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56

明明記得氣象報告說這個假日台北天氣溫暖陽光會普照的,但一早起床卻下起雨(倒),但這樣濕濕涼涼的天氣,完全無損今日要去ATT 4 FUN吃Brasserie Liz的好心情。

麗緻巴賽麗在sogo復興館有一家,但我從來沒去過,這一回人家在ATT 4 FUN也開一家小餐館,但我跟親姑卻在一知道消息的情況下立刻招兵買馬殺去吃的原因,是因為這裡有跟復興館不一樣的菜色。

DSCF6131

雖然是坐落在百貨公司,但Liz應該有的服務還是會呈現給客人,那刀叉碗盤水杯,一點都不含糊。

DSCF6132

嬌豔欲滴的鮮花兒,襯托著我家親姑的下巴更美了(大笑)。

因為是四個人,然後他們有推出什麼分享餐的,所以我們是選了2~3人可分享的套餐,包括沙拉、主菜任選二樣,然後加一百元可以點一壺XX蘇打果汁之類的,因為我那時很焦慮於我的賈萊卡沒辦法啟動小花微距功能,那功能被我亂按亂按鎖住了,然後解不開,我整個人超暴躁,完全無心於點菜這件事,加上我家親姑們都知道本仙的地雷是什麼,所以她們就很自動自發的在我偶爾出出意見的情況下,點了下面這些菜。

DSCF6135

分享餐的沙拉,看起來很普通,但她是好吃的。

因為那些很不起眼的dressing跟起司之新鮮,是吃得出來的,這一盤被我們瞬間秒殺。

DSCF6139

分享餐是沒有這個烤雞翅的(他好像是紐奧良還哪裡的烤雞翅,我很暴躁加上本來腦子就不好,所以忘了XDDD)

一端上來,嚇死了,他好香...........色香味俱全就是在形容這種的。

DSCF6140

通常去美式餐廳大家都會點烤雞翅,但那些烤雞翅給我的印象都很普通。可是Liz家的烤雞翅,色澤非常美麗,外皮烤到有點焦焦脆脆的,雖然他附了醬汁,但我完全沒有沾到一點,就覺得他很好吃,很入味。

DSCF6143

在吃烤雞翅的同時,我又被服務生端上來的這一壺什麼黑栗醋蘇打汁給嚇到了,加價一百元得到好大一壺,單手拿都很吃力,一個人大概可以喝上2~3杯耶!!

本來蘇打水這種會冒泡泡的東西是我的地雷,我是不喝的,但大家都說好喝,結果我也喝了半杯,除了有一點氣泡感讓我喝得心驚驚之外,這杯果汁整體是好喝的,而且是喝得到果粒的那種耶。

加一百元就得到這一大壺真的好超值。

DSCF6146

會衝到ATT 4 FUN的主因之一,就是因為只有這裡可以吃到這一道.......烤香腸XDDDD

開什麼玩笑,也不想想我跟親姑去歐洲玩的時候是多瘋狂在吃香腸,麗緻飯店嫡親的Brasserie的德式香腸,說什麼也要衝去吃一下。

跟歐洲或一般餐廳的擺盤方式不同,LIZ家的香腸用非常華麗的姿態現身,現場四個人都發出了驚喜的呼叫聲XDDDDDD

香腸有四種,我們點的這個是路易斯安納香腸。

DSCF6147

這年頭餐廳的外場人員都很上道,知道如果沒有讓香腸這樣華麗的現身,並且留下閃釀釀的身影,會被客人客訴的,所以服務妹妹端上來後,就說,給各位拍照,拍完之後,他會幫我們分切好。

