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ove_photo140820161439imbcdrama2  

(圖片來自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之超佛心官網)

恩恩~~哈哈~恩恩~~哈哈哈~~恩恩~~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大熱天為什麼本社長要穿風衣了吧,因為本社長出門前有看氣象,說有暴雨啊~~

所以這不是風衣,是雨衣來著,金美英Si~~~

恩恩~~哈哈~恩恩~~哈哈哈~~恩恩~~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口氣看完ep 15跟ep 16,真的好過癮啊。

果然,沙畫無法打動我,也絕對打動不了金美英(哈),pitti注定要被金美英拒絕了,Pitti真的是好人,偏偏他跟美英相識的太晚,偏偏金美英嘴巴說不再留戀李健,但腦子裡心靈裡血液裡卻都在吶喊著:我喜歡李健。

否則,對一個在妳身邊如影隨形照顧有加的pitti無法真的動心,卻對一個跟妳結婚不到三個月的前夫"念念"不忘是怎樣?

見到前夫她就懊惱,就想逃,就想把前夫抓過來打一頓屁股似的一直問人家到底有什麼企圖;一直說不要再見面了的金美英,如果真的對李健已經忘情,已經不再留戀,那三年後的李健不過是一個"前夫"而已,妳何必緊張何苦懊惱?

也因為金美英不肯坦然面對自己的心,害得wuli李健只能一路吃鱉吃到底啊XDDDDDD

回過頭也要來打一下李健屁股,到底,究竟,最終,你要隱瞞自己的心意到什麼時候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的快急死氣死了,吼!!!!

好啦,我可以理解李小健肯定是無法擺脫那個會突然失憶的七代還八代遺傳病心魔,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給金美英幸福,而且金美英現在看起來也比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幸福快樂多了,寧願自己每天都像個神經病一樣躲回洞穴裡,對著狗蛋小天使碎碎念,也不願老實承認:沒錯,金美英,我就是在跟蹤妳;沒錯,金美英,我就是在意妳;沒錯,金美英,我就是要追妳。

一直不停的口是心非,卻又在人家身邊轉來轉去,惹的金美英心煩氣躁一直給他擺臉色,不然就是拿出甲方乙方公事公辦的口吻硬要逼人家畫家"就範"(笑),你一直隱藏自己的真心,金美英如何才能摸透你啊~~~

唉~~~~這兩隻真讓人傷神啊~~(扶後腦)

王女士知道金美英還是單身,就馬上衝去找她"前孫媳婦"了,奶奶真的始終如一的疼愛著美英,好希望美英能夠跟她家孫子復合啊,可惜了,這時候的美英對於李健只有怨懟,連聽到李健兩個字她都覺得阿渣啊。

卓室長真的超可愛的,對於社長的行蹤真的掌握的很徹底,連不在行程上的"探視狗蛋"都瞭若指掌。

可是,當卓室長對著裝瘋賣傻看起來開朗的李小健背影說~健兒啊,又要去狗蛋離開的地方發呆了嗎~突然會讓人鼻酸啊。

狗蛋啊,離開三年後,今天你終於看到你的爸爸跟媽媽了,但爸爸跟媽媽都好討厭,一個是真心誠意每天都在悔恨每天都很思念你媽的爸爸,卻對著媽媽陽奉陰違的說那些逞強的話,一個是從來沒有把你忘記的媽媽,卻對著爸爸殘忍地要他以後不要再來了,只因為爸爸那時候昧著良心說出要放棄撫養權的話,讓媽媽傷心了。

所以,狗蛋啊~~~~你可不可以顯顯神蹟啊,你再不出來大吵大鬧說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你爸跟你媽都快要離婚了啦~~~

(謎之音:他們不是離婚了嗎,還有,為什是肯德基XD)

最好笑的是,室長跟容哥聽了社長的話,把Ellie Kim排除在合作畫家之外,李健當場有自己賞自己臉的fu,明明就很想要藉這機會再跟美英接觸,嘴巴又不說,心理卻想的要命,所以就在快速進展的劇情推展下,金美英的經紀公司(?)居然跑去跟強人化學訂下草約了(大笑)。

金美英躲李小健都來不及了,哪會想要跟強人化學合作啊,然後李小健,你就哀求一下你家蝸牛不會嗎? 你明明知道你家蝸牛雖然揹著一個硬殼,但心腸卻是軟到一個爆炸的,你求他兩句,撒嬌兩句,或是直接告白都可以吧,幹嘛又拿出那套公事公辦的理論啦,唉呦!!!

