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18P01  

上次去什物Mon Marché是為了要吃鹹派,但陰錯陽差人家那天沒有提供這餐點,在跟親姑吃飯時,說了他家的鹹派~~真的好,所以立馬再定位,今日的目標就是....

鹹派~~(握)

我沒有轉性,並沒有要大張旗鼓地介紹店內環境,會丟這張照片是因為那天我們居然是第一組的客人,整間店除了我們跟老闆之外,沒有別人,重點是店裡的人數還比客人多(3:2)。

但不是人家生意清淡喔,因為不過一下子,他就客滿了(大笑),想來一堆人假日都不想太準時吃飯,哪像我們,11:50就在給人家敲門了XD

DSCF6722P03

坐下第一件事就是開口問:今天有鹹派嗎?

聽到老闆娘點頭如搗蒜,我們就安心了XD,是有多想吃到這個鹹派啊? 

但看到照片,不會想吃嗎?

本來我們以為他家的鹹派是做好一大份之後再切塊的,沒想到是現點現做,所以一整個碗公口大小的鹹派端上桌的時候,我超驚喜,超high的~~~

DSCF6729P10

加了波菜與牛菌菇一起烤,搭配裡面的白醬,看似濃郁卻吃起來清爽,也沒有過度的奶或蛋味,就是什麼都調和的很好的一個派。

DSCF6728P09

我愛他家的派皮,烤的有點焦黑,媽媽們一定會說黑黑的不要吃,偏偏,我就是愛那個黑黑的焦皮,看起來烤過頭以為很乾,可是並不會,整個太對我胃口了。

DSCF6724P05

另外點了一個烤客太太,說是非常飽足感的一道焗烤麵包,端上來的份量也是讓我悔恨前一晚跟早上幹嘛要吃飯XDDD

光那兩顆太陽蛋就讓人飽了。

DSCF6731P11

中間一層厚片土司,上下兩層薄吐司,中間就是培根啊,起司啊,還有老闆堅持不肯透漏的秘方(你們根本沒問好不好XDD)。

DSCF6732P12

我們吃好久才吃了一半,總之這份餐點,一餐可以抵三餐,中午去吃最划算。

DSCF6738P17

另外一個晚到的親姑點的什麼咖哩烤雞三明治。

DSCF6736P15

也是分量超大,加上他是咖哩,所以我小小嘗了一小口,心得就是~~~恩恩~~是三明治~~~~

來到什物,就是要吃甜點,我們啊,算是吃出心得與經驗了,看著人家菜單上的甜點,硬是很可恥的問了老闆娘今日有無隱藏版甜點。

有喔~~~

只是想說碰碰運氣看老闆有沒有在試做什麼新甜點,其實他說沒有我們也不會翻桌,但居然開口說有耶,既然有,當然要點啊XDDDDD

DSCF6740P01

就是這個,提拉米蘇,有什麼好隱藏的?

因為一般的提拉米蘇是用甜的貝利蛋奶酒還什麼得下去調味,但今天這個是蘋果酒+威士忌(還白蘭地? 我忘了)去做基底,重點是,他家的提拉米蘇不是吃起來黏糊糊的那種,他的蛋糕體還算有蛋糕的口感,連不吃提拉米蘇的親姑都挖了好幾口。

DSCF6741P19

上次點了百香果凝乳塔,今日改點檸檬口味。

心得就是~~百香果勝!!!

因為檸檬口味的口感雖然相同,但那個檸檬的酸氣與香氣,硬是比不上百香果。老闆娘來問我們意見時,我們異口同聲說百香果好吃,因為檸檬不夠酸啦(是要多酸啦)

但如果怕太酸又想嘗試冰冰涼涼酸酸甜甜口感的,應該可以跟這款檸檬口味的處的來。

DSCF6745P23  

因為有人沒吃過熱蛋糕,加上我們覺得三個人一定要點滿三個甜點才算功德圓滿(明明就是想吃),所以就點了他了。

好神奇的甜點,居然跟上次的口味不太一樣,所謂不一樣是味道,因為這次的蘋果塊很加分,可以甜點本身的Q感還是讓人讚美。

吃了這樣多,還喝了瑪黑茶。

吃飽喝足走了一整下午,到晚上七點半都是飽的,好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