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真的好看啊,姊看的不是醫院的故事,看的是人性。

2014-03-01_182621      

哇哈哈哈~~看完ep 15,我只有"快去搶購墨鏡免得缺貨",或"乾脆開一團來團購墨鏡,訂五箱可以打三折"這兩個想法,GOGOGO~~奮起吧,墨鏡一定有用,下周肯定更閃XDDDD

話說看ep 15的這天早上,我也剛看完另外一部轟動武林、驚動萬教,天地為之動容、人類為之瘋狂的"星你"完結篇,晚上繼續看流川vs嘉恩之"莫懷疑,我說可愛就是可愛"。

可是啊~~~同樣是放閃光,但晚上這一對小清新真的讓我從第一秒嘴角張狂到快抽筋的地步,整部戲我從頭到尾都沒辦法冷靜地看;反而早上那對就讓我一直看表,很怕來不及在出門前把蛋糕烤好,這是怎回事?

我對千千的愛,都被台媒還有拖拉的劇情給消磨掉了(哭),不然這部前面真的好好看啊。

然後啊,我真的好擔心人維弟弟啊~~天啊,那個近水樓台不是用在這裡,當心你沒先得月,卻腦子先浸水了XD

ep 15雖然擺脫了前面幾回的社會議題,回歸到談情說愛的純偶像路線,依然讓人看的喜滋滋,心好癢啊(噗哧),畢竟,看史上最帥青春校園偶像劇男一與史上最強校園偶像劇女一兩個小朋友手牽手談戀愛,真的是畫面美氣氛佳,電視螢幕的閃光強到不需要開燈就像白天一樣了!!!

追林嘉恩追了14集的流川,15集居然火力全開瘋狂的趕進度了~~~川哥你第一集開始這樣就好啦(大笑)

然後.......自由ing之幫忙提台詞,熱力爆表,比正式演出還強,超閃的,害我現在眼前一片白霧!!!

-----------------------------------------------------------------

2014-03-01_180340    

抱了一個禮拜了,這兩隻還黏在一起,ep15第一秒就讓老人家的青光眼差點發作了。

然後我覺得最厲害的就是,編劇跟導演一點都不囉嗦的讓兩個人吃完一根七七乳加之後,就馬上切入正題-解開六芒星與鏡像字之謎。藉由ep 15第一句的對白,就讓這部戲又轉入了另外一個主題,除了小倆口放閃還有人維的迷惑外,就是要回到剛開始兩個人情意相通的古荷蘭文之旅。

原來流川一直都沒有發現那副畫的秘密,川爺也是城東大學第一屆的校友,尋寶社居然是爺爺創立的,天啊真的太嚇人,這個社團的歷史有五十年了吧。要不是因為廠長的誤置,要不是嘉恩的玲瓏與細心,要不是流川曾經教過她鏡像字,爺爺留給流川的暗示,很可能會隨著流川畢業後而永遠被忽略了。

流川知道那是爺爺留給他的東西,心情真的非常激動啊,兩個人還來不及談情說愛就衝到校史室去找尋真相了。

爺爺留給孫子的東西,幹嘛不放家裡要放在學校? 嘉恩提出的疑問,讓兩個人更確定這應該是川爺留下來的訊息,只是這樣的訊息代表什麼? 流川不知道,因為那副畫跟鬼畫符一樣正看反看是截然不同的景象。

雖然不知道爺爺的用意,可是川恩都覺得那可能是一張尋寶圖。

一說到這個,嘉恩就開心了,因為她人生中第一次設計的尋寶活動,就獲得了"男朋友一名",甜滋滋的嘴角一直上揚都沒辦法放下來,整晚想著要怎樣讓"男朋友上勾,翻來覆去的都失眠了"。

結果........"男朋友"居然問她熬夜設計尋寶遊戲會不會太累,要不要先回去睡覺了,他要送她XDDDDDDDDDDDD

我哩,川哥啊川哥,溫柔體貼不是用在這時候啦,你要等嘉恩問你那句很重要的話之後,再送她回去補眠啦,吼,看得我急死了XD

因為退學事件,嘉恩感受到流川與川爸間微妙的氛圍,打電話給川爸問畫的事情後,嘉恩終於敢開口問流川為什麼這麼不認同自己的父親。而就像我們看到的那樣,在這個自由的年代裡,最不自由的是流川他自己,無法認同父親用金錢衡量一切,用權勢去欺壓另一個權勢,但父子親情又不是男女交往那樣簡單的合不來就分手,爺爺教他很多東西,流川的價值觀,看事情的方式與做人處事的原則,很多都是這樣隔代遺傳教養下來的。

