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真的好看啊,姊看的不是醫院的故事,看的是人性。

2013-06-30_141013  

ep 13雖然還沒有虐粉絲心跟虐女主角,可是光看整集男主角天才君入江直樹的寂寞與不安也夠叫人揪心的,所以就讓愛妻琴子的可愛無敵鬼臉來讓大家放鬆心情,笑一下吧!!

果然,網友都是一群把快樂建築在女主角的痛苦上的無情無淚無血無汗的冷血人啊(迷之音~哪來的一群,明明就只有你一個XDD)

----------------------------------------------------------------------------------------------------------

2013-06-30_095341

入江爸爸得的是很嚴重的心臟病喔,醫生說了好好靜養就可以恢復健康,但休養的期間最好是不要工作,工作這種事情真不是人幹的,壓力好大,嗚嗚嗚~~~(意有所指)

2013-06-30_095535

其實裕樹比較想當繼承人吧,當大家在討論爸爸身體狀況,憂心忡忡的時候,只有小裕樹對公司的事情發出疑問。

是說,裕樹真的越來越萌了,明明ep 1出現時是一個不討人喜愛的小屁孩啊,可是自從發現哥哥的堅定之情後,就好像被愛神維納斯附身一樣越看越可愛

2013-06-30_095751

爸爸公司的事情,當然不可能淪到還在念小學的裕樹啊,更何況,才吵完架,爸爸就發病了,直樹心裡應該覺得是被自己害的吧,身體已經出現狀況才急著找家中長子當依靠,長子不想做就算了,還出言忤逆老爸。

2013-06-30_095731

所有人對於直樹的懂事都感到非常欣慰,卻只有琴子一個人知道直樹的夢想正離他越來越遠。

好不容易才萌發的夢想,正準備要全身心的往前一搏,卻被這突來的狀況給打碎了。

入江君過去20年日子太平順,是需要一點什麼事情來給他刺激讓他成長,但也不需要用這樣生命交關的大事來讓一個才20歲的青年獨自面對吧。

2013-06-30_100059

想到入江的夢想與現實的殘酷,琴子就好憂慮喔。

這種時候當然就是與入江發展的好機會啊,一旁的親友都這樣說,但琴子可沒辦法這樣想。入江叔叔雖已脫離險境,但現在是入江家最困難的時候,她能作的,就是當直樹的後盾。

2013-06-30_130803

阿金跟琴子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只要對方幸福自己就會開心,這樣相似的兩個人是不適合在一起的(大笑)。

可是熱血前跟熱血後的阿金變化會不會太大了,前一秒還能滿臉正義的數落理美跟仁子,一聽到說自己跟琴子真像,是天生的一對,那個原生猴子樣就上身了。

2013-06-30_131028

入江媽媽不在家,煮飯的事情當然就落在琴子身上了。

比起那個咕嚕咕嚕牛排或吃了會腸套疊的漢堡排,今日的三菜一湯看起來還不賴,可是..........

2013-06-30_131103

菜很辣就算了,芋頭居然沒煮熟........

重點是,傲嬌直樹連罵都沒罵一句,就這樣硬生生的給他吞下去.....................

這就是愛的力量吧!!

2013-06-30_131118

好萌好萌啊啊啊啊,這個裕樹跟ep 1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2013-06-30_131136

對啊,別抱怨了,沒熟的芋頭就當作洋芋片給他吞下去吧XDDD

吃起來喀滋喀滋的,別有一番風味喔(笑)

2013-06-30_131153

裕樹快崩潰了。

為什麼,老婆是哥哥你自己挑的,苦卻要人家來吃,不公平啦XDDDDD

2013-06-30_131322

吃完可怕的愛妻晚餐,直樹繞到廚房去討一杯香醇濃郁的愛妻咖啡來洗腸胃XDDDDD

滿懷心事的直樹,沒辦法跟好兄弟裕樹暢談,只能踱到廚房找不靠譜的愛妻傾吐了。琴子真的很關心直樹的夢想,真的要繼承爸爸的公司嗎? 那醫生夢呢?

