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瞞著爹三店後,我們終極的目標就是要把他四個店一網打盡,所以在今年入秋第一道鋒面來臨的時候,就這樣巧的去訂了瞞著爹柚四。

柚四是火鍋店,就在壽司三另一端的巷子口,這樣介紹好像很欠打,一般不是應該附個google map什麼之類的指標嗎? 那是人家專業的部落客的工作,我們只是一般愛吃的平民老百姓,指路的工作就交給專業的去做就好了。

去到的時候,剛好十二點,沒下雨很開心。

這家店的裝潢其實滿有味道的,但餐廳的裝潢一向不是我的相機會對焦的重點,如果想體會那種坐在榻榻米上,一群人圍著一個火爐吃火鍋,一邊有美麗可愛的餐廳服務生妹妹幫你從頭服務到尾的感受,那就是要請出白花花的小朋友自己上門體驗。

服務很不錯,是我的心得。

DSCF4130

一本美妞都被翻到要爛了XDDDD

DSCF4131

人家是叫京柚子鍋喔,顧名思義就是會要從頭柚子到尾,一來就端上柚子胡椒沾醬,等高湯煮好後,加一匙煮好的湯頭就是沾醬了,另外一碗就是很普遍的蘿蔔泥沾醬。

要我說呢,這兩個沾醬若不用也沒關係,因為他那個湯頭一開始就加了柚子醬下去熬煮,加上那個柚子胡椒沾醬鹹到一個非常之鹹的地步,我後來幾乎都是煮好後就入口不沾了。

DSCF4132

他們家沒有供應茶水,要喝東西,請付錢,所以我們就點了什麼菊花茶的,頗好喝,淡淡菊花清香,搭上一點點蜂蜜的甜味,很順口。

DSCF4134

這是套餐的三樣小菜,因為我們只有三個小鳥胃,點太多怕浪費食物,硬吃又傷身體,所以今日點的非常克制,三個人只點了一個海鮮盤、一個放山雞腿跟一個套餐。

不過他家的三樣小菜都好好吃喔,不管是醃蘿蔔、炸牛蒡或明太子章魚,都吃得出來有用心在經營XDDD

DSCF4137

已經加了柚子醬的湯頭,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好好喝了。

DSCF4139

套餐的菜盤。兩種地瓜都好好吃。但青菜有點少,應該是因為我們三個人share一份吧XD

DSCF4141

服務生妹妹先煮菜盤。

煮好之後,真的不是亂講的,那個湯頭又變成另外一種滋味了。

帶著各種植物天然的清香,喝下去湯頭又很甘美,這才是食物的本味啊,什麼人工香料的都給我退下,拖出去斬了。

DSCF4142

店家搭配好的海鮮盤有三種,其實我不太記得我們點的是哪一種了(大笑)。

但就是蝦兵蟹將、貝殼類跟魚類都有了。

DSCF4144

轉過來再拍一張,然後我看著鏡頭一直大喊大叫說:好大的蛤仔啊啊啊啊~~~好大的蛤仔啊啊啊啊~~~好大的蛤仔啊啊啊啊~~~好大的蛤仔啊啊啊啊~~~

這時候就聽到服務生妹妹小小聲的說:

那是干貝~~~

那是干貝~~~

那是干貝~~~

那是干貝~~~

那是干貝~~~

我瞬間爆笑XDD

什麼鬼啊,吃遍大江南北,居然指著干貝說人家是蛤仔,我真的太對不起干貝了。

是說人家第一次看到有穿衣服的干貝,認不出來是很正常的吧(攤手)

DSCF4146

蔬菜煮好了,也不用我們動手去撈喔,服務生妹妹會衝過來幫我們打理,我們今日的工作就是只要拿出相機拍照拍照,動動筷子吃飯吃飯就好了。

好愜意啊。

DSCF4148

之後海鮮也煮好了,魚肉真的讚,那個螃蟹我也吃得好開心。

IMAG0062

干貝也煮熟了(笑),好好吃耶,果然不是蛤仔,這一盤裡面有二個鮑魚,我自動讓賢給親姑們了。

IMAG0060

看到沒,帶著殼的干貝XDDD

除了海鮮盤,我們還點了雞腿,但因為我出門的時候腦子胡塗了,所以拍到一半相機就沒電了,加上我吃得太開心,壓根就忘了要拍雞腿,等想起來已經吃完了,但雞腿應該很容易想像吧XD

不過他家的雞腿是先油煎過,再入鍋去煮,雞肉的肉質真的就是放山雞的口感,非常的有彈性,只是一隻去骨的雞腿肉單點的價格,讓我們吃完之後都覺得有點不便宜。

IMAG0069

吃完之後,有雜炊。

服務生同學會先把湯頭的渣渣都撈乾淨,然後還跟我們說要喝湯趁現在,於是我又喝了最後一碗湯,真的不是我在隨便誇獎的,最後那個湯啊,滋味之美沒有親口嚐過的應該很難想像。

IMAG0073

我們一個人分到一碗。

超好吃得這個稀飯~~~

一人一小碗真的是太失禮了,老闆,給我一碗公~~(敲碗)

IMAG0075  

最後的甜點是黑糖什麼糕的,完全記不得服務生跟我們介紹的菜名,我真的腦子好無用(大哭)

但他吃起來就很粉稞耶,QQ的,黑糖的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確實就是真的天然的甜點。

老闆開店是瞞著爹開,客人上門消費應該也要瞞著爹,三店、四店吃下來的心得是,他確實好吃,相較於目前也很夯的另外一家賣海鮮丼飯名店,瞞著爹是比較得我的歡心,只是吃下來的平均消費就真的得要瞞著爹去吃了。

或者,帶著爹去吃,也行~~~爹會開心,還會買單(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