更深入的知道流川的內心世界後,嘉恩又難過了,流川接受川爸的特權關說,好像都是因為她的關係,是她害流川犧牲了自己的原則。

2014-03-01_180541    

林嘉恩,沒有人逼我,是我心甘情願為你做的。

媽啊~~~這真是好熟悉的一幕,流川再搖大力一點,我會以為我在看"我震撼了"的瓊瑤阿姨搖肩膀系列,對不起,我整個忍不住狂笑了。

流川os: 我跟嘉恩都抱過兩次了,搖肩膀不過是小蛋糕一塊XDDDDD

之前白雪跟嘉恩聊天時有提到日祁家是開當舖的,當初以為編劇只是隨便設定日祁的出生背景,只覺得365行居然會挑到這一行當他的人設真的好微妙,原來,當舖的用意在這裡,這梗鋪好長,幸好我有認真從頭開始蕊,不然鋪到我都快忘了。

兩個人決定拿著古畫去日祁的古物鑑定室,看看畫中是否有玄機。

想不到,喜歡登山旅遊騎單車跟小薇的日祁,居然還會古畫鑑定,果然是家學淵源啊,日祁太強了啦,要不是這一檔的男一是三劍客大隊長流川,你這樣多才多藝肯定也會有一堆擁護者,不如懇請編劇幫他另外寫一個"一頁台北"前傳或番外篇之類的。

古畫大概有四五十年的歷史,但"給劉杉峰"這幾個字卻是後來才加上去的,顯示川爺是後來才決定留下這訊息給自己的孫子,甚至不習冒著沒有人發現的風險把它擺到尋寶社等待有人能解開其中的奧妙。

爺爺設下的障眼法,更加深了流川想要知道真相的決心,所以他決定去拜訪日祁爸爸認識的古畫鑑定家。

2014-03-01_180704    

是說,川恩兩個人拿著放大鏡在鑑定室裡玩的不亦樂乎這段,我強烈懷疑本來應該是自由ing裡的花絮,但是導演覺得兩個人太閃太有愛才正式播出的吧。

2014-03-01_180807    

流川(李國毅)真的對(容容的牙齒)考古很有興趣啊,還看一下牙齒勒,這哪招啊(大笑)~~~扭成一團的嘉恩跟流川,根本就是容容與李國毅啊,搞得進門就撞見堅情的日祁又欣慰又尷尬,啊~~我家兄弟終於開竅了,他這個冒牌的3631也算有大功一件,尷尬的是,是要留下來繼續欣賞還是默默閃開呢XDDD

拜訪鑑定師的日子只有一個下午的機會,但那個下午卻是社團評鑑複審的時間,之前雖然很狠心的說"麻煩大家照顧一下社團,我要去考律師"的流川,聽到這件事就陷入兩難了。可愛的嘉恩立刻出來解圍要流川不用擔心,她們會努力在拍賣會上把八萬元賺回來(握)。

嘉恩果然是女中豪傑,人中龍鳳,看待很多事情是直來直往毫不退縮的。流川躲躲藏藏自己感情那樣久,一直不敢表白,但人家嘉恩才沒心思想那樣多,確定了兩個人的心意後,劈頭就問了~~~

我們現在這樣~~是什麼關係啊!!!!