2013-06-30_131354

是因為知道這一天將要遭受人生最大考驗,所以之前與琴子的相處都只是在舖陳與鍛鍊,要將把什麼都視為理所當然的直樹,往正常人生的軌道拉近一點。

人生啊,就是要接受各種大大小小的挑戰與關卡。

2013-06-30_131433

若沒有遇到琴子,入江可能就會真的去繼承公司了,然後渾渾噩噩的過一生,但這兩年來他從琴子身上學到的,讓他覺得現在這樣的狀況,只是達成目標過程中的一個阻礙與關卡,直樹不想逃避,要正面迎戰了。

條條大路通羅馬啊,偶爾繞個遠路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2013-06-30_131502

聽到直樹的這番話,琴子真的好欣慰啊!! 這樣她的護士夢才有機會萌芽啊(大笑)

2013-06-30_131550

看著煮咖啡的琴子,直樹的眼神又要燒光惡吻迷的螢幕了啦

我好想知道如果這時候琴子轉頭看到,直樹要怎樣躲啊XDDDD

2013-06-30_131642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便條紙跟著直樹一起搬回家了!!! 會不會上面還是琴子的那張晨間留言啊~~

2013-06-30_131852

開始代理社長的直樹,一個晚上就把公司的狀況弄清楚了,看到公司老臣提供的銷售數據,就算是天才也要嘆口氣。

話說,若要讓公司起死回生,就得靠網球美少女克多琳啊,那我可以期待克多琳嗎?

2013-06-30_132001

嘴巴上說要全心做直樹的後盾,但身體與心理還是忍不住要發一點花癡的愛妻琴子,妳醒醒啊,入江爸爸還沒出院耶XDDDD

2013-06-30_132042

F~I~H~G~T~這啥鬼啊(大笑),昂帕帕斯都嘆氣了。

2013-06-30_132113  

幸好,愛妻便當雖然很可怕,但他有吃~~

2013-06-30_132139

愛妻遊戲玩上癮的琴子~~~~夫君回家了當然要到門口迎接!!

2013-06-30_132141

只是,傲嬌大少爺被公司的業績搞得很煩,沒空陪愛妻玩遊戲~~瞪了一眼........

2013-06-30_132142

閃人~~~~噗~~~

2013-06-30_132227

爸爸的睡衣會不會太可愛了啦XDDD

2013-06-30_132258

夫君要出門了,快點幫他整理領帶,只是~~~~~

琴子你是要謀殺親夫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直樹快被勒死了(大笑)

是說,完全沒有抗拒琴子的近身攻擊,一開始都沒有想要躲的直樹,真的超可愛的,要不是琴子真的太笨手笨腳,搞不好可以得到一個早安吻啊!!

2013-06-30_132318

吼~~~~自己挑的老婆,自己認了XDDDDDD

2013-06-30_133703

突然出現的武人把我嚇到耶,這........第二部才會有的人為什麼提前出場了?

2013-06-30_134056

直樹休學了,每天都穿西裝,打著代理社長的頭銜去上班,也去探病。

今日應該沒有客人去探視爸爸的,更何況入江爸爸也不適合被打擾,所以聽到病房內傳出的喧嘩聲,直樹整個就冒火了。

原來是顧人怨的大泉社長出現了(槌地)。

社長真的派頭很大,看起來很有氣勢耶,但他旁邊的秘書好討厭,一副狐假虎威的樣子,拿出投資書就要入江爸爸簽署,有沒有搞錯,人家是病人耶。

果然硬漢直樹一個箭步就阻止了這件事,秘書還很不客氣的說你一個小孩子懂什麼!!

"我現在是代理社長,公司的事情我會全權處理,你們已經嚴重打擾到家父的休養了,請回不送!!"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超有氣勢超MAN的,這........這是那個早睡早起,作什麼都慢吞吞,每天都很閒的入江大爺嗎?

2013-06-30_134350

好死不死,那個大泉社長就是愛硬漢這一味,他看中入江了啦,怎麼辦(咬手帕)。

需要投資方的潘達代理社長,第二天去拜訪了大泉社長,那個討人厭的秘書雖然讚賞入江的企劃書,嘴巴還是超賤的酸了兩句,直樹在與琴子對招兩年後,也早就練就一身嘴賤的功力,更何況他是天才啊,那個狗眼看人低的秘書先生你真是惹錯人了。

直樹毫不客氣的,就抖出自己的能力。

2013-06-30_134406

跟古川一樣都是理工科了,經營學什麼的是平日隨便念念當作消遣用的,也沒什麼多難!!