軟硬兼施的手段用盡,最後是使出了激將法,把金美英時代女強人的一股傲氣都激出來了,who 怕 who,總統怕國父,簽就簽,就不信我金美英過不了這一關XDDD

還是那句話,我超喜歡李小健一天到晚去纏著金媽媽吵著要飯吃的改編,李小健跟金媽媽的相處,真的比母子還要母子啊,搞著正牌的崔女婿都吃醋了,為什麼丈母娘都只叫他崔女婿,卻小健小健的一直喊"那個人"的名字。

本來以為,金美英知道前夫在跟他分開的三年內,還一直跟自己媽媽保持親密友善的關係應該會大大感動的,想不到,她沒有,還把李小健叫到公園去談判。想來美英是真的不想跟李健有任何牽扯啊,但是美英啊美英,你知道你家李健真的很可憐,抱著一個殘破的軀殼(大笑,明明身手就很矯健),還有一顆易碎的心以及隨時都會死掉的恐懼,他是如何努力地想要接近有著金美英的一切啊。

然後為了不讓金美英有負擔,又口是心非,連眼神都在飄移的說自己完全是生意人的立場來跟她談合作關係,看到金美英女士,他一點都不會不自在,吼吼吼,我要咬手帕了啦,李健你這個死孩子,你知道美英回去之後有多難過啊啊啊啊啊

好想把你吊起來打XDDDDDD

可是美英一直阻止李健去找金媽媽也把李健惹火了。

明明就是妳介紹我吃妳媽煮的什麼魚包飯(那到底是什麼啊? 魚怎麼包飯啊XD),為什麼人家上癮吃出興趣又不給吃了,她是妳媽,可是在我心中,她也是我媽啊啊,兒子去找媽媽吃飯,天經地義,為什麼不可以~~~~

BRAVO~WELL DONE,說的好啊!!!!

兩個人跑去植物園的安排,只能給卓室長按個讚,這種"巧合"肯定是"人禍",但後來的暴雨就"天災"無誤。但雨一下,李小健脫掉風衣的速度之快,就像怕他家蝸牛被雨給淋壞了一樣,看得我覺得好笑又好感動,那件風衣~~肯定不便宜吧XD

別墅過夜的戲碼一定要有人生病,這萬年老梗百用不爛,但既然有人發燒,居然沒有脫衣取暖以口餵藥,這~~~~編劇你要不要出來面對XDDDDDD

金美英只有在李健看不到聽不到的時候,才會放下對他的心房與怨懟,偷偷的握手與那句小健,若是李健裝睡聽到的話,肯定死了都無遺憾,可惜那時候的李小健睡的跟豬一樣,連翻身都翻不了了~~(唉,嘆氣)。

我覺得金美英一定有感覺到李健的不同,所以才會百般的抗拒,不想自己再像三年前那樣被李健"欺負",她害怕越往李小健前面靠近一步,就好像離懸崖更近一步,所以她努力撐住自己不要往前,要離開,離開那個對她有強大影響力的人。

接下來就是要詛咒一下sara,我以為她後面存在的意義就是當"Pitti失蹤的妹妹",等著被pitti找到後兄妹倆抱頭痛哭,然後決定走牽手離開韓國這個傷心地去法國療傷,結果並沒有,sara你就是要黑到底就對了,跟金美英講那什麼屁話跟謊話啊(怒),這樣做李小健也不會回頭找你,但若東窗事發,恐怕跟李健連朋友都做不成了,妳等著哭死吧(大怒)。

合作案結束了,真的一切都結束了,看著搭車離去的金美英,李健能做的只有放手,這個神經又神奇的男人,居居潛入金美英的工作室,雖然現實裡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但編劇這個神來一筆真的好想讓我大喊一聲BRAVO。

若沒有偷跑進去,李小健不會看到那副畫,可以得到幸福愛情的粉紅糖果,佈滿在一個男生的身上,只是要回去偷偷放畫的李健,已經心死打算真的放手的社長,看到那副畫的當下應該如遭雷劈一樣的全身顫動,那是他,他知道那是金美英筆下的他,是金美英成為畫家的初衷。

偷跑進去看到金美英的內心,還被抓個正著,還被金美英識破他就是李英子,最後的最後,金美英看起還好生氣,但我猜想她應該是驚訝大於氣憤,加油吧,小健(大笑),那出你的魄力跟蠻力,牢牢的抓住金美英吧。

最後還是要來關心一下我們的pitti,真的,他是好人,笑起來眼睛瞇瞇的好可愛,但是,人不神經是無法獲得讚美的眼光,pitti就是一個超級完美卻無法達到神經王李健那驚人的魅力。

張赫真的很晚才讓我知道的寶,這個人太可怕好會演,神經發作的時候我連喝水都會噴笑,可是下一秒又會突然正經八百深情款款讓人措手不及,我特別愛看李健每次想要掩飾自己心緒時的爆走~

我是一個每天早餐吃白飯的人嗎? 不能變點菜色嗎? 王女士我賺這樣多錢就是要你什麼都不要做,把自己養胖一點~~balabalabala的,是說,不要這樣啦,社長,你嚇到王女士了XDDD

回憶中失去狗蛋的痛哭,真的讓人鼻酸,那是真情至性,不是演得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