劉川os: 天啊,好直白,不愧是嘉恩,不枉費我追了你14回XDDDD

被嘉恩積極進取熱情開朗感化的流川,這一次,完全沒有任何退縮的直接問了~~~~~~~

林嘉恩,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林嘉恩,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林嘉恩,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林嘉恩,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林嘉恩,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願意願意願意~~~林嘉恩連頭如搗蒜,就在等這一句啦XDD

呦吼,過年沒用完的鞭炮跟仙女棒都給我拿出來,這兩隻終於修成正果了,我要灑花放鞭炮慶祝啦~~~(拭淚)

兩個人難分難捨的一路散步回家,流川腰痛到快斷了也要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到了門口還是相看兩不厭一直放閃是怎樣啦,吼~~~~熱力閃到明明是冷冷的二月天卻可以開冷氣散熱,這兩隻可以放過我們嗎(指,觀眾真的好難伺候,一直敲碗要人家放閃,人家放了又哀哀叫XDDDD)

這一段離情兩依依被林伯硬生生打斷了,流川幹嘛送妳回來? 因為他是社長,我是社員啦

社長誰不送,天天都送妳? 妳VIP喔~~~

哀喔,感恩感恩,你不懂啦~~

城東四朵花裡,最聰明的莫過於Tracy了。

對阿慶傲教到讓人髮指的地步,可是讓觀眾覺得超可愛的Tracy,不但收編了阿慶的前女友婷婷,還讓婷婷心肝情願地以"前女友"的身分去刺激阿慶,讓阿慶在Tracy面前展露出在別的女生面前沒有出現過的一面與情緒,成功的讓阿慶覺得"前女友真討厭,還是我們Tracy可愛",太強了,大家要學著點啊。

尋寶社的同學們花了好大的力氣,終於在學校舉行了二手拍賣,人維真的好窩心,為了社團,居然用了自己兩個月的零用錢去批了好多電子雞當贈品,希望能吸引更多同學來買東西,果然我們南部的孩子都是熱情熱情的性情中人啊。

從那個偷改林嘉恩成績單害她落榜,到紅茶告白出賣朋友的屁小孩鄭人維,一直看到他加入尋寶社後,成了現在這樣有情有義的好孩子,說真的,若我是鄭爸鄭媽一定會覺得我家的孩子也沒有輸人,真的長大了。

大家忙了好久,籌到的資金還短缺兩萬元,眼看著老師要來了,這可怎麼辦,嘉恩靈活的大眼咕溜溜的轉了轉就衝出去了,對啊,缺兩萬元,先去跟爸爸借一下好了,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後來才知道我大錯特錯。

說真的,現在一天到晚在吵什麼"靠爸族"的新聞,吵到最後都會以為很多年輕人遇到事情都會直覺回家找爸媽,卻忘了其實大部分的人在成長到一個地步,遇到事情都還是會先想辦法自己解決,因為這才是成長之道,這也是自由年代這部戲所要闡述的想法吧。

大家不是先回家求援,而是先團結自己的力量,希望能靠自己的雙手與智慧去解決橫亙在眼前的問題,同舟共濟只為了度過難關,可惜,擺在眼前的結果是眼看著努力都要化為泡影,這時候............

登~~登~~登~~登~~~~~男一應盡的義務來了~~我們的救援王,尋寶社的總監-流川-來了~~XDDDDD

原來嘉恩衝出去,不是去周轉現金,是去通知流川"社團有難,速回" (雖然流川火速奔回是以為嘉恩有難XDDD)!!!

在等待鑑定師的時候,流川從尋寶社的創社宗旨中領悟到,尋寶不是真的為了寶物實體,尋寶過程中所獲得的成長與進步,才是真正的寶物。這樣的精神跟當初他們舉辦演唱會是一樣的,演唱會後的結果,是讓學校跟其他同學理解了他們的訴求,過程是崎嶇的,是重重的阻礙,但跨過這些障礙到達了終點,就跟他們設計尋寶活動是異曲同工。

雖然是有點在硬凹啦XDDD,但星星老師(笑)跟另外一個老師也認同了他們,所以尋寶社化險為夷的通過評鑑了。

人維跟白雪都注意到流川看著嘉恩的眼神不一樣了,這一點我們贏好大(撥頭髮),我們火眼金睛第一集就發現不一樣了XD,白雪是釋懷的,但人維卻完全不能接受啊啊啊。

看著人維,或許很多人會感觸很深,那種一天到晚在身邊卻因為太熟悉太容易就有的人事物,卻常常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事情。過去,那個一天到晚黏著自己、崇拜自己的嘉恩,在自己苦追白雪而忽略她的時候,嘉恩成長了,蛻變了,而這一切都不是因為自己,而是那個叫流川的男生。

