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475P06  

微風松高店開幕時造成轟動的Texas Roadhouse,在民生東路開了二店了,因為我不喜歡吃鬆糕,加上二店是開在從前排骨之家Tony Roma's的舊址,抱著對東尼的無限懷念,所以我決定把鮮切牛排的初體驗獻給民生二店。

話說那天我一打完電話訂好位置,立馬光速就忘記我到底是訂鬆糕店還是民生店(倒),用的是桌機又沒辦法查號碼,還好現在台北的餐廳都會在前一天打電話來跟我們確定明日的約會,所以沒有錯,我就是要去民生店XDDD

久久沒去民生店這棟大樓了,樓下的星巴克還在,但人事已非啊,況且那家星巴克重新裝潢後整的變得非常的時尚有質感,找一天假日要來去那邊裝文青一下。

店裡的裝潢照片什麼的,照例不會有,因為我是去大口吃肉,不是去欣賞餐桌跟牆壁上的畫(狀況顯示這個人就是一個沒情趣的吃貨XD),總之就是走西部牛仔的德州風之類的(哈,有講跟沒講一樣)。

我們是四個人,其中有一個小朋友,所以當然就坐到一個四人坐。

德州牛排很有名就是他家的麵包,每五分鐘出爐一次,所以整間餐廳飄散的不是濃濃的牛排香味,反而是甜甜的麵包香,真的很詭異XDDD

DSCF8469P01

他家的麵包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吃起來軟軟的,但麵包體卻又帶有咬勁,不是那種吃起來蓬鬆但沒有口感的假麵包,我們吃完一輪後,居然還續了一輪。

續麵包,免費!!!

然後現場的小孩,一口氣就吃了兩個紮實麵包,是有沒有這樣餓,想阻止都來不及(笑)。

DSCF8470P01

另外一個特色就是會有隨你吃的帶殼花生。

我本人是個花生控,但因為是花生控,所以平日真的不太敢隨便買花生回來吃,會吃到無法無天人神共憤的地步,但是來到人家餐廳,主人都客氣地端上一整桶隨我吃到飽,當然不能失禮的說不吃XDDDDDD

可是,好可惜,他家的花生口感,不是我愛的那種,更詭異的是,一點花生的香味都沒有,逼逼,不及格!!!

DSCF8471P02

海灣蟹餅。

因為看很多網友食記都有吃這個,所以就點了他。

可是這個蟹餅啊,真的不是我在說的,蟹肉很多,可是完全沒有蟹肉的味道,真的很奇怪,但是沾上旁邊附上的兩種沾醬卻又很好吃,害我開始錯亂到底主角是誰XD

DSCF8472P03

煙燻德州辣雞翅。

這個跟我們吃習慣的紐奧良辣雞翅是完全不一樣的口味,基本他比較酸,甜度比較低,但還滿好吃的,重點是他旁邊搭配的美國芹菜,夭壽好吃的,又水又嫩,塔塔醬的味道也調的剛剛好。

DSCF8473P04

現場之一的小孩點的迷你起司漢堡,有很多附餐的搭配,我們其他三個大人完全賦予小孩自由選擇的權利,出門吃飯,開心一點,大人不要管太多,所以小朋友當然不會選什麼沙拉燙青菜之類的,肯定是最愛的薯條啊!!

DSCF8474P05

迷你漢堡的麵包就是餐前麵包,中間的漢堡肉真的不是蓋的,非常扎實,搭配起司後真的很有美式漢堡的fu,還有就是他的薯條真的超級多~~~~~~~

多到嚇死我們,更讓我們嚇到傻的是那個已經吃了兩個餐前麵包的小孩,又吃了一個半的漢堡+所有的薯條~~~~(大笑)。

果然,能吃真好XDDDDD

DSCF8476P07

反觀我們三個頂天立地的大人,只點了這個超級組合餐- 火烤牛胸肉+冠軍豬肋排。

DSCF8477P08

附菜可以選兩種,我們選了烤馬鈴薯跟奶油玉米。

整個超級飽的,不是蛋白質就是脂肪XDDD

馬鈴薯很鬆綿,搭配上起司、酸奶跟培根後口感更佳,比較特別的是那個奶油玉米,真的超級奶油,加上甜玉米本身香味也很夠,所以吃起來也頗爽口就是。

DSCF8478P09

不知道對焦在對個什麼鬼的五分熟的牛排,整個拍到糊我真的服了我自己XD

他家的鮮切牛排就是放在餐廳入口的冷凍櫃隨便客人看喔(但不能現場挑一塊順眼的肉XD),號稱鮮切的五分熟牛排,吃起來很嫩,老實說,吃多了現在很流行的熟成牛排,再回頭吃這種牛排都會有一種很妙的感覺,果然讓牛肉裡的胺基酸充分的發揮功效是很重要的。但他炙烤的部分非常香。

DSCF8479P10  

冠軍豬肋排。

哀,說到豬肋排,就想起之前的排骨之家TONY ROMAS了,人家敢說自己是"排骨之家"不是沒有道理,雖然德州的肋排也不錯吃,但我吃完排骨之家的肋排,是會把手上的沾醬也舔乾淨,捨不得浪費一點,但吃他家的不會,差這一點點,一咪咪的小動作,應該就知道差在哪了~~(毆飛)。

我忘了拍我們還有點一個凱薩沙拉,就是沒有肉啊,雞啊在上面很單純的凱薩沙拉,而且非常令我們滿意的是那看起來很單薄的沙拉,意外的卻非常好吃,每一片菜葉都沾到了沙拉醬,是很用心在調理的沙拉。

餐點其實沒有什麼太多需要挑剔的,餐廳的用餐氣氛也很好,吃的過程還欣賞了兩次外場服務生的熱歌熱舞,在裡面用餐就是會有一種辦吧趴踢、開同樂會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家的坐椅,非常不好坐,九十度角的椅背是要逼死誰,坐的我好矮油XDDD

但如果要大口吃肉大聲講話加唱歌跳舞的話,有機會還是會來他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