所以現場就看到四個人的手機相機喀嚓喀嚓的好不忙碌。

DSCF6150

雖然我很想整根香腸拿起來啃,但畢竟我是俗女XDDDD,所以還是乖乖的讓餐廳幫我們切好了,一塊一塊的用叉子裝文明與高雅的吃他。

一邊的盤子上有兩道配菜與沾醬,香腸本身不辣,但沾醬有一點,一邊的配菜是甜椒胡椒與巴薩米克醋下去調味的,好吃,另一個是酸酸的甜菜根,很酸不是我的菜。

這個路易斯安納香腸也是他們家的招牌菜,煙燻的口味讓肉吃起來就有味道,唯一ㄖ讓我比較不適應的就是他的腸衣,不像德國香腸那樣咬下去有脆脆的感覺,口感是比較軟的。

下次想去試試他家的經典香腸。

DSCF6149

香腸有附了炸薯條跟莎莎醬。

這個炸薯條......好吃到我想哭了。

怎麼會這樣香酥可口、鹹淡適中、又熱又脆啊~不用沾醬就可以讓人一口氣吃到一籃子的感覺,這個薯條讓我完全忘記世界上有一種叫體重計的刑具,瘋狂的亂吃一通了。

DSCF6152

ATT 4 FUN跟SOGO館不同之處,除了有香腸之外,還有這個彩虹酥餅。

用一個比B4小一點的切菜板端上來的義式乳酪彩虹酥餅,餅皮是用兩種麵粉下去做的,吃起來外面酥酥,裡面有點鬆軟,麵皮也不會太厚,看起來像披薩,可是吃起來味道不同,也比較沒有高熱量的罪惡感(自欺欺人XDDD)

DSCF6154

撲滿了義式甜椒、臘腸跟濃濃起司的酥餅,色澤美麗,擺盤也很賞心悅目,要趁熱吃。一大份八塊,一個人吃兩塊,剛剛好。

DSCF6155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出來開的小餐館,所有上菜的時間都抓得很精巧,才剛吃完主餐沒多久,就送上我的LAZAVA咖啡了,很香,還有附上一小杯熱牛奶,very good!!

點菜的時候,親姑們七嘴八舌要點舒芙蕾,今日的重頭戲之一也是他,麗緻家的舒芙蕾厲害之處,一來是他有十二種口味的糖漿可以選擇,二來是是他一份要價480兩,沒錯,你沒看錯,不是480日幣,是480台幣~~~新台幣四百八十元整,這樣一份貴三三的舒芙蕾,怎能不點來吃看看XDDDD

但因為我家親姑們都太知道我的地雷了,所以他們居然點了一個超大眾口味的檸檬優格醬。

服務妹妹說這個小甜點兒現打麵糊現烤的要45分鐘,所以我們如果吃飽了要加點的話,就要再等45分鐘,但因為他一個的價錢快要是一個生日蛋糕的價格了,我們捏緊了荷包,發誓打死都不會加點,就這樣,當我們在喝咖啡聊是非,聊得很開心的時候,我們的舒芙蕾......登登登登登場了~~~

DSCF6156

喔喔喔喔喔喔喔~~~他好大一份,然後也長的好高大啊~孩子~~~(拭淚)

點菜的時候我問小姐多大一份,她用她的手稍稍比了一下,我以為就是一般我們常見的那種大小,但小姐啊,你真的低估你家的舒芙蕾了,她非常的大一份啊,根本是人家的兩倍好不好,這個舒芙蕾一端上來,我沒有吃到薩爾斯堡的巨無霸舒芙蕾的怨念,瞬間煙消雲散了,撒花吧!!!

DSCF6159  

你看看這個橫面,多優雅的氣孔啊。

拍照結束,一口挖下去,就完全忘記了要拍她內部組織的事情,因為這個舒芙蕾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沒有之二。

我有說過我一直覺的舒芙蕾是一道很假仙的甜點,今日我要更正我過去對她的歧視。

服務妹妹建議我們先吃一口原味,請務必要聽他的話(大笑)。

因為全然純粹的奶蛋香味,會瞬間充斥著口腔,驚訝於怎麼牛奶雞蛋跟奶油這三樣東西可以調和出這樣美妙的口感。

而且她家的蛋糊跟別人家的不一樣,是很接近很嫩的蒸蛋,不是那種滑滑的蒸蛋,而是冒著很多小氣孔,半生不熟的口感。

欣賞完原味的,就把糖漿加下去,喔喔喔喔喔喔喔~~加了糖漿之後,她瞬間轉換成另外一道甜點的感覺,跟原來的味道完全不同,一個甜點同時給人兩種感受,果然是個厲害的角色。

這道舒芙蕾讓親姑默默地說了一句:我想吃遍她十二種口味........(大笑)。

那就趁人家還有滿千折百,然後今日抽到一張免費開胃前菜的招待券份上,GOGOGOGO~~再來去吧XDDD

今日吃下來,一人五百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