我真的很希望人維的糾結只是他的心魔,只是因為他覺得來到台北他就變遜了,所以他忌妒"嘉恩不再崇拜自己",想要找回過去青梅竹馬時的感覺。所以,切敗了,編劇,快點讓他想通吧,要不找流川去揍他兩拳或啾咪他兩下,讓他醒醒也好XDDDD

再來就是白雪,她本來就善良聰明,但以前她對其他的人似乎沒有那樣的關心,是因為她的眼光總是跟著流川。

當一個人眼裡只有一個背影,怎能發現這世上其他面孔的美好。告白失敗後,經歷了抗議與社團評鑑,白雪終於認知到,她喜愛的流川只是她想像出來的一個幻影,是一個單面、完美但不完整的人格。雖然這也是因為過去日子的美好與流川刻意隱瞞的結果,但當收回那個關注的眼神後,白雪開始感受到其他人的情緒,開始關心她真正的朋友。

鄭人維應該要開心一點啦,不過只是打保齡球洗個溝而已,嘉恩馬上就知道他怪怪的,眼看著人維好像要說破或坦承他現在對嘉恩的感覺,真的,這段看得好緊張,明明就是偶像劇啊,我卻有一種殺人犯就在黑暗中那種背脊發涼的fu,幸好,人維維持他一貫的"自己沒確定前絕對不會脫口而出"的好習慣,氣沖沖就走了。

然後是白雪,她也強烈感覺的到人維的不開心,還特定跑去跟人維談心,過往一起討論過那樣多情感的問題,讓白雪隱約知道人維的困擾。編劇大人殿下,拜託了,請派出白雪這個粉紅知己去拯救鄭人維吧,不要讓他越陷越深了。

不過這時候的人維還沒想通,居然接受了阿弟的建議,打算暑假不回屏東養魚,要去住嘉恩家裡,打算來個近水樓台先得月。哀喔,傻孩子,你暑假留在人家家裡,只會一天到晚看到尋寶社社長去找VIP社員林嘉恩兩個放閃而已啦。

這樣的暑假活動有礙身心發展,勸你還是跟你爸去台東泡溫泉吧。

是說,養魚大王突然出現,把鄭董嚇一跳,也把我嚇一跳,而且養魚大王夫婦貌似非常喜歡嘉恩,有想要嘉恩當他們兒媳婦的感覺讓我好害怕,天啊,千萬不要上演長輩梗,我願意接受編劇打腫我的臉!!!

EP 15基本上就是交代社團評鑑的結果、三劍客的感情發展與人維的困擾,但最精華的當然就是流川嘉恩兩人的閃光戲了,所以如果不想被轟得全身冒粉紅彈,看到這裡就好,不然,記得戴墨鏡XD

打球不打球跑去打摩斯漢堡,喔,是摩斯密碼的密碼情侶~~~~

2014-03-01_181032    

速速回來好容易被破解喔,嘉恩,我教你另外一個更厲害的-摩斯密碼吧XDD

2014-03-01_181312    

林嘉恩妳好口是心非,明明第一個就想解BF,幹嘛說JOAN啊!!!

2014-03-01_181405    

因為流川要解的是"我說妳可愛就是可愛",夠長了吧XD

家裡快沒瓦斯了之電話講不完情侶

2014-03-01_181702  

因為想爺爺想到妳,想到妳所以就打給你了。

從爺爺想到嘉恩,這世代跨好長啊,但我對牆上酒瓶那副照片非常地感興趣!!

我跟你不一樣,我只有在想"boy friend"的摩斯密碼怎麼解XDDD

2014-03-01_181809    

夭壽,是要教我們也開始學摩斯密碼嗎? 這是要逼死誰啦(笑),我可以直接學摩斯漢堡嗎? 比較快又會飽XD

真的跟流川在一起了,嘉恩覺得好不真實,好像飄在雲中喔。

2014-03-01_182157    

會嗎? 跟你在一起,是我生活中最真實的事情。

喔喔喔喔~~我真的要拭淚了,我們嘉恩終於拯救了流川,讓他從神人變成有血有肉的地球人了,從一個什麼事都很冷靜很理智,變成一個會失控有情緒,會開始打打鬧鬧展現青春光彩的少年家了。

接下來兩個人間的一問一答真的好粉紅,可是打出來好害羞,真的要帶墨鏡看比較不會傷眼睛。

2014-03-01_182415    

要死了要死了,228三天連假哪裡可以掛眼科啦XDDDDD

但這句話的震撼,沒有下面這句話來的大........

