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jpg  

這真的是今天最令人崩潰的新聞了,日本居然要翻拍原來是美男

翻拍不是不好,能拍出比原版更精緻更有味道更深刻或更好笑固然是更上一層樓,但在原版的黃泰京轟尼還活跳跳,甚至已經是無人能超越,還在你們國家紅到一個翻天的時候,日本電視台,我只能說你們到底是哪裡來的勇氣?

這裡可以看到出演者的名單。殘念的是,沒有一個是我認識的。

好啦,當初看黃泰京時,我也不認識他叫張根碩,但張根碩確實是把黃泰京這個角色給演活了,就算日後他自己想超越黃泰京這個經典,恐怕都需要遇到一個非常好非常好的企劃。

在韓版美男還相距不遠,在日本台灣重播的收視率都還不差的情況下,日劇的這個翻拍真的令人很擔心XDD

原來是美男,是引誘我掉入韓劇這個莫名其妙世界的兇手,對他的喜好及認可,是別的戲劇無法取代的,在這樣短的時間內,在感覺無法與韓版的黃泰京、Jeremy、姜新禹相抗衡的選角下,真的很不樂見翻拍這件事成真。

不要說別的,日版的黃泰京就不叫"黃泰京"了,叫了一個很奇怪的名字"桂木廉"

雖說國情不同,把名字改掉也是必然,但總是覺得一個經典真的很難被推翻,就像今天如果哪個製作人突然想要翻拍台版交響情人夢或台版秘密花園,也可能會讓我崩潰,因為千秋真一跟金周元是完全無法由玉木宏跟金泰平以外的人來取代的(蓋章)。

對於日版的美男,我也只能獻上衷心的祝福,但我應該是不會開來看的,不如日劇上演的時候,再來重新蕊一遍我們那華麗麗的眼線男黃泰京轟尼好了XDDD

(圖片來自T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