2013-06-30_134516

超有氣勢的大泉社長,越看直樹真是越滿意。

不過社長的領帶會不會打太高了啊?

2013-06-30_134559

在電梯裡遇見沙穗子了,怎麼辦(滿地亂竄)。

雖然,惡吻的劇情已經都會背了,雖然,惡吻的結局也早就知道了,但這個中間,直樹夫婦所必須面臨的痛苦與折騰,還是讓人心忍不住就會揪一下。更何況,直樹的夢想都快熄滅了,只剩下那個笨手笨腳的琴子可以讓他感到心安與依靠了。

所以開始找碴~沙穗子這個髮型弄得好像大餅臉妹啊(泣)

2013-06-30_135428

醫院裡,媽媽透露了一個消息,入江爸爸的病經過精密的檢查,其實是比想像中嚴重的,20歲的直樹什麼都做不了,徬徨不安,無能為力。

2013-06-30_135511

雖然直樹還是跟從前一樣不太多話,但身上所散發出的寂寥感與不對勁,琴子還是感受到了。

2013-06-30_135656

連裕樹也知道哥哥不對勁了。

(穿制服的裕樹好可愛XD)

2013-06-30_135722  

相原爸爸知道入江兄弟在自己女兒的照顧下,總有一天會營養不良或腸胃發炎的,所以要阿金送了高檔日式便當。

2013-06-30_135829

這個日式便當與大嫂晚餐真的天與地、雲與泥的差別,裕樹邊吃邊抱怨,惹的琴子老大不高興了,你這孩子難道就不能讚美一下別人嗎? 

2013-06-30_135851

已經準備火力全開要反擊了,聽到裕樹的一聲謝謝,琴子愣住了。

2013-06-30_135907

連讚美琴子都好傲嬌,果然是入江家的兄弟啊。

好想幫裕樹呼喊好美喔~~~~這樣可以看到更傲嬌的裕樹啊~~~超萌超萌!!

2013-06-30_140824

等人等到半夜,須藤學長打電話給琴子報馬說,今天晚上松本姐打算對直樹告白了。

是說,松本姐要去跟別人告白,須藤你自己不去阻止,打電話給琴子是怎樣啦~~~果然是徹底了解琴子的性格,知道琴子拼了命也會去阻止嗎XD

2013-06-30_141013

直樹當然會拒絕松本,因為他喜歡的人正躲在草叢偷聽啊,松本姐注定要失望了。

只是入江聽到松本說喜歡自己的時候,幹嘛那樣驚訝? 難不成直樹眼中心中看到的只有窮追猛打的琴子,別的女生對他的仰慕之情他就會像瞎子一樣看不見啊? 

還是松本妹聰明,知道直樹學長不是那樣容易攻陷的,不如轉移目標找武人下手啦。是說,我印象中武人也不是個簡單的人物就是了。

2013-06-30_141031

被拒絕的松本姐完全不願認輸,一個箭步就想要搶吻直樹是怎樣啦(怒)

除了琴子,入江直樹的防護網是隨時打開的,任何女生都近不了身,松本的告白完全失敗,真可憐!!

2013-06-30_141529

被松本姐逼問的直樹,坦誠自己跟琴子親吻過了喔。

只是一旁偷聽的琴子,卻一頭霧水,唉~~這一對同床異夢的夫妻,真的默契很差啊(大笑)。

讓我們來複習一下直樹夫婦心中的小回憶~~~

2013-06-30_141559

琴子以為的惡作劇之吻~~~

2013-06-11_200025

這個才是入江內心真正的親吻。

(啊啊啊啊~看到這一幕忍不住又回去蕊了ep 10)

是說寫po文寫到一直在回憶前面的情節真是太敷衍了!

2013-06-30_141656

搞不懂為什麼琴子會覺得躲在那裡不會被發現呢? 妳化成灰直樹都會一眼就看穿啊!!

而且直樹貌似第一秒就發現琴子在偷聽了,跟松本姐的對話,根本就是在跟琴子告白了吧,只是琴子的白癡美在這時候又發揮得淋漓盡致,完全沒有意會到入江真正的心意(嘆氣)。

2013-06-30_142333

只有面對琴子,直樹才會將心中的想法吐的一乾二淨。

爸爸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好,因為壓力與憂慮造成的,就算開刀治好,但因為是心臟的問題,恐怕一時半刻也沒辦法回去上班。

2013-06-30_142502

所以只要直樹繼承了爸爸的公司,這一切問題就會解決了吧?