 

 

  2014-03-01_182450  

吼吼吼吼吼~~~林伯,你是出來鬧什麼啦(咬手帕)。我要是嘉恩流川肯定嚇到屁滾尿流啦,是說分機好討厭,還是手機比較好XDDD

幸好,林伯很熱情的邀請流川"要開講隨時歡迎你來家裡開講",電話可以掛了嗎? 我要叫瓦斯做生意了啦(大笑)。

 

扭到腳之也要放閃嚇父母情侶XD

2014-03-01_182621   

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安排NSR做流川的代步工具了,我想名流機車絕對沒辦法拍出這樣的角度

這一點,鄭人維你真的輸了,請節哀(拍肩)。

2014-03-01_182849      

繼上次撞到頭之你怎麼這樣任性我幫你揉一揉之後,這回是直接扭到腳了啦,看來,流川應該先去考復健師而不是律師,你女朋友長手長腳的但一點都不管用,她根本天兵一枚XDDD

2014-03-01_182941    

本來誤以為鄭董已經追到嘉恩的養魚大王,在編劇知道我們討厭長輩梗的情況下,又一秒打臉了。

這下應該看得清清楚楚了吧,父親母親大人殿下,讓嘉恩女大十八變變美的人不是人維,是流川啦。

下集似乎也要放閃,但一直粉紅也不是辦法,編劇快點進入尋寶的情節吧,我要看印地安納-川恩情侶啦!!!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奉悅
  • 戴上新買的墨鏡....這麼閃~是要閃瞎誰?????!!!!!!(心)
  • 對啊,這兩隻真的很不應該,也不想想老人家的青光眼好不容易痊癒了(笑)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00:12 回覆

  • 奉悅
  • 我知道了...原來這個尋寶遊戲的獎品就川哥自己啦....把自己當獎品供上去了~心甘情願...從此做牛做馬....
  • 川哥那句"抱我"之後,我比較擔心要做牛做馬的是嘉恩啊XDD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00:20 回覆

  • QQ~
  • 寫得好好喔~
    這集看得心花怒放,嘴咬抱枕,手腳蜷曲,眼睛被閃得好痛也無怨無悔!
    不過還是趕快派流川去啾咪一下人維,讓他清醒吧(發現自己原來是愛流川的XD~)期待大家一起去尋寶的劇情!!
  • 握手,流維官配CP才是王道,整個歪很大,我們是在演自由歪NG嗎~~(大笑)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00:15 回覆

  • kevin0980319
  • 這集真的太閃 我全視線的眼鏡都變色了啦!
    這裡的閃光真的是彌補 我們前面的揪心啊!
    不過最近人維真的諸事不順啊!
    不過我為了他們還故意去學摩斯密碼
    以後他們大方在其他人面前放閃 其他人也不知道
    人維最終表示:「我只是捨不得妹妹長大,我真正愛的是你啊,流川!」
    編劇打我臉吧
  • 原來大家都有認真觀察自由歪NG啊,這兩隻從去唱KTV打情罵俏開始就不把其他人放眼裡了XD

    真的希望編劇快點讓人維醒來,我不想虐他啊!!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00:17 回覆

  • 維芳 蔡
  • 這集真的是太閃了^^,話說常飛當不成系主任,會不會去扯川爸後腿!
  • 我想......全世界的人都鬥不贏台灣的立委吧!! 他們太強,常飛不會是對手XD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00:18 回覆

  • 瑞琪
  • 快被川恩閃瞎 快被你的文笑死了
    我的天天天 呀

    流川一旦確定心意 任何肉麻都是 任何霸道都是甜蜜阿
    很喜歡編劇將兩人的閃光 分散在劇中
    也讓我們看到白雪 人維 日祈小薇 阿慶Tracy的進度

    還好還好 家長們一起看到 川恩的交往
    原本就是被林伯有點內定的流川 這下可以公開和嘉恩的交往了

    雙手贊成 在日祈家的二人 是容毅上身 導演是故意留下來的吧

    就像導演維尼 喜歡用那種快要NG的自然鏡頭

    這星期 可以用14 15集來度日子了


  • 真的,看牙齒那邊根本是花絮吧~~~超自然的!!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00:20 回覆

