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我怎麼會成為台灣Sony的會員,總之,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成為會員,好康的沒什麼感覺,三不五時就收到新產品的簡介郵件倒是真的。

通常這種郵件,我一貫的處理態度都是殺無赦。

那天這個介紹新型電視的郵件,卻看的我心癢難耐XDDD

我對3C產品的狂熱度一樣不高(騙人),所以不會在我敗金的優先考量,但SONY Internet TV的介紹,卻是繼HTC Desire渴望機後,讓我日思夜想,很想衝去敗一台的第二項電器。

這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那個已經去當兵,卻還一天到晚出來亂擾亂人家一池春水的金泰平啦(笑)

當初看金先生那個Smart TV的廣告,才知道原來現在的電視,輕、薄、大、畫質清晰、媲美家庭影音已經是"基本規格"了,進化版的電視除了看電視外,還可以隨時上網、看網路影音、跟朋友及時FB分享觀影心得、基本的畫質清晰已經升級到"看,是不是就像在你面前一樣"的超逼真畫質XDDD

我對科技產品的更新狀態一像不高,那時候只覺得怎麼X星這樣厲害,偏偏金先生的代言很讚,卻沒有辦法讓我喜愛那家公司的產品,更別說是乖乖掏錢出來敗了。

所以,當SONY INTERNET TV的DM,藉由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穿過我們公司的防火牆,咻的一聲丟到我的電腦桌面時,老娘當下的腦筋就像被雷打到,當機就算了,還只剩下一個念頭就是~~~


我要買~~


以SONY媲美豪宅般的身價,我想要的那台40吋高畫質數位液晶電視,只要29900真的好讓我心動啊!!

 

想敗金的腦波火速的傳送出去,無非是希望每個接受到我不正常腦波的親友跟親姑,能冷靜我!!

我想收到"買什麼買啊,你錢多啊!! 有錢買電視,不如捐給日本地震災民之類的",雖然私以為,買日系產品也是一種促近台日友好關係的方式吧XDDD

但是我那些沒有良心的親姑們,不擋就算,還勸敗推坑!!

什麼"哇!! 看的我都心動了",不然就是"29,900在SONY家族真的是物美價廉";另一邊說"一排電視牆看過去,SONY的畫質真的讚到沒話講",這邊出現"小錢,快去買,然後去你家看"之類的

眾多親姑中,只有友直友諒友多聞三友堂唯一成員的NA親姑,隔著MSN無際網海,火速且誠心的傳來一句當頭棒喝~~

 

HOLD ON!!! 梢等耶!!!不要太衝動~~~

 

真是感謝他(跪)。

 

其實敗金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要敗也要敗別人家的XDDDDD 搞半天別人家就是我家啊

所以我現在很認真的在思考,是不是應該去敲敲史邦瑟先生的門,要他贊助我一番!!

 

喔喔喔喔喔喔~~~我真的好想哪天可以用電視遙控器上網喔!! 那樣的日子,快來吧!!! (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