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93_180861635299477_151444324907875_461792_4679215_o.jpg   

圖片來自:非死不可之有情門

到底是誰在他的FB上,分享了這一張可愛到要命的海報,還不快點拿幾張小朋友來進貢謝罪XDDD

為了這個可愛的羅德列克搖搖椅,在那個潮濕燠熱的周末午後,兩個大人拖著一個很愛吵鬧的小孩,去逛了這個有情門。

海報寫得很清楚,我卻看的很迷糊,所以先衝到敦南誠品了。

人家有這個櫃,但沒有這個椅子,好失望,就沿著敦化南路,要去那個已經面臨失控邊緣的小孩念茲在茲的微風廣場吹冷氣,吃麵包。

走著走著,居然就給我看到有情門在敦南的門市。

喔喔喔,原來一切都是誤會,有情門之敦南店,不是在誠品的敦南店,沒辦法,這兩家的產品調性太像,又都叫敦南店,當然我這眼力不好的人會看錯(明明就沒在仔細看)。

閒話了一堆,我要說的是,大家有空,逛逛有情門吧。

這個有情天地真是太讚了,來到這裡後,那個什麼壹KEA的,完全就輸了。

找到了這隻搖搖椅,真的讓我搖得好開心,當下就想掏錢請店員幫我打包,但人家店裡很人性,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自己挑木頭挑花布,作一張與眾不同,自己獨享的椅子。

整間店的所有家具都可以試坐試躺,每張沙發都讓我想帶回家。

我們兩個大人居然開始討論起家裡那張舊沙發是不是該換了。

到了地下室,轉角的台階上,我一眼就愛上這個流韻單人座。

CAAa-2.jpg  

(所有圖片來自有情門官網)

走下樓梯,這個雲峰單人座更是深得我心。

CAAa-4.jpg  

誰說沙發椅一定要有扶手,誰說沙發椅一定要共享,誰說單人沙發椅只能讓你的屁股被限制在那小小的方格之中,這個雲峰就是一望無際的,讓人可以或坐或躺,而且,不用跟別人擠。

這是一個女王的寶座。

好多東西都讓我的敗金指數飆高快破表,就像某人說的"敗不得又硬要敗的摩門特,愛與勇氣就顯得相當重要"(本嘉言收錄自非死不可之某親)。

我對你有愛有情,奈何我沒有勇氣千金敗去!!!

但我以後,會常去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