,可以感覺到池恩浩整個人要冒火了。

靜恩(也就是恩東)決定跟池恩浩見面的事情,要跟她老公說,池恩浩也拿她沒奈何,他有多清楚恩東是多麼不會說謊的人,但是他還是生氣還是火大,卻又打不得罵不得,沒關係,我忍。

拍攝電視很辛苦嗎? 不要不吃飯喔,一定要吃喔,就算胖胖的也很帥喔,所以一定要按時吃喔!!

其實整段對話裡,我最有感覺的是恩東說的這些話,看似家常平凡,卻是池恩浩這輩子最想聽到的吧,而且最好是前面還加上"老公"兩個字XD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恩東還是很白目的問了池恩浩一句話,我想這個問題她應該憋了整晚。

可以問一下為什麼忘不了恩東嗎?

她話一問出口,我就冷汗直流、腎上腺素驟升,很想立馬衝進去電視裡面把恩東從車裡解救出來,夭壽喔,池恩東,你哪句不問問這句,就算不記得跟賢秀的所有事情,但是那本書裡濃烈的思念與情感你怎會不知道,更何況在池恩浩眼前的妳,就是他思念了20年的初戀情人啊啊啊啊

果然,一整晚的忍耐,這句話讓池恩浩爆氣了!!

是說他不爆氣我才覺得奇怪XD

因為無法忘記跟她度過的一晚,一周之後,騙了家裡人去玩了三天兩夜,記得嗎? 怎麼了,我沒說得妳都記得那樣清楚,這件事卻想不明白嗎(居然有膽開口問,怒怒怒),那三天我們多麼地相愛,三天後她就一點消息也沒有得消失不見了,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怒怒怒怒怒),一定要找到恩東,拜託了!!!

拜託,妳一定要想起來,我等妳,用一個演員的身分,演著一個跟徐靜恩無關的角色,但是拜託妳,請想起來,找回恩東。

我說過了,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就會出現了。

那有什麼用,妳都跟別人結婚一起住了,還有別人的孩子,甚至不記得我了(大吼)!!!

我的媽啊啊啊~~這兩隻,好像根本已經彼此知道了,還在那邊演~~~~~~~

可是不演,又能怎樣呢? 

羅敷有夫,是恩東現在解不去的枷鎖啊!!

2015-06-26_225117

恩東說要跟老公講自己跟池恩浩見面的事情,不是去請罪,是去攤牌。

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騙她,尤其是她相信了十年的枕邊人,原來這一切都是假的,為什麼不告訴我,你明明知道我是池恩東,為什麼不說?

老公當然有一番說詞,而且坦白說,我強烈懷疑恩東跟她老公根本沒有結婚,一定是她老公在她喪失記憶後又知道恩東懷孕了,為了要把她留在身邊又為了"保護"她,所以騙大家小孩是他的。

否則,我不懂為什麼恩東的養父養母死都不肯跟恩東說真相?

2015-06-26_2259162015-06-26_230109

靜恩真的知道自己是池恩東了,是池恩浩瘋了一樣找了很久的人,養母苦勸她放下一切,就這樣過日子,但是恩東不要,她要回到出事的前一天,從那一天開始生活,她看到池恩浩就會心動,她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池恩浩。

但是,這樣的心情,不能讓池恩浩知道,這一切都得暗得來XDD

2015-06-26_225630

這兩隻居然開始......眉目傳情了。

只有跟賢秀在一起,她才是她自己池恩東。

但是~~~~~眉目傳情可以不要這樣幼稚嗎(大笑)

這位大叔你真的是37歲了嗎XDDDDDD

2015-06-26_225723

你同學在旁邊都快拿筷子戳你腦門了!!!

給我停下來,大明星XDD

結果不到幾天,池恩浩終於忍不住想去找漂亮作家,問了東奎作家的schedule,害東奎抱怨自己又不是作家的經紀人XD

大明星居然出現在童裝賣場,幸好是生意冷門時段,但一有客人上門,恩東還是嚇得半死,趕快把人塞進去更衣室。

2015-06-26_230352  

原來,這就是暗著來的滋味XDDDDDDD

是說池恩浩在這個階段明明是"準情夫"的身分,臉上那得意暢快的表情到底是怎樣啦,真的好好笑好純情!!!

跟恩東撒嬌說自己要去濟州島拍戲,結果恩東不接話,讓池恩浩又不依了。

要去多久?什麼時候回來? 拍什麼內容?

至少也問一下這個吧!!!

拜託池恩浩少女,你嘟嘴哀怨的樣子真的是少女啊!!

但是恩東想問的不是這個,她想問的是更一刀斃命的事情!!

這麼多年,你都沒有女朋友嗎XDDDD

喔喔喔喔~~這問題問得好,比起吃飯、拍電影的話題,池恩浩更想藉由這個問題的回答,好好的恩東表達一下自己的忠心與純潔。

你都不知道韓國王寶釧很難當嗎? 我多當了兩年耶!!!

池恩浩沒有交過恩東以外的女朋友,他認為自己應該做好榜樣,他相信若他自己做得好,恩東也不會跟別人有姻緣,所以他願意一直單身的等下去,直到恩東出現的那天!!

話說,這孩子真是傻啊,到底是哪根筋不對,或腦子沒開竅可以從一女人20年而終,重點是那女的跟自己相處可能根本半年不到啊!!!

但你沒想過恩東可能會跟別人有姻緣嗎?

害恩東現在整個人覺得很對不起恩浩,因為她有老公有小孩,池恩浩沒事幹嘛守身如玉,簡直是........令人髮指(大笑)

直搗黃龍的一句話,把池恩浩的心劈成好幾塊,天啊,他不敢相信居然從池恩東嘴裡聽到這句話,超級挑釁,回到17歲的池恩浩,當場又爆氣了。

老公對自己大吼一句,恩東會害怕,但是池恩浩在賣場爆走氣怒,看在恩東的眼裡卻覺得好像小孩好好笑,一點都不怕他,沒錯,只要跟賢秀歐巴在一起,恩東就什麼都不怕,這是打小就有的習慣。

結果暴怒的頂級明星,一秒又變回乖貓一隻XDD

兩個人後來店也不管了,就跑去十年前看電影的廣場,來到那個電話亭的所在地,這是恩東請求池恩浩有空的時候,想跟他一起來的地方。

在這裡,恩東會坦白一切嗎?

敲碗等ep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