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6206(001).jpg 

要去入住亞都麗緻這件事,是想了很久的,只是先前光是想,不敢行動,因為怕被罵是個瘋子,但某一天跟親姑兩個講著講著,覺得去住看看吧,所以兩個神~~~~界的人,就下凡去入住總裁的飯店。

我心機用很深,想說還是提個行李袋,免得被飯店的朋友發現我是她們鄰居來著,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亞都精緻細膩的服務,還是讓櫃台人員在一分鐘內識破,問說:小姐是住在附近嗎?

天啊啊啊啊啊啊~~,妳們都是福爾摩斯嗎? 怎麼一眼就被看穿啊

原來是我忘了身分證上有戶籍地址來著,虧我還喬裝打扮了一番XDDDDDD。

IMGP6154(001).jpg 

前幾個星期去中部吃喜酒時,就去住了亞都在台中的另一個飯店系統,亞緻大飯店(Hotel One),雖然北中兩家飯店都是走商務飯店,但因為嚴長壽總裁真的太有名,所以這兩間飯店的名氣也越來越響亮,兩次入住都很多觀光客。

台中的Hotel One,是個新飯店,非常的新穎舒適;相對的,台北的亞都,因為歲月的洗禮,在硬體方面,真的沒有台中的年輕人豪華先進,卻散發著濃濃復古的風味,與溫潤的氣氛。

我印象記得很深刻,有一次,我跟親姑去那裡一樓的亞緻坊買麵包,突然一位外面進來的客人想換零錢,在雅緻坊的結帳小姐還忙著結帳時,遠遠的一位男士,應該是飯店的櫃台經理,就快步的走過來替那位客人服務,真的是一個眼觀八方的經理,反應之迅速,也不會因為對方不是飯店的客人而怠慢了。

所以,當我們check in時,櫃台人員很親切的跟我聊天談話,而且那種一人一張桌子check in/out的方式,給人尊貴的安全感。

IMGP6157(001).jpg  

房間的硬體當然也不算華麗新穎,沒辦法,Hotel One真的年輕高壯太多了,但床一樣的舒服,枕頭一樣的柔軟,浴室一樣的乾淨,我最喜歡的是台北的房間燈光,是我住過所有的飯店中,最明亮最體貼的。

他的床頭燈就有三盞,有三段控制,躺在那兒看書報雜誌打電腦,視線都很清楚。

晚上的時候,我們很無聊的看著電視節目聒聒聒的講著總統大選辯論的話題,我突然想到,不如來看看網友有無分享在這裡用早餐的心得。

不看不怎樣,一看,媽媽咪啊,我整個食慾都被勾起了,然後想到check in時,櫃台接待人員有提醒我們因為住房接近全滿,所以如果想安靜舒適的用早餐的話,建議我們早一點去。

早一點,這對現在的我來講,當然不是問題,果然,早上七點左右,我跟親姑兩個就已經站在一樓巴賽麗廳,準備享用我們期待了七個小時的早餐XDDDD。

IMGP6158(001).jpg 

巴賽麗廳就是吃英式下午茶的地方,走的是法國復古風格,不論是天花板,造型吊燈,皮製桌面或皮製沙發椅,都散發著濃濃的特殊風格,我最喜歡的是,這是一個位在一樓,可以看到窗外景色的用餐地點。

IMGP6187(001).jpg 

連給小朋友的座椅,都是特別訂製的皮面王座,真的好可愛。

IMGP6159(001).jpg 

窗外,就是民權東路。

IMGP6191(001).jpg 

來一張角落的全景,這邊的坐椅是高腳造型,可以邊吃邊跟窗外行人打招呼那種XDDD

IMGP6195(001).jpg 

造型花燈也是很美麗。

IMGP6200(001).jpg 

我們的座位後面。

其實我有拍了一張長景,可惜糊掉了,就沒有放上來,大家想看的話,可以去餐廳用餐就可以拍個高興XDD

接下來,就是要用餐了。

其實,這裡的餐點內容,不是我吃過的早餐裡最多樣化的,但我們卻默默在這裡吃了快一個半小時,是因為每一種餐點的細緻度跟口味都可以被討論。

當然,也不是全部都很好吃,不過驚艷的部分卻蓋過這些小瑕疵。

我們昨天很無聊的時候,發現有網友大推她們家的香腸很好吃,我的親姑剛好就是個香腸控,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巡視有沒有香腸,結果他很失望跟我說:沒有香腸(哭)

