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長得醜還特愛哭!!

寶貝你聽過一句話叫無奸不商嗎? 我就是其中的代表!

所以你要隨時記住,這條圍巾可是很貴很貴很貴很貴的,我們的百貨公司只會賣很貴很貴很貴很貴的東西!

----------------------------------------------------------------------------------------

看到ep 17這個標題,就可以知道ep 17根本不是拍來給人看的,是給神看的(哭)

好好的一齣戲,偏偏一定要弄哭一堆觀眾朋友,原來世界上最狠心的一種職業不是叫黑道也不是叫政客(他們是沒有心),而是叫編劇的,編劇大人你們的良心都到哪裡去了啊!!

為什麼要讓我們羅琳寶貝哭成這樣,為什麼又要讓我們的金社長哭成那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YOU TELL ME WHY!!!

為了要輕鬆一點,我決定挑戰用100字完結 EP 17!!

金母恐嚇羅琳,讓社長與母翻臉,母使計欲換掉社長。

羅琳通過電影試鏡,且得知金母詭計,為了社長,便開始疏遠他,並向其透露父親是因他而死。

拍片的意外讓羅琳腦死,社長萬念俱灰,留下了訣別信後與羅琳往狂風暴雨中而去。

(EP 17完)

扣掉標點符號,勉強完成一百個字的文案,噗!! 看這一百個字,應該完全沒有想哭的感覺吧(笑)

 

 

以上完全是開玩笑的,我還是會一字一句一筆一劃的把金周元社長賢伉儷上告神明下泣鬼魅感人肺腑的淒美愛情世紀大悲劇,給他寫個痛快的。

------------------------------------------------------------------------------------------

金媽媽密會羅琳的用意,根本就不是要去懺悔的,羅琳知道原來那帥氣勇敢救人無數的爸爸,是因為現在心愛的社長而死,所受到的衝擊真的太大了。

她愣在當下,不知所措,卻讓金老母用更狠毒的話狠狠的刺傷她。

雖然金媽媽很令人生厭,但站在一個集團繼承人之母的立場,有時候可以稍微體會他的態度與想法。只是編劇一定要用這樣誇張的角色,來凸顯衝突。

不知道是想讓觀眾體會富豪之門不好進,然後死了這條想嫁小開的心XD,還是想要用戲劇裡誇張的人性,來讓觀眾體會現實生活的幸福,轉頭看看附近的親友,跟電視上這個惡母比起來,真的每個都像天使一樣的純潔善良,頭頂冒金光的話,那金編妳真的成功了。

金媽媽你的神聖使命也達到了!!

打敗得了金媽媽的話,金社長夫婦未來的人生,還能有多崎嶇坎坷呢? 肯定是一路平坦的康莊大道,幸福美滿的吧??

02.jpg  

這邊的羅琳哭的心神俱碎,淒淒慘慘,那邊的社長找人也是找的慘慘漆漆。

回家換了衣服,找到武術學校,因為羅琳寶貝騙他說有一場加拍的戲,但沒有啊,大半夜的,他想要看他家羅琳啊!!

謊話很容易就被拆穿,心細如髮的金周元,怎可能忽略羅琳說謊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別忘了,他可是奸商啊。

衝到羅琳家裡,要茶、要咖啡、要水果,三言兩語就把羅琳支開了,要羅琳大半夜的幫他去買水果,實際上,是想要趁雅瑩單獨在家的時候,對她嚴刑逼供來著。

03.jpg  

雖然我也算很愛哭,但我真的很討厭看哭哭啼啼的戲耶,但如果哭哭啼啼的是社長夫人,我還可以接受,若再加上社長站在遠方,看著自己家寶貝受盡委屈又不講出來時,臉上那種心疼的表情,那就更要忍耐給他看下去。

我真的是偏心偏很大啊XDDD

04.jpg  

切拜,金周元,你千萬給我HOLD住,不許哭!!!


