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jpg  

五月份來店禮,是由金社長夫人親自代言的藍天小心披肩一件,保暖又百搭,你看Wuli社長笑得多開心啊!!

業績長紅,老婆萬歲XDDDDD

104.jpg  

閃瞎我了,這兩人

(但那個背景路人甲,是鬼嗎XDDDDDD)

-----------------------------------------------------------------------------------------------

你躲到哪兒去了?  不是在這裡嗎?

為什麼不接電話!!  所以我不是來了嗎!!

我氣還沒消,站好不要動!!

現在到底是誰欺負誰,是誰的老母跑到人家家裡罵東罵西的,是誰連道歉都不會的啊,居然一開口,口氣還挺糟的,什麼~~我氣還沒消~站好不要動,wuli可憐的羅琳一個神都還沒回來,就被........

 

搜身了XDDDDDDDDD

01.jpg  

被搜身的羅琳,應該心裡默默的鬆了一口氣吧,就知道這個金周元是這樣個性的人,就算心裡急得要命,簡訊寫得再窩心,該做足的表面功夫,他一個大社長,在這樣多VVIP的面前,還是不能不顧的。

幸好,這次羅琳有乖乖的為他想了五分鐘。

可是羅琳夫人,您那一身小麥色的健康膚色是怎樣曬出來的啊!! 帶你老公去曬曬吧,你看他的手,比妳的皮膚還白耶

衣服不錯啊,是妖精婆婆給妳穿得嗎?

105.jpg  

是的,妖精婆婆怕我冷,剝了九尾狐的皮給我!!!

打扮的這樣漂亮,十二點鐘聲一響,就讓妳消失了嗎?

到此,可以驗證,金周元真的害怕了,擔心跟天仙一樣的羅琳,會呼得又消失不見;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羅琳,不知道對一個人的想念可以吞噬著讓人心幾乎發狂,在沒有聽到答案之前,眼前的羅琳就像雲霧飄渺,美麗的教人擔心。

擔心在那下一個瞬間,又失去她的蹤影。

03.jpg  

我是不是會消失,完全取決於你,想知道我為何穿成這樣站在這裡? 因為我想進來卻進不來,我只好一直站在外面,可是妖精婆婆讓我來告訴你,我是來見你的。我以我父親的名義向你母親發誓,以後不再見你,只是我的身體離開你,心卻沒有;我知道跟你交往,未來的路會很辛苦,但比起見不到你的痛苦,我寧願忍受交往的辛苦。

所以我是來見你的,這就是我的回答!!!!

可是,我不做人魚公主,所以你也要回答我,現在,我還是只能做你的人魚公主嗎?

(敢說是,金周元你就死定了,絕對把我手上吃飯用的叉子,搓瞎你的眼睛!!)

從EP 11就想要聽到吉羅琳給個答案的金周元,終於等到了他夢寐以求,做夢都會笑的答案了,現在,是羅琳要跟你要個答案了。

完全沖昏頭的金幼稚,根本不管現場有幾雙眼睛在看他了,千言萬語就想一股腦的訴說衷情,不過就是有一堆不識相的傢伙在一旁攪局。先是那個被羅琳抓到的偷相親對象,再來就是一個被奧斯卡罵說覺得噁心變態,叫他去找周元玩的不知道哪來的親戚,不過奧斯卡你真壞心,討厭人家覺得人家變態,把他趕走就是了,幹嘛把人推給你弟金周元啊。

應該是因為金周元嘴巴更壞吧,讓周元去修理一下這個討厭的親戚XDD

討厭的親戚一開口就是討厭的問話: 這是誰啊? 介紹一下吧!!

"他是一輩子跟你見不著面的女人,你這種人是見不到的,她很厲害,開車像賽車一樣,遇到小偷或性騷擾,會為了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仗義出拳頭,沒有錢卻全身是傷,卻不想跟我們這樣的人待上一分一秒,她就是這樣的人,我從來沒有見過像她這樣帥氣的女人!!"

"這就是我的回答!!"