我就想到說:這家飯店為什們讚美聲很多,就是因為他們能滿足所有客人的需求,你要不要去問問看。

結果,我們在等蛋捲的時候,他小聲的問了路過的餐廳經理,在我們把蛋卷端回餐桌的時候,赫然發現桌上就躺著兩根他夢寐以求的香腸。

這真是太厲害了啦~~~~~

她居然記得我們坐在哪裡~而且出菜的速度會不會太快了XDDDDD

我馬上預測等一下一定有香腸XDDDD

IMGP6160(001).jpg 

我第一件事就是端了一整碗的香蕉牛奶,這是別家飯店沒有的餐點,看起來很簡單很平凡很沒有看頭很怪的一碗香蕉牛奶,卻是營養滿分,香蕉很甜,久泡不黑,舉凡吃飯店自助早餐的客人,99.9%都會像我們這樣不顧一切的大吃大喝,這一碗香蕉牛奶,剛好扮演著助消化的重大功臣。

你說,餵我們吃飽飽後,又幫助我們新陳代謝,真的就感心啦XDD

IMGP6161(001).jpg 

師父好忙碌的顧三個爐子煎蛋卷,忙歸忙,每個蛋卷都煎得恰到好處。

IMGP6167(001).jpg 

想要飽足感的,可以來個貝果夾荷包蛋,蛋黃滿溢的貝果,就好像發熱的溫暖太陽喔,可惜我不想一個貝果就把自己打死,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自己去吃看看XD

IMGP6162(001).jpg 

培根ok~~奇怪的是,明明早餐六點開始,我們七點到,很多東西卻像是已經被輪過一輪的份量,到底其他的人客是多早多餓就去吃早餐啊(笑,你自己還不是)。

IMGP6163(001).jpg 

左邊的照燒豬肉,好想跟領班order白飯一碗XD

IMGP6164(001).jpg

這兩樣我都沒吃XD

IMGP6165(001).jpg 

烤番茄很有趣,但要記得挑香料粉多一點的,不然會覺得口味有點淡,不過是說一大早到底想要吃多種口味啊,我真的難搞XDD

IMGP6168(001).jpg 

水煮蛋,是營養的土雞蛋喔。

IMGP6169(001).jpg 

排得好整齊的起司盤,好想每一種都來一片,但我最後還是很俗仔的只挑選了我看的懂得那一個。

IMGP6170(001).jpg 

現在才發現,這個三角形的碗,我家有一個耶,果然是走大飯店的風格,我也是用他在裝蘋果莎拉。

IMGP6171(001).jpg 

一定要來一塊的煙燻鮭魚。

IMGP6178(001).jpg 

我有試了一個這個,吃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他是紅毛丹還是荔枝,就是就是一個甜甜的水果XDDDDD

IMGP6204(001).jpg 

中式的各種小菜,那個肉鬆看的我食指大動。好想用他夾吐司喔。

IMGP6203(001).jpg 

左邊就是讓我家親姑"ㄜ陋嘎耶大計"的香腸,果然在我們吃到差不多的時候現身江湖了,我迫不急待也吃了一根,然後我就知道為何這樣讓人期待。

因為他真的太好吃了,太黯然消魂了。

我也是香腸一族耶,每家自助餐只要有擺這道菜,我一定會試,但卻鮮少有他家這種讓我一試成主顧,吃完後還跑去門邊的雅緻坊問有沒有外賣? 聽說沒有還建議她們開賣啦XDD

IMGP6172(001).jpg 

麵包的種類有很多種,旁邊還有法國吐司喔。

IMGP6174(001).jpg 

第一盤XDDD

IMGP6179(001).jpg 

那個抹茶南瓜子馬芬簡直是個驚喜,親姑離開飯店的時候,果然去買了兩個外帶回家孝親。

可頌跟起司小麵包,用烤箱再加熱一下更好吃,但那兩片pound cake就太乾,有待加強,讓我想到台中亞緻香蕉蛋糕的美味。

IMGP6184(001).jpg 

水果種類也很多,西瓜甜到沒有天良。

IMGP6181(001).jpg 

吃超飽,還是要磕一碗香蕉牛奶,排氣助消化。

IMGP6192(001).jpg 

這是皮蛋,他長得怪怪的,但親姑說好吃,所以我也去試了一塊,果然很彈牙,又沒有一般皮蛋特殊的味道,這看起來像是雞蛋作的,很特殊可以試試,可惜我個人還是喜歡被CNN說是史上最噁心的那種糖心型的皮蛋,超愛的!!

IMGP6205(001).jpg 

皮蛋果然銷路很好,外國人真是識貨的也很多,所以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就換上了這個鹹派,而且也是一副快要見底的模樣。

一般餐廳很少再短短一小時內,換菜換這樣快的,我跟親姑說,如果要吃到所有的菜色,是要從六點開始吃到九點嗎!! 而且我還沒有拍到水果區、果汁區、優格區跟喜瑞兒區耶~~

雖然我照了很多照片,可是其實吃得不多(指,這還不多),但就算不多,也是讓我飽到下午三點,不過一想到老娘已經瘦了將近十公斤了,還是覺得吃就要吃得飽、好、開心,最重要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都麗緻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