05.jpg  

鐵血海兵果然是硬漢,人家才不會哭!! 不但不哭還氣到跳腳!!

哭什麼哭,說謊的人還躲在路邊哭,是我媽又去找你嗎?妳說不說,我媽又來過了,是嗎!!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東西太貴,大冷天的,偏偏叫人家出來買熱帶水果(好憋腳的謊),你以為每家店都跟你的百貨公司一樣,只賣很貴很貴很貴很貴的東西嗎? 我又沒有錢~~嗚嗚嗚嗚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白爛的對話了XDD

不要再哭了,長得醜還哭哭啼啼的,你知道那有多難看嗎?

吉羅琳這樣的美,笑的時候美,冷眼看人的時候美,不理人的時候美,生氣的時候更美,不管怎樣的羅琳,金周元都喜歡,唯獨哭泣的羅琳,是金周元最討厭的,因為哭泣代表羅琳正在傷心。

傷心的羅琳,會讓金周元覺得好辛苦。

把身上很貴很貴很貴很貴的圍巾手套,都給了羅琳,這下終於知道這人幹嘛要回家換衣服了,只有這樣才能演出這一幕啊。

金周元也不囉唆,妳不告訴我,我就去問會告訴我的人,偏偏那個應該會告訴他的人,也躲著不見他。

就像奧斯卡說的,金媽媽跟金周元的關係就是一種惡性循環,金媽媽越霸道,金周元的反抗就越強烈。

06.jpg  

金周元終於大爆走了,撂下這句話,從此以後,他不再考慮媽媽的立場了,他要隨心所欲愛他想愛的人,過他想過的生活。只是,丟下這句話的金周元,卻還不知道真正要面對的,不是母親去欺壓羅琳,而是羅琳父親死因的殘酷事實。

07.jpg  

奧斯卡去港口綁架韓泰善這一幕,大概是本集裡唯一輕鬆的笑點與看點了。勇哉奧斯卡,人家不肯幫你製作專輯,不肯寫歌給你唱,就使出蠻力硬把人扛回去,這種當街強搶民女的行為,跟你那位姓金的表弟還真不相上下,有的拼啊!!

羅琳通過試鏡,要去演蘿拉了(誤),這時候整間武術學校的人才知道,那個很會賺錢,有很多錢,興趣是很愛花錢的金周元,錢都花在什麼地方了。

繞了整個地球,把導演用專機請到韓國看拍攝,創造出一個神話般的奇蹟,錢啊,就是這樣花才爽快的!!

08.jpg  

你看看黃正煥前輩講的這什麼話,你不會是想自宮吧,前輩(被打)

09.jpg  

忍著不相見的羅琳,知道了這個奇蹟來自社長的恩賜,也擋不住思念的渴望,偷偷去見社長了。

11.jpg  

只能躲在一邊,看著這個美麗的側影。

10.jpg  

說著美麗的謊言!!

"我在沒日沒夜的拍戲喔,所以就算我不接電話,你也不要生氣喔!! 我是抽空出來打電話的,也不能講太久,我就簡單的講重點,在我身上真的出現奇蹟了,我通過試鏡了。"

12.jpg  

太好了,錢總算沒有白花XDDDDD (我真市儈啊)

"不愧是吉羅琳啊,真帥真帥!! 不過這個帥氣的人,現在是我的女朋友啊"

羅琳的來電,已經讓金周元心花怒放了,知道試鏡通過,金周元更是不加掩飾的喜形於色,這樣的甜蜜蜜,讓知道真相,看戲的我們更是糾結啊~~社長泥~~~(哭)

"妳不會以為是專機才讓你合格的吧? 你是傻瓜啊,那個導演只看了你五分鐘,在那五分鐘內創造奇蹟的就是妳自己!!"

幫了羅琳一大把,金周元卻始終相信是帥氣的羅琳自己創造了奇蹟,這個他看上的神奇的女人,根本就是他的驕傲啊!!

