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USHHICNCB6QGWBCMF1  

愛情線不閃人,但友情線好動人,善宇跟英勛,你們才是CP吧(羞)

 

 

 

 

 

以下雷

---------------------------------------------------------------------------

看過EP 9預告的各位觀眾朋友,應該都有心理準備迎接戲劇史上,第一個戲演到一半就蓋白布領便當的男主角朴善宇的死翹翹了吧?

所以整集EP 9的過程,就好像在凌遲我們一樣,想說善宇啊~~~你要活下來啊XDDDD

一方面又不相信編劇會放過活色生香的男一,但又不知道要讓他怎樣死而復活,所以整集看的好揪結。

但就像預告那樣,這一回幾乎在舖陳朴善宇腦腫瘤惡化致死的經過,一炷香就是一個月,所以當他燒了那樣多香後,時間之神也加速了病情的惡化,在韓醫生的老師會診後,一直無法置信為什麼這個病人的腦病變速度會如此的快。

這集的重點就是在強調善宇跟英勛間的友情。

進開刀房前,朴善宇還能像少年時代那樣跟著伴隨自己成長的摯友開玩笑,想用輕鬆的神情化解朋友的痛苦,這裡真的超催淚的。

然後跟哥哥最後的對話,"哥哥如果沒有好好的過完你該過的人生,那...........我的人生就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哇~~~啊啊啊啊啊~~~我要哭了啦,哥哥或許無法理解弟弟真正的意思,但從ep 1開始看,看著你的弟弟怎樣的讓你死後重生,看著你的弟弟歷經那些痛苦的折磨,卻只能在生命的最後,把這些當成密語一樣的說出口,我又要說,朴善宇你真的太悲慘了(哭)

病房裡,20年後的英勛正向生命垂危的摯友奔去。相同的時間,20年的英勛也在知道善宇父親過世,又身受重傷的住院時,也同樣的奔跑在醫院裡,平行的時間,不同的空間,卻同時上演著同樣的情節,這一段的處理好感人。

醫院裡,小善宇跟小英勛說了那個突然闖進他房裡的他,他預言了父親的死亡,所以小善宇真的相信了那個人就是20年後的他。

除了爸爸之外,還有一個人會死,他記得那個謎樣的男人跟他說的這句話,但是誰會死? 媽媽嗎? 哥哥嗎? 他害怕,所以告訴了他的朋友,要英勛去運動場幫他跟大善宇碰面。

大善宇當然不會出現,因為20年後的現在,他正躺在病房裡,被20年後的英勛用200伏特(?)的心臟電擊器,努力的拯救自己。

所以人聰明,是從小就長智慧的。

約好了出現的人,卻一點訊息都沒有,所以會死的人是自己嗎? 因為20年後的自己已經死了,所以無法來赴約嗎?

這個念頭傳給了英勛,但英勛當然不相信,卻望著善宇房裡沒有任何訊息留言的BB Call發呆,在這個時候,他掉了扣子,努力的在櫃子縫隙裡想把扣子挖出來,挖是挖出來了,也挖出了在上次大小善宇打鬥時,大善宇掉落在屋裡的藥。

他們問了醫生,那是什麼藥,醫生說,是治療腦腫瘤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說善宇啊,你忘掉敏英吧~~英勛才是你命定的伴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亂入)

有著超乎凡人記憶力的韓英勛,在20年後的當下,想起了20年前撿到藥包的事情,在同樣時間的20年前,兩個年輕人推測出20年後的善宇可能是腦腫瘤死亡,在那個驚人的摩們特,可憐的韓英勛醫生,又被灌注了另外一個記憶了!!!

 

OMG~~~如果大家猜得沒錯,是的,韓醫生應該因為檢到藥包,又改變了某件事,因為改變了某件事,所以又出現了另一個版本的進展,又有了另一個回憶,三個故事三種回憶,醫生不會精神錯亂嗎XD,怪不得他開始信主了。

所以,他衝出手術房,要看看被宣判死刑的朴善宇是不是會死而復活,白布掀開..............................

 

 

 

進廣告(摔筆)

 

 

 

廣告後,白布掀開,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很怕善宇突然張開眼睛坐起來對大家說:嗨!!!!

