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dailymotion)

雖然我韓語無能,但看圖說故事,原來她們愛的才是彼此啊,秘密花園裡的愛情,這是最佳的,我確定,毒菇周元,你們要打敗媽媽喔,Fighting!!

 

這個MV剪的真的太有愛了,看到我心花怒放,心頭小鹿亂竄,我快要笑死了,韓飯真的好有才,掌聲鼓勵鼓勵。

中間市政廳的祖國兄也出來亂入,老實說我聽到市政廳的旋律時,真的有衝動要再把City Hall叫出來蕊一遍。

祖國最高!!

社長萬歲!!

毒菇叮咚叮咚叮咚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元 市政廳 祖國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