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87

最近沉迷於韓劇

所以明明有一堆食記、遊記、戰利品之類的要趕快紀錄下來免得忘記,可是每天都沉迷在大叔的世界讓我欲霸不能,為了移轉注意力,先來把之前吃HOT 7的心得寫一下好了。

HOT 7是王品集團的新成員,好像七月的時候開了第一家店,人很多,電話很難打進去,每次打進去都只有那句令人心碎的"對不起,我愛你,客滿了"的話,所以在某一次又打不成功之後,默默的覺得我跟hot 7就像武赫跟恩彩一樣彼此無緣,想說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菸)。

但.........能相逢自是有緣,老天爺要讓我們相遇,躲也躲不掉。就在我放棄的當下,親姑LINE我說,他的同事訂到了XDDD

訂不到就算了,訂到了一訂就是四位,得來全不費工夫,不囉嗦,立馬出發。

DSCF5388

餐具擺放的好可愛,讓人開心。

除了餐具,照例不會有餐廳裝潢圖,但他家的裝潢整個就是很石二鍋風格。

DSCF5391

這家沒有供應開水喔,一上來就給你滿滿一大杯的鳳梨冰鑽,加了鳳梨、百香果跟檸檬,還滿好喝,滿開胃的。

而且他們走王品就感心風格,會問客人今天適合吃冰的嗎?就是如果你當天身體不適不宜飲用冰品,他可以換成玄米茶還什麼的熱茶,我忘了(大笑,所以食記真的不能拖啊)。

DSCF5393

沙拉。

DSCF5395

話說,自從我去瑞士德國吃了一堆草之後,我剛看到這盤草,其實是有小小失落的,他也太小盤了吧,而且剛看那些草,感覺就是冰過頭有點乾乾的。

但是.....人不可貌相,把和風醬加進去之後,他瞬間變美味了,而且那個番茄特別好吃真的讓我很驚喜,不敢吃生番茄的親姑那份就完全由我接收,我吃番茄吃得好開心啊。

而且還有美味的菇菇隱藏其中是驚喜。

DSCF5399

銀杏牛蒡雞湯,我沒喝。

DSCF5401

我喝的是這個,和風牛筋清湯。

料不算少,而且真的有牛筋,但那湯頭鮮美的過頭了。

DSCF5403

四個人點了四個主菜,這是我點的照燒黃金雞腿。

就是雞腿...........

DSCF5405

猜猜這是什麼.....

 

 

 

 

猜對了嗎?

 

這是香煎櫻桃鴨腿,若沒有說,這個真得很沒有鴨腿樣啊!! 而且.....味道其實沒有很特別,至少,鴨肉本身應有的特殊風味是完全吃不出來的,肉質也有點硬,對於討厭動用到顳顎關節的我來說,我很慶幸點他的不是我(笑)。

DSCF5407

這是大家最推的嫩煎豬五花。

只能說台灣養豬的豬農們真的是舉世無敵,好吃的很啊,這個豬肉。

不太需要沾醬沾鹽巴,光就自身油質散發出的香氣就非常美味了。

DSCF5413

香蒜炙燒牛排,這個也不錯,鐵板的不會過老也不會太生,剛剛好的咬勁跟調味。

DSCF5411

魚香炊飯。

老實說我覺得不好吃。

他把飯炊的好軟好爛,我一個愛吃軟飯的都覺得太濕爛,真的不合我口味。

DSCF5412

黃金泡菜,這個就很不錯,用了南瓜醬跟一點點大蒜下去調味,把泡菜的刺激感降到很清爽。

DSCF5414

鐵板燒一定要有的炒青菜,可以幫助蛋白質分解(大笑)

DSCF5416  

吃完青菜,其實飽了,突然上來了銅鑼燒,裡面是紅豆泥卡士達醬,是現場作的,飯後來一個有畫下晚餐句點的妙用。

老實說,這家店店名我常搞不清楚是7 hot 還是 hot 7~~可能被統一的7 net洗腦了,覺得7一定要在前面才會順XDD,但以平實的價格,可以吃到水準之內的鐵板燒,是滿不錯的,店內用餐氣氛也很歡樂,只是每次如果要一個月前狂打電話才能訂到吃到,確實會讓人沮喪。

所以,感謝我家親姑的同事,讓我有機會吃到這一餐(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