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at 上午11 18.jpg 

自從我變成Rocker之後,今天早上我很認真的早起,趕赴ATT 4 FUN去吃樂子的Brunch(挺)!!!!

人家九點開門,我硬要拖拖拉拉的十點才到,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早午茶了。

但遲到有理啊,因為我從昨天晚上不知道怎麼搞的右肩神經爆痛後,一個晚上的休養生息,本以為會自然痊癒,想不到一切都是假象,一早起來還是頭肩轉動困難,連公車的晃動感都讓我覺得受不了的痛。

那樣痛還要去吃早午餐,有沒有需要這樣認真啊XDDD

所以本文部分照片就只好感謝同行親姑的大方分享囉。

IMGP6356(001).jpg 

把樂子的馬克杯跟刀叉組一起拍,有種很親民很舒服的感覺。

Picture at 上午9 54.jpg 

雖然我吃不來有機無機之差別,但有機的卡健康,尤其是brunch中的蛋捲,得用上三顆蛋耶,三顆蛋已經很不健康,當然蛋體能越健康越好XDDD

Picture at 上午10 06.jpg 

看起來很普通的柳橙汁,但喝起來口感頗佳,至少我們都同意比NY的好喝,而他好喝的秘密在我們結帳時發現了~~~~~~

因為他是現打的!!!!

早知道就問店員可不可以續杯了(但我猜有百分之一千的機率是沒辦法XD)

Picture at 上午10 17.jpg 

親姑點的綜合肉蛋捲。

顧名思義,就是各類肉,包括培根、香腸、火腿等,通通包在蛋裡面。

Picture at 上午10 15.jpg 

side dish有吐司、薯餅或薯塊之類的可以選,吃起來就還好,但大推薦他們家的奶油,超綿密香濃的,搭配吐司好對味喔,我們整個挖光光,一點都沒浪費。

IMGP6359(001).jpg 

這是我點的地中海什麼什麼蛋捲,糟糕我真的年紀大了,店員一把菜單收走,我就只記得地中海三個字(大笑)

感覺都是蛋捲,所以一定要看一下橫切面啦!!

IMGP6360(001).jpg 

地中海到底漂浮著什麼,答案就是波菜(驚)、蘑菇、番茄、起司、還有一個切成長條,好像是曬乾的番茄或紅椒纇的東西,搭配在一起,不用沾番茄醬就很好吃喔。

這一道是無肉的蛋捲,換言之,就是素食可,雖然我已經度過了不能吃肉的日子,但還是冥冥中選了這個健康到有剩的蛋捲,一切都是為了蘑菇啊!!!

我愛裡面包了蘑菇的蛋捲,沒有蘑菇的蛋捲,就彷彿沒有月亮的夜空一樣,無趣!!!

只是我不懂這年頭,菜居然比肉貴是怎樣(怒),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菜蛋捲居然比親姑的肉蛋捲還貴(翻桌)。

雖然一大早去吃早餐,整間餐廳就擠滿了一樣餓到爆的食客,讓我對台北人也太愛吃brunch這件事感到驚奇外,樂子的餐點基本上還滿不錯的,尤其當我吃完之後,發現我隔壁桌的男生,好像點了一個炸螃蟹漢堡,讓我毫不掩飾的說了一句:看起來好好吃喔,但我不得不抱怨樂子信義店兩點:

第一就是餐廳內沒有廁所,雖然這罪狀應該記在ATT 4 FUN頭上,但九點就上門討早點吃的人,想上個廁所還得等你百貨公司拖拖拉拉開門才能解放,這會不會太沒有天理XDDDDD

再來就是,樂子外場的服務人員其實服務的還滿好的,但上菜的速度能不能追上服務的速度啊,去妳們家吃早餐的人,基本上都是那種餓了一晚後,一大早出外覓食的人,千里迢迢轉車又轉車的轉到你家門口坐下,等個菜後等了快二十分鐘才能看到可愛的蛋捲,我都快虛脫了(淚)。

--------------------------------------------------------

吃樂子的前一個晚上五點,其實我也約了其他親姑去吃了Dan Ryan's Chicago Grill(笑),吃了我好久沒嚐的肉味XDDD

但因為dan ryan這家店走神秘路線,以營造燈光美氣氛佳的用餐感覺,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是一片昏暗~~

啊啊啊啊啊~~讓我好想入手X100啊~

12 - 5.jpg 

綜合三寶前菜,雞柳條、酸辣雞翅跟炸洋蔥圈,以我昨天的狀況,這三樣東西都美味呆了XDDDD

12 - 9.jpg 

我們也點了沙拉跟豬肋排,但用我的小光圈HTC手機,拍起來就是暗成一團,但一定要介紹的就是這個爆漿熔岩巧克力蛋糕。

外表看起來很普通啊,就是巧克力蛋糕+一球冰淇淋。

不過把它切開後~~~~

12 - 10.jpg 

喔喔喔喔~~真的爆漿了!!

而且這個甜點好美味好好吃好銷魂啊,不甜不膩,熱熱的巧克力與冰涼的香草冰淇淋交融成微妙的口感,大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