2013-06-30_142534

那~~~直樹你的夢想呢?

最不捨的是琴子了吧,好不容易心意相通,好不容易入江君在迷惑中找到方向,卻因為現實的問題必須要拋棄一切嗎? 琴子自己的夢想都是依附著直樹,直樹當醫生或當社長對她也沒什麼差別,但真正要去做的,應該是自己喜歡的,而不是無可奈何下去繼承的,她不喜歡這樣被綁住的直樹,直樹是天才喔,只要他想做的,在他身上有各種的可能性。

2013-06-30_142623

被現實困住的直樹,看起來好寂寞喔。

2013-06-30_142704

惡吻迷心中的名場面之一~

原著是半夜起床上廁所,因為夜盲症摔了一跤得琴子,無意中發現直樹寂寥的背影,但改編的劇情,完整舖陳了直樹的心路歷程與掙扎不安,還有面對殘酷現實必須拋棄夢想的不甘心,這些,都清楚的傳達給了琴子,讓看電視的惡吻迷都覺得不勝唏噓啊。

2013-06-30_142809

第二天早上,依例奉上愛妻便當。

為了激勵夫君,所以愛妻琴子今日可是卯足了勁,使出渾身解數做了拿手好菜,玉子燒,吃了元氣滿滿,還有大蔥燒(這是啥啊?),吃了可以讓腦子變聰明喔喔喔喔喔喔喔~~~

琴子~~~~妳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2013-06-30_142833

果然,被打臉了吧~~

經過昨天晚上與愛妻的談心後,本來心情鬱悶的入江終於又恢復了元氣與精神,聽到琴子這句話,血液裡的機車魂就猛然燃燒了(大笑)

又看到傲嬌入江君,真的好欣慰(拭淚)

2013-06-30_142922

大泉社長又來了,果然,我不喜歡他。

用資金的條件半威脅半誘惑的要直樹去跟他孫女相親,什麼鬼啊,大人真是糟糕。

2013-06-30_143105  

直樹,認真思考了~~~~喔~~No(大哭)

還有三集就演完了,說真的我開始感到寂寞了!!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ean
  • 最近也在看這版~
    真的愈看愈精采!
    雖然早就知道結局了
    又很想看到這對的演出!!
    不過又覺得演完就沒了QQ真是矛盾的心情!!
    是說 確定會有第二部了嗎?

    PS版主寫得好有趣! 看完後都會來看你寫的XDD
  • 我也很希望有第二部,想看好美跟阿金的大和輔子啊!感謝來玩喔!

    alicechen06 於 2013/07/01 18:46 回覆

  • 雅雅
  • 沒有第二季真是太凌遲我們了
    這一版有了完整的植樹心路歷程
    看的是心花怒放阿xD
    剩三集不知會怎麼演,但是真的覺得完全不夠阿~~
    因為已經把劇情備的滾瓜爛熟更期待後面植樹告白的場景

    已經入古川的坑 無法自拔了~~~~
    很喜歡你的文哦,完全把我的心境都寫出來了
    友人分享感覺真好阿:))))
  • 一定會有第二季的,我相信入江直樹跟相原琴子的努力,還有廣大惡吻迷的魔力、念力與願力(大笑)!!! 新版給了直樹有別與以往的溫度,若有第二部,我相信對入江夫婦婚後的情節一定會更精彩更有張力。

    alicechen06 於 2013/07/06 08:40 回覆

  • 莊佳蓉
  • 從EP12傲嬌的入江君說了好幾次KOTOKO後心裡就大感欣慰
    但就像你說的啊~~~惡吻迷劇情都會背了開心之後就是要難過了
    雖然很晚才開始追但我也中了古川魔咒XD
    桌布設成古川直樹吃琴子做的硬梆梆巧克力 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傻笑阿呵呵~~
    好害怕看完之後就會太期待二吻又好害怕失望啊
  • 要用念力,希望二吻更緊湊好看,fighting~

    alicechen06 於 2013/10/14 15:51 回覆

  • fincola
  • 那個便條紙一開始就在直樹的房間唷, 第三集就有了!
    在琴子去"借"暑假作業時, 它就在直樹的書桌上. ^^
  • 喔,你看的好仔細啊

    alicechen06 於 2014/09/23 19:5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