13.jpg  

河智苑真的好會演啊,吉羅琳小姐,怎麼連哭的時候,都這麼漂亮啊。

14.jpg  

尹瑟這個丫頭,真是有一顆玲攏心,輕易的就看出吉羅琳想要放棄金周元,雖然她不知道原因是什麼,但是不是因為吉羅琳與金周元兩人之間的問題而分手,而是因為其他原因而丟下金周元,吉羅琳妳不會是這樣一個冷酷的人吧?

"如果距離太遠,就跑過去;如果感覺不在身邊,就抱著他",尹瑟這句話,就是她對待奧斯卡的方式,因為距離太遠,所以尹瑟跑到奧斯卡的身邊,因為感覺不在身邊,所以尹瑟就時時出現彷彿抱著奧斯卡,即時......

"即時金周元痛苦也無所謂嗎?"

羅琳知道奧斯卡因為尹瑟而痛苦過,但相對於奧斯卡,金周元所可能面臨的是真正的痛苦,因為他面對的是一個他遺忘了的救命恩人,那個很珍貴的感覺。

因為痛苦而遺忘,卻因為相愛而要落入痛苦的漩渦,這是羅琳的交戰,父親救了社長,她愛社長,既然是愛,又何忍讓他痛苦。如果未曾由奧斯卡那裡知道金周元的過去,或許羅琳不會陷入這樣的掙扎中。

這部ep 17整個真是揪心到一個不行啊(咬手帕)。

15.jpg  

百貨公司開了臨時董事會,要解除金社長的職務,然後提案人就是金老母(怒)

16.jpg  

就算剛開始有一絲絲對金老母的體諒,想說一切都是為了寶貝兒子,但用這種既然你不聽話就摘掉你的雙翼,讓你飛不動還摔到地上受重傷的惡劣方法,應該是夜市人生或家和萬事興才會有的爛戲碼啊!!

走遍全世界,爛梗都一樣!!

17.jpg  

只有在羅琳肯放棄金周元,拿錢走人的這個情況下,金老母會收回他施的毒咒,可是愛的太深,是用父親的命換來的親愛之人,即使金周元會痛苦,她也跑著過去抱著他,羅琳還是選擇不放棄(讚)!!

金周元是吉羅琳想真心守護,珍貴的人

讚不到五秒鐘,金老母就讓羅琳知道什麼叫做"妳不下地獄,就讓周元下地獄"的困境。

妳不走,可以,那周元就不會是我的兒子,他擁有的職位、權利、金錢都是我賜與的,現下,我要全部收回,給你兩條路選,回來或離開!!

"好,都拿去吧,全都拿走,我是絕對不會拋棄吉羅琳的。"

到這裡,羅琳崩潰了!! 這不是她想看到的,失去父親獨自長大的她,知道親情何其珍貴,世上唯一拋棄不去的,就是親情,金老母與金社長決裂的起因都是因為自己,金周元什麼都沒有,只有這些家族賜與的職位、權利、金錢,親生母親對他人生的追殺,都是因為自己的不放棄。

想起泡沫般消失的人魚公主,想起金周元說過的就算我拋棄一切跟妳在一起,也難保以後我不會埋怨妳,想起在痛苦的十三年裡,支撐他給他力量活到現在的金氏一族還有奧斯卡,想起金周元將面臨人生中第一次的挫敗與背叛,而且是來自親人的背叛,只是一個與他相愛的替身女演員吉羅琳,值得他為她放棄這一切嗎?

如果金周元不會拋棄吉羅琳,就讓羅琳來放手吧!!(大哭)

我不懂啊我不懂啊~~明明吉羅琳就是個萬人愛,眾人迷,金老母妳為什麼這樣討厭她啊!!!!