但.......那人不是善宇。

隔著一道門,電視正播放著2013新年的新聞,熟悉的播報聲,喔~~那不是我親親的愛人親親的朋友嗎?

 

002  

所以我說你們才是男一女一吧(大笑)

 

說真的,這最後得十分鐘,真的好驚人,心臟都快停了。

然後戲又停在這裡是怎樣,又要讓人家開始猜想朴善宇跟韓英勛到底是作了什麼事改變了這一切?

幸好ep 10在24小時之後就看的到,慶幸啊!!!!!

-----------------------------------------------

其實沒有等24小時就等到ep 10,迫不急待就點來看了。

話說ep10如眾人所料,醫生果然充滿了滿滿的不同記憶,大善宇也是,但奇怪的是他忘了20年前的自己,在經歷了父親過世後,曾經作過的事情,於是他只好藉著一天天的看日記來回想。

而這日記,就是20年前被大善宇拋棄爽約後的小善宇,怕20年後的自己真的死了,所以到處留下的訊息。

還是那句話,人若聰明,小時後就看的出智慧,小善宇真的很努力的想要活下來,而大善宇與醫生就在20年後的現代,猜測著是不是因為想活下來的念力,改變了一且。

記憶沒變,東西沒變,頭痛沒變,但腦腫瘤並未出現,因為20年來,小善宇跟小英勛就已經準備好要認真的追蹤大善宇未來的體能狀態,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告訴我英勛是因為善宇才決定考醫科的~~~

 

喔喔喔喔喔喔~~這真是引發人無限遐想啊XDDD

 

果然死而復活的ep 10又開創了另一個境界。

 

大善宇在夜裡,突然發現自己珍愛的吉他上慢慢浮現字跡,就像是有人正在上面寫字一樣,原來是20年前的同一時間,被拋棄被爽約的小善宇怕大善宇忘了自己,所以開始在家裡各處留下訊息。

"你怎麼不回來?"

"來1992年吧"

"小心腦瘤?"(這個我不太確定)

"我想活下去"~~~~

這裡的畫面,就是大善宇慢慢的想起20年前的自己正在作的事,切割畫面應照大小善宇同樣的舉動,一個刻字,一個探詢,這邊的處理跟劇情真的看的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真是太玄了,前面是蝴蝶效應,後面是黑洞頻率是怎樣啦!!!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最不爽看到的劇情.........................

好吧,我承認,不管是有意無意會虐男主角的女主角,尤其是大善宇這樣有著悲慘(笑)遭遇的男主角,那女主角肯定會被我賭爛,再加上這戲前半段男一女一之間的揪葛真的太不強大,所以當劇情走到敏英腦海想起在尼泊爾的"新婚之夜",床上躺著一個他心愛的人,那個人的面容漸漸清晰,不是別人,居然是.......

 

"三村"XDDDDDDD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說朴敏英都快崩潰了,我也要崩潰了~~~

 

不要啊啊啊~~~~我不要敏英想起來,你就放過你家"三村"吧~他已經夠痛苦惹XDDDDD

(好吧,我好壞心)

然後他就衝去找他家三村了。

三村雖然很痛苦,但他不想要敏英活在痛苦殘缺的回憶中,所以他忍耐著,否認了,還擺出三村的姿態,罵姪女要發酒瘋的話回家去發。

看著三村的背影,敏英的回憶越來越清晰,他追了上去,吻了他家三村~~~~

 

oh, no~~~~~韓劇老梗-不倫---------終於出現了(大笑)

 

"明明就是你~~~"

善宇整個人僵化了...........................

 

 

 

 

!!!

這.....這......這.......

真是太刺激了XDDD

從頭到尾一直有雙重記憶的就是善宇與英勛,我們一直相信是因為他們都知道香的秘密,所以沒道理敏英也有了兩個記憶啊?

到底又是什麼靈異商品可以穿越啊?

仁顯裡的金大人靠著sony xperia回到現代,九回裡的敏英該不會是要靠"BODYGUARD"灌入另一個記憶吧~~

喔喔~~這部戲看完後讓人思考的頭好痛XDD

 

繼續敲碗等ep 11了(哀)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