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24

台大羅斯福路上本來有一家立德尊賢會館,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成晶華酒店的捷絲旅了,本來變成Just sleep是不關我的事的,但若在二樓開了一家現烤義大利披薩+沙拉吧吃到飽的義饗食堂,那就關我的事了,事不遲疑,路上招呼一下,立馬今天中午就衝去吃了。

中午用餐時段是12點半開始,因為我想要坐窗邊的位置,所以大概12點10分就入坐,後來聽12:30到的親姑說,餐廳的門口擠得人山人海的,我就覺得我今天提早抵達是明智的決定啊。

照例,環境篇請自行googole一下pro級網友的美圖,我的重點永遠只有吃吃吃~~food~food~food~~

這裡聽說就是晶華酒店有名沙拉吧的迷你版,比較特別是,現場提供現烤且免費讓你吃到飽的披薩,還有現煮的義大利麵,以及隨你吃的沙拉吧,當然,還有Haagen Daz冰淇淋,通通隨你吃到飽!!!

IMAG0019

因為人家12:30會換場次,把早餐場換成午餐場,那我又提早到,所以有機會拍到沙拉吧的圖,這是熟食區吧,每樣都可以當主食了,可惜我的新一機在拍的當下,不敵隔壁人家拿出的專業相機,所以千層麵曝光曝很大XDD

對了,我看到那個烤火腿才想起來,我忘了吃她了(怒)

IMAG0020

這是滿滿的豬肉丸子。

IMAG0021

冷食區。

IMAG0022

草食區~~~~一堆草.......但最靠近廚師的那一盆不知名小菜葉,好好吃喔,好嫩,又沒有菜味,可惜了,我連煮好的菜色都不記得人家名字,更別說是跟大家都長得很向的綠色小葉子了。

而且大家都在這裡停留超久的,好奇怪XDDD

IMAG0026

甜點區,是一開始拍的,而且這上面除了奶酪之外,其他的我一樣都沒吃到XDD

因為他居然默默的不停換菜色,這真是........讓人太忙了。

我好想吃吃看那個馬斯卡邦喔。

IMAG0029

接下來就是讓人嘆為觀止的義大利麵區了。

還真是粗的、細的、圓的、扁的、糾結的、展開的,什麼都有耶。

但作為客人要有主見,你要自己想好要吃哪一種麵,要用紅醬、白醬、還是青醬,麵裡要加海鮮、雞肉、牛肉還是要吃素,如果都沒辦法想像,那就看旁邊的黑板,上面有本日主廚推薦的義大利麵口味。

然候啊,這一區我真的覺得平常不下廚的人士們真的不要隨便來亂,有兩位爸爸啊,明明一個義大麵碗也沒多大,想說一次要炒兩碗,可是麵夾超多的,所以兩盤變四盤,弄得師父也很尷尬。

還有飲料區,但很普通,就茶、咖啡、果汁之類的,這我就沒拍了。

DSCF4082

今日第一盤,有沒有給他擺得很漂亮,哇哈哈哈~~~

這一盤可是經過了沙拉區、冷食區跟熟食區才有的戰果,因為他家沙拉吧因為動線的關係,逼得每一位用餐的客人都要經過層層關卡才能夾到自己想吃的菜,就算我不想吃沙拉也得乖乖從頭排起,所以一不做二不休,當然就要像上costco那樣,一次買齊XDDD

DSCF4086

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沙拉區停很久了吧,因為要認真的把葉子都擺得美美的啊。

DSCF4088

除了小麵包因為被冷氣吹到變得有點乾之外,這盤菜的每樣東西味道都不錯耶,像這個夾了卡士達醬的瑞可塔,就非常特別,外面的餅乾體很脆很香,裡面的醬也很可口,是不容錯過的開味小甜點XD

然後最前面看起來像關東煮的東西,其實是香料煮蘋果,很特殊的滋味,是別家吃不到的東西。

DSCF4089

這就是他家可以吃到飽的披薩了。

DSCF4090

雖然披薩是吃到飽的,但我們好像真正的目的都不是為了來KO他家所有口味的披薩,而且人家也很有誠意又有智慧,就推薦我們先點一個綜合的,就是有四種不同料的披薩。

反正我的腦漿匱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到底是哪四種口味組合成的,我是聽完之後馬上忘記XDDD

服務生給我什麼我就照單吃了XDDDD

DSCF4093

湯也是要請服務人員幫忙點。

但說實話,如果不是很餓的話,這湯我建議可以跳過了,不懂為什麼要特別點的湯品,可以沒特色到這種程度,小失望。

DSCF4094

因為要點第二盤真的要推倒前面很多的石頭,所以我改變策略去排了義大利麵。

今日就照著黑板上點了扼~~~~

奶油什麼燻鮭魚? 還有彩椒番茄義大利麵? (我猜她們是叫這名字)

DSCF4095

這就是紅醬的。

他有點可惜是因為師父真的太忙了,沒有時間好好的把麵的水份弄到很乾,所以稀釋了紅醬本身的香氣與味道。

DSCF4096

但這個奶油醬的好好吃喔,而且我選的麵條也選的非常好,完全就是不需要動用到妳的下巴關節,就可以很快速吃下去的麵啊。

DSCF4099

等到排隊人潮變少後,立馬衝去點了第二盤。

每一樣都有水準以上的表現,尤其是那個茄汁牛肚,真是天殺的好吃。

DSCF4102

這是親姑點的甜點,這張照片拍的很奇怪是因為我們那時候再研究我家賈來卡的對焦問題。

據說,那個失焦的蘋果派非常好吃,然後有杯子裝的布朗尼甜到有點恐怖,小泡芙也很好吃之類的。

DSCF4103

但換我去點的時候,點心區整個風雲變色了,什麼巧克力啊、布朗尼啊完全不見蹤影,連屍體都沒有了。

但人家換上了各式水果口味的甜點,什麼檸檬、芒果啊之類的,所以這盤有檸檬巧士達派(大概吧)、檸檬蛋糕、芒果XXXX的、芒果奶酪,然後就是親姑說很好吃的泡芙。

DSCF4105

我要說的是~~~~~~

冰友啊啊啊啊啊~~~~

忘了蘋果派、巧克力跟布朗尼吧~~~那三個檸檬、芒果做成的糕點會不會太好吃、太刺激了。

尤其是那個檸檬卡士達派(我真的不確定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但就是那個長條形的),真的太銷魂了,檸檬蛋糕其實是磅蛋糕+一抹檸檬抹醬,那個抹醬單吃會酸到你叫媽媽,但跟下面的磅蛋糕一起,就是絕配了。

配茶或咖啡都江江好。

DSCF4107  

芒果奶酪的芒果味完全蓋過奶味XDDDD

不喜好奶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今天前後吃了兩個多小時,吃完超飽的,完全沒有想過要吃Ice cream了,但其實是因為吃慣了新鮮現做的8%ICE,現在真的很難回頭去吃大宗冷凍食品了(笑)。

現在這家很熱門吧,因為今天人超多的,坐滿,但也吃超飽,又省了我的晚餐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