真的像古代那樣講求門當戶對的偏見,才要拆散他們嗎? 或者只是不爽自己兒子有了媳婦忘了娘,導致擴大了母子間惡性的爭鬥? 若是前者,那就學古代找個太后或宰相認羅琳當乾女兒啊,這樣她就不會成為金周元的缺點,如果是後者,你們母子兩個愛鬥就鬥,愛相殺就相殺,何苦去找羅琳開刀呢!!

家族惡鬥這種梗,真的看的很氣,要看這種爛梗,我們這裡的夜市人生家和萬事興就演的轟轟烈烈還演不完,韓劇你幹嘛也來湊這個熱鬧啦,唉~~觀眾的人生真的躲不開惡鬥的命運嗎(笑)

18.jpg  

"為了女人而放棄百貨公司社長職務,怎能算是第二個選擇呢?" 金秘書當場目睹這樣的狀況,整個人快瘋了!

"就是說啊(笑),吉羅琳這個女人,是不是很厲害啊,怎麼會把我這樣的人迷的神魂顛倒呢,真的可以列入史冊了!!"

"喔喔喔喔~~真是羅密歐了!!"

金周元繼續跟母親鬥,只會讓母親做的更絕,知母莫若子,不如提早退出戰場重頭再來,更何況,那個最後的王牌,金周元的必殺技 - 跟爺爺告狀 - 他還沒有用上呢!!

大不了,社長不要當,去當海兵啊!!

"社長如果被辭退,我也會跟你同進退!!" 金秘書真的愛社長啊~~

"你不用辭職啊,你會被趕走,因為你是我選的秘書,算是我的人馬XD,不如去種地吧,你去養牛怎麼樣?" 養牛這個主意金周元到底是怎麼想到的啊? 你們兩個去賣SMART TV+賣臉可能日子會過得比社長更舒服啊,果然是被愛沖昏頭了!

"所以不要再叫我社長了,我已經不是社長了!!"

那...........

19.jpg

我就不客氣了喔,周元哥XDDDDDDDDDDDDD

20.jpg  

給你臉你不要臉,我隨便說說你還給我當真!! 你不知道老子現在心情蓋美宋很想找人開刀嗎?

21.jpg  

潛入金周元的書房,看著兩個人都有的書,這個人的真心,現在羅琳知道了,決定放手的羅琳偷偷的留下了訊息。

22.jpg  

這人卻又來了,捧著鮮花,帶著禮物,手腳笨拙的在做著手工藝,只是這一切都快要消失了,這一刻的羅琳只想永遠留下這個記憶,因為下一刻,絕性絕情的話語,就要傾盆而出了。

"託你的福,感覺我承受了我不該承受的傷害!"

要去拍電影了,這是人生很重要的機會,不想被愛情羈絆,所以我們暫時不要見面了,也不要給我打電話,我會很煩很累!!

24.jpg  

"你知道我今天..........."

跟母親決裂,被母親追殺了嗎? 你知道我為了你,放棄什麼了嗎?

這種沉重殘忍的事,金周元怎樣都說不出口,算是保留僅有的尊嚴(雖然自尊跟尊嚴這人從來沒講過),也是因為羅琳知道的話會比自己傷心吧。

"為什麼這樣晚,為什麼偷看別的男生,為什麼給奧斯卡做飯,我希望是為了這些幼稚的事情吵架(因為這才符合我幼稚王的風格),所以,就算要吵架,也不要吵這種要分手,不要再見面的話。"

這是金周元卑微的請求了。

為了要社長死心,羅琳終於說出了父親的事情。

"我的父親是因為你而死的,你忘了這件事,所以你可以坦然面對我,但我無法坦然的面對你,這太對不起我爸爸,因為你,13年我過著沒有父親的生活,這些日子我怎麼過的,你能想像嗎?

所以現在,請你像人魚公主一樣,泡沫般的消失吧!"

回去屬於你的海中,那裡有你母親為你打造的美麗龍宮,你可以過你幸福的童話生活。只是龍宮再美,失去心的人魚公主,又怎麼會快樂呢?