奇怪,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回答很好,但羅琳卻感動得熱淚盈眶,還秀出一段英文把討厭的親戚嚇得屁滾尿流,夾著尾巴逃跑了。

04.jpg  

敢欺負我老公,要你史,要不是我今天穿著奧斯卡歐巴賞賜的華服,肯定把你這討厭的親戚五根脊椎打成六根。

金周元是沒有看到尹瑟耍狠的樣子。

05.jpg  

我必須要承認,到這裡,我對尹瑟的印象完全改觀了,這個女的,根本就是女版金周元啊。

她從中攔截了要破壞社長夫婦互訴情衷的相親對象,把人帶到外面就耍起流氓大姐樣。

"我才是這裡的瘋女人,你對金周元做的事,幾個月前我就做過了,能用這種方法勾引金周元的人,只能有我一個,你聽到了嗎?"

整個好有氣魄啊,不用動拳頭,不用打得全身是傷,還可以穿得漂漂亮亮,面帶微笑的把對手打得落花流水,知難而退,這樣的尹瑟,值得我們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是說金周元一開始沒有喜歡上尹瑟,真的是尹小姐妳自做虐不可活,用真面目真性情去相親,搞不好現在金社長夫人是你啊,因為在吉羅琳之前,你才是金周元的理想型啊。

06.jpg  

這一端,奧斯卡終於彈奏起他跟尹瑟的定情曲~"SHE"!! (是SHE喔,不是S.H.E.喔XDDD)

07.jpg  

那一端,沉浸在媒人婆奧斯卡美妙琴音中的社長夫婦倆人,終於決定要永遠在一起惹!!

"我知道大家都在看我們,因為我剛剛親吻了一個貧窮的替身女演員,如果你有朋友買了百貨公司股票,叫他快出清,因為這家店的社長沉迷於女色,正在崩壞祖宗八代留下來的基業。"

喔喔喔喔喔~~~這段話才感人啊!! 金周元~~什麼權利、地位、金錢,通通可以毀壞丟棄不要了,從現在開始,金周元準備天天不上朝,常伴美人畔了。

然後就是那讓網路一片墨鏡尖叫呼吸不順心臟併發的超長氣kiss啦~~,2101果然是海陸戰神,一口氣可以親好久XDDDDDDDDD

08.jpg  

可是,兩個人前面那堆蠟燭鮮花蛋糕又是怎麼一回事啊(怒)!!!

韓劇真的很奇怪,要人家夫婦相親,卻又要擺上一堆障礙物,叫人看不清,電視播出的時候,我有衝動要衝到現場,把所有那些螢幕前的障礙物都掃到垃圾回收中心。

09.jpg  

糾結了好久,這兩個人終於修成正果!!

全劇終了啦~~~

全劇到這裡不終,表示編劇還要繼續虐待我們(咬手帕)

 

10.jpg  

祖宗八代傳下來的基業崩壞了,真的不要緊嗎?

金幼稚臉色慘白的關心他家的股票,上次是一個心型簽名就跌了,這次是幾百個星星都不夠抵的,貨真價實的親親啊啊

11.jpg  

雅瑩跟羅琳如果是姐妹相稱,那或許有一天能跟金社長成為"連襟",所以這個金祕書是越來越不怕社長,說話越來越忤逆了。

"社長,闖了禍之後,還是挺擔心的啊!!!!"

誰叫你昨天party親的那樣開心(竊笑)

12.jpg  

好險~~~股價沒什麼跌

昨天有一個人說,這家百貨公司的社長沉迷於女色,叫大家快點出清手上的持股,當然,沒人敢賣啊,從金社長嘴巴講出來的事情,還沒見報還沒過二十四小時,賣的話就叫"內線交易",要抓去的關的啊,金社長,你擔心的太早惹(拍肩)。

好了,既然股票沒跌,金社長開心的欺負了常務大叔一頓後,翹班去約會了

13.jpg  

一開口又是"為什麼不接電話"~~我真的好擔心,這句話會不會演變成"來電必接"的金家的家訓啊~~

叫黃正煥去爭取武術學校代表的辦公室,說自己一向支持新興勢力,硬是把羅琳從武術學校拖走,金周元的臨場反映真的太強了!

