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真的好看啊,姊看的不是醫院的故事,看的是人性。

1974991_750439518308493_2004525901_n  

話說,這陣子我追台劇追的好開心,繼我的自由年代之後,另一部從ep 1開始每個星期定期收看首播的就是周日晚上十點的A咖之路(掩面),連我這已經很少開電視的人都默默在追劇,誰說台劇不好看XDDD

其實會看這部,一來是因為演的是演藝圈,這根本就是演來給迷哥迷姊看的,加上他搭配的五月天的妳是唯一,裡面都是相音的音樂,當然要看。

本來,看戲的重點應該是男一,看好帥氣但超級機車難搞的的總監周書宇每天穿不同衣服走來走去,看他跟小助理關關間的主僕之情(大笑),光吳慷仁一個就足夠定住我準時收看一點五小時。

只是,本花癡文不是要來歌功頌德偉大的男一,而是要來讚嘆一下,這部戲裡面一個讓我大開心的角色,他深深吸引住我的眼球,讓我超想對著天空,騎著機車在路上對行人大喊~~~我愛處理哥~~的男二- 立達 (李政穎)。

沒錯,破天荒的第一次,盤古開天地以來的神蹟,老娘轉性轉到我都快以為我瘋了,我居然專程Po文,不是要花癡男主角,而是要佩服男配角,立達,你贏了,真的。

先來介紹一下立達,字大風(大笑),是穩贏樂團的貝斯手,在這個樂團還是默默無名的時候,就跟男主角周書宇是拜把的好兄弟。

立達根本就是所有老闆心目中的理想員工,他很認真,人又很nice、做事能力強、工作態度積極、勇於任事,是個不管在任何場合,都願意一肩挑起大小疑難雜症的男子漢,好讓他的好兄弟-周書宇可以專心於音樂創作跟搞機車XDDD

不信,你看~~

2014-04-08_191225

還沒有成名的穩贏樂團被人家拒絕上台主唱,周書宇超氣餒。

但立達說:沒關係,這件事情,我來處理。

2014-04-08_231853

周書宇接受訪問,氣到在轉播現場衝上去狂吻男主播後,轟動媒體界,快被狗仔追殺了。

立達:兄弟,你放心,對付他們我很行,我來處理。

2014-04-08_233329

 天后楊佳欣抄襲林維真他爸爸的創作,還東窗事發,怎麼辦啊,立達(哭)

立達:放心,交給我,我來處理。

2014-04-08_234306

忘記是什麼事情了,總之,兄弟,你相信我,這個事情你交給我,我來處理XDD

2014-04-08_234727

書宇不肯出席佳欣的新歌發表會,怎麼辦,立達,沒有書宇的新歌發表會,一定是大失敗。

立達: 佳欣,你專心妳的表演,其他事情交給我處理。

2014-04-10_224302

林維真來公司上班的事情,佳欣妳放心~~~

2014-04-10_224143

我來處理~~~~

2014-04-10_224701

亂爆料給媒體說被拍到住書宇家的是林維真,搞的周書宇超不開心要公司公關對外說明。

立達: 你放心,這事情,我來處理XDDD

2014-04-10_224747

繼續處理,一切都讓我來處理XDDD

(你哪來這樣多事情可以處理)

2014-04-10_225546

想跟書宇去投靠梅大鐸,你當知名音樂製作人,我當你的CEO,咱們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好不好,書宇,答應我,這件事情....

 

交給我來做,我來處理~~~切拜(跪)

2014-04-10_230228 

偷偷瞞著立達,自己跑去處理的周書宇,搞砸了一切,立達願望落空,他爆走了!!

 

說啊,說啊,為什麼不聽我的話,為什麼瞞著我,不是告訴你一切都交給我,我來處理就好,你幹嘛不讓我處理~~

人家要處理,我要處理,交給我處理~~一切,都讓我來處理~~理~~理~~理~~理~~

才演四集,我們處理哥就處理了那樣多的事情,真的好辛苦,你應該當總監的。

看到這麼神勇的處理哥,真的讓我默默起了愛慕之心(大笑),哀喔威啊,如果身邊也有立達,多好......

沒錢了~~~

放心,我來處理

忘了繳帳單~~~

一切都交給我,我來處理

肚子餓~~

我來處理

不想上班~~

OK,我來處理

衣服沒洗

這件事情交給我來做,我來處理~

地板很髒

沒問題,我來處理~

書沒念完~~

放心,我幫你處理

嫁不出去

好的,我來處理~

討不到老婆

這簡單,我來處理~~

立院沒人修

天啊,這我專長,沒問題,一切都交給我,我來處理~~大家什麼都不用管,一切~~~我~~~來~~~處~~~理~~~理理理理理理理~~~~

這樣,世界就會太平了,LOVE & PEACE~~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ora
  • "通通我來處理"by立達
    因為只對主角有興趣,所以跳著看,不堤真沒發現立達這麼能幹,忍不住大笑XDDD
  • 立達超能幹的啊,雖然到目前為止,他做的每件事都被總監打臉打超大,但他會處理沒關係!

    alicechen06 於 2014/04/11 08:44 回覆

  • 祐子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仙女大人,你害我三經半夜大笑了啦XXXD
    本來衝著吳慷仁想追,看預告以為都是老梗,喵半集就宣告放棄,
    被妳一講,我想回頭去看了^+++++^

    啊對,我家電腦最近怪怪的,可以叫立達來處理一下嗎XD
  • 這部確實有老梗啊,可是我完全是為了吳慷仁看的,現在又多了處理哥,超吸引我,想知道他還要處理什麼?
    你家的電腦,沒問題,交給立達,他會處理,請撥他手機(笑)

    alicechen06 於 2014/04/11 09:32 回覆

  • zoe~~
  • 版主,不曉得你有沒有看密會這齣韓劇,很想推薦你看,這齣韓劇很特別呢~~~愛情方面沒有老梗但卻太貼近現實,看著看著會覺得沉重,但卻不想暫停它,對於一向愛看好笑輕鬆的戲的我,卻意外的喜歡這齣戲,感情方面很動人不濫情,其中最亮眼的就是亞仁演的男主角了,讓我常常被他直白的台詞給逗笑了~~~女主角也演得超好的,嗚..........韓國的演員真是好厲害壓!!
  • 有,我知道這部,但我想一口氣給他看完,同時追好幾部on檔戲,會讓我精神不濟XDDDD
    是說,這周他已經演到ep 10了,好像可以進場了,等我喔~~(啾咪)

    alicechen06 於 2014/04/15 09:54 回覆

  • 瑞琪
  • 我是吳慷仁 和 關關 主僕 檔的

    為何 關關不是 走上A咖的路的那一個呢??????

    我都叫她 三色小助理
  • 我覺得關關演"忠僕"演得很好,她根本是世界上最理解"總監"的人啊。
    總監只要眉頭一皺,她就知道該開燈該遞衛生紙,真的非常善解人意啊。

    alicechen06 於 2014/04/16 22:38 回覆

  • Cammy
  • 為什麼我覺得這部和小栗旬演的富貴男貧窮女好像啊?只是在不同產業
  • 那部我沒看過,但這部的周書宇中間就破產了啊XD

    alicechen06 於 2014/06/10 14: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