有時候看這種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戲碼,我都會好氣。

坦誠不行嗎? 有困難大家說出來討論想個辦法解決不行嗎? 因為被威脅恐嚇所以我必須拿把劍往你心頭上插,讓你恨我這種事,為什麼每一國的戲劇都要演一遍,為什麼不能放過我們啊啊啊啊~~觀眾是無辜的,人又不是我們殺的!!

25.jpg  

父親施展的魔法,被金周元創造的奇蹟反轉了,羅琳在拍攝時受了重傷,腦死了(大哭)

好吧,這段真的很催淚,但也真的很瞎很扯很令人不解。

26.jpg  

女主角不死一回,男主角就不會重生,就是要這樣演就對了,是吧(氣),編劇的良心到底都到哪裡去了啊(找)!!

27.jpg  

過了半個月,她依然在夢境裡,看著她平靜的面容,此刻她的夢境裡,沒有我,所以她現在,可能在等著我,等到我去為止,明天也是,後天也是。

你的夢境裡,為什麼有這樣多的痛苦? 那是因為我的夢裡有你。

和我在一起也不快樂嗎? 即使這樣,你還是入夢來吧,明天也來,後天也來!!

所以這部戲會這樣叫人魂縈夢牽,就是在這些前後連貫精緻動人的對白。對照著前面死纏爛打追女友的幸福口白,這時候的金周元,所冀望出現的神蹟,就是羅琳的一個皺眉吧,這個他看幾遍就不開心幾遍的肌肉拉扯動作,而不是動也不動平靜安詳的面容。

但要如何,我才能進到妳的夢裡呢?

28.jpg  

這個真是人類有腦子以來,可以想得到最笨的方法了,我確定!!

金周元,你不要幹傻事啊,有什麼事情說出來大家參詳參詳,不然幫你撥我救救你預防自殺專線,找專業的來幫你吧 (大哭)

29.jpg  

人魚公主握著的劍出鞘了,就在那一刻,她將劍拋向海中,劍一落海,瞬間閃起了紅光,太陽升起,人魚公主用逐漸模糊的視線,縱身一躍,化成泡沫消失於海上。

羅琳留下的訊息,就是人魚公主悲劇性的結局,周元淚崩了,他懂了,最終,羅琳選擇了當人魚公主。

他開始整理一切,把從哥哥奧斯卡那邊搶過來的名牌手表、精品、皮鞋都送給哥哥;送花給媽媽示好,說他最愛的還是媽媽,在明媚的陽光下,寫下了社會指導層金周元所寫的第一封信,一封訣別信!!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啊~~~~~~~~(大哭)

30.jpg  

這是個樹梢隨風擺動的下午,希望在妳讀到這封信的時候,也是這樣一個風吹動樹稍的下午。

希望我看到的風景,你也能看到。如果你能站在我佇立過的窗前,躺在我曾躺過的床上,讀著我曾讀過的書,即使是用這樣的方法讓我們兩個在一起,那麼,我們就算是在一起了。

那麼我們就跟其他戀人一樣的幸福了。

真夭壽,這是什麼訣別信啊,看到這種信的羅琳,真的會覺得幸福嗎? 金周元你醒醒啊(大哭)

然後這裡,就是讓我的PO文魂猛烈燃燒,由我們華麗麗金社長所演唱的"那男人"音樂響起,一整個好悲情吧,我要翻桌了啦(咬手帕)

31.jpg  

路的盡頭,就是金周元以為的歸宿。

即時是死了心的,金周元還是要狂妄的殷殷交代一切。

32.jpg  

"不可以愛上其他的人,一輩子只能想著我,一個人度過吧。也不可以跟崔佑英走的太近,你們可是近親啊。

這或許是我人生中最自私的選擇,但這是社會指導層的選擇,希望妳能尊重這個選擇,無論何時都帥氣十足的吉羅琳,以後也要帥氣下去。

我會非常非常~~~想念你!!"

33.jpg  

這不是愛啊,金周元(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