  • single
  • 哎呀!川恩的戀人絮語真是超級老梗的啦!but由他倆演來就是無敵清新可愛,我說可愛就是可愛啦!
  • 我說可愛就是可愛,甜到差點把我的糖尿病都逼出來了(大笑)

    alicechen06 於 2014/03/02 20:25 回覆

  • 美寶
  • EP15超強火花再配上版主的心得閃光
    害我咬斷好幾根手指頭,我爸媽知道嗎!!
  • 有沒有留幾根下一集再咬? 別像我家的碗都敲到一個不剩了(笑)
    這集真的閃到沒天理啊XD

    alicechen06 於 2014/03/03 22:35 回覆

  • 波波
  • 看完版主的分集文,再回去重看搖肩膀那一段,我整個狂笑到眼淚都出來了!我的天啊~跟瓊瑤阿姨的「我震撼了!」真的好像!版主,虧你想得出來,我快被你笑死了XDDD
  • 做人不能忘本, 瓊瑤阿姨(立正)才是偶像劇之祖啊~~他可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導師(咦???)

    看到搖肩膀我還想到另外一個人,就是...........馬爺........

    景濤啊~~~

    alicechen06 於 2014/03/03 22:39 回覆

  • Jean
  • 怎麼辦,這集又要replay好幾回合了

    小情侶講電話真的是太可愛了,這麼可愛他們爸媽知道嗎(這梗用不膩耶,哈)
  • 這麼可愛他們爸媽知道嗎? 我想ep 15的最後一幕,他們的爸媽都知道了。
    講電話那裡如果不叫粉紅,那什麼才叫粉紅.........(心)
    但我心中粉紅第一名還是ep 14的握手啊

    alicechen06 於 2014/03/04 19:59 回覆

  • Ivy
  • 親愛的版主, 我可以跪求1-6集的分集心得嗎?
  • 哇哈哈哈哈------要把1-6補齊----就像灌籃高手要蒐集一整套一樣嗎XD

    alicechen06 於 2014/03/06 22:52 回覆

  • 小草
  • 版主大大,我也一起跪了!!! (咚~
  • 那聲"咚",讓我在公開場合不爭氣的笑出來了,怎麼那樣有畫面啊。

    alicechen06 於 2014/03/06 22:49 回覆

  • vicky
  • 好喜歡妳所寫的心得文喔~
    一整個超有FU的,而且好多的點都說出我心中想法⋯

    然後我拜讀了妳之前發過的文~(相見恨晚呀⋯XDDD)
    看到看牙記系列,一整個戳中我笑點⋯(超沒禮貌,把妳的痛苦體驗,建築在我的快樂上,sorry~~~)
    也許是我工作的關係(可愛又溫柔的助理熟女),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像妳一樣怕看牙的患者,很能體會妳的感受,所以,記得每半年一定要再回診,清清牙結石(洗牙),就算沒牙疼也要去,平時的牙齒保健可是超重要的~(職業病上身)

    唉呀,這是自由系列,扯太遠囉~拉回來~~
    我也要1~6集的心得文~~敲碗!!!
  • 矮油,提醒我得去看看+N的牙齒了(大笑)!!

    大家好愛"看一下牙齒"~~~~

    alicechen06 於 2014/03/06 22:51 回覆

  • 訪客
  • 版主期待妳的16集..我也喜歡人維跟爸爸吵架的戲份XDDDD
  • 父子吵架真的有血有淚、感人肺腑啊~~~~(大笑)

    alicechen06 於 2014/03/08 23:02 回覆

  • Jasmine
  • 跪求仙女賜予1~6 分集心得文啦! 咚~咚~ (我跟妹妹)
  • 真的......會想看1-6嗎? 那可是半年前的事了(哪有,明明三個月而已XD)

    alicechen06 於 2014/04/01 23:38 回覆

  • IVY
  • 真的會想看, 前面也是超精彩的, 很想看看仙女會給我們甚麼樣的火花!
  • 既然這樣......請期待~~(默默打開EP 1)

    alicechen06 於 2014/04/02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