14.jpg  

金泰平的眼神,真的是無暇端正,但金周元講出來的話,卻超機車XDDD

15.jpg  

不必太過感動,這不過是讓貧窮又疏遠的鄰居年末時變得甜蜜,來自社會指導層的一種禮儀,因為金周元討厭的,吉羅琳就會喜歡,所以,就算是別人的生日,金周元這回還是認命的偷偷布置了一個聖誕禮物給羅琳。

這個禮物,真的比水晶吊燈還有貴婦下午茶燭台好很多啊。

"好漂亮啊,但是會不會太便宜了啊"

羅琳真的出師了,她現在好懂得金幼稚的罩門跟死穴在哪裡啊

16.jpg  

你看大爺氣的哩XDD

那是四十年來只種一種品種聖誕樹的挪威林業局用有機肥一畦一畦培養出來的吧!!

果然是我金周元千挑萬選慧眼獨具看上的帥氣女人,都知道我的品味出眾,財勢驚人

17.jpg  

想握著你的手,為什麼我們需要走這樣遠的路呢?

沒錯,我們想看這一幕,為什麼需要演上個十四集,七個星期,一個半月的日夜等待呢?  你們兩個快點去給我結婚啦!!

金周元跟吉羅琳甜甜蜜蜜的,卻把他們的霉運丟給了奧斯卡了。

可憐的奧斯卡,好不容易擺脫抄襲歌曲的風波,沒想到原作曲者卻因為曾經被奧斯卡不經義得羞辱,於是向媒體說謊,說這一切都是奧斯卡逼他的。

奧斯卡跟尹瑟之間的問題,好像就得藉由這些風風雨雨的滋潤,才能化解一樣。受了打擊的奧斯卡,似乎想放棄一切了,反正在別人眼裡,他只是個沒有責任感,以自我為中心,不知道錢的可怕,不懂得尊重別人的有錢韓流明星。

所以聖誕夜,尹瑟就帶著蛋糕去他家,兩個人邊聽奧斯卡唱歌邊流淚,看到這邊我真的覺得好~~~煩躁!!韓劇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演戲演到一半,就要來個MV啊啊啊啊!!!

金媽媽從秘書那知道他的寶貝周元居然在宴會上親吻了吉羅琳,整個人快腦充血了,好,打不死你殺不死你,我就從你最親愛的朋友下手。

於是乎,雅瑩就被解聘了。

豁出去恐怕自己也不能在伺候金社長的金秘書,居然跑去跟金周元大吵大鬧,這裡我真的笑死了。

20.jpg  

都說不是我做的,人不是我殺的,打電話給人事部門,問個清楚!!

你這個死秘書,是不想活了!!!

雅瑩被解聘,逼得羅琳直接殺到金媽媽家準備要談判了,聞風而來的金周元跟她又在門口吵了起來。

又看到這兩個人變態的吵架,看的我血脈噴張啊。

18.jpg  

好!! 知母莫若子,你有能力,把你的終極計畫說出來參詳參詳,研究研究。

 

金周元有能力的偉大計畫是..........

19.jpg 

噗~~~~~~我飯粒噴了滿電腦!!

 

好了,金周元你這爛計畫,恐怕這下打不贏媽媽了。我們都好著急,卻在這個時候天突然黑了,然後下起雨來! 在雨中的兩個人居然光天化日晴空裊裊的給他~~~~~~又換魂了!!

21.jpg  

這兩個真的好會演,現在金周元是吉羅琳,吉羅琳是金周元了。

 

22.jpg  

金媽媽這身行頭,值得我給她一個特寫,在花絮中,金媽媽說這個貂皮大衣,要韓國錢一億,拍下雨戲,把服裝師弄哭了

不哭怎對得起自己良心,一億耶。可是第一次看到這裝扮時,我笑了,在家是羅莉look,出外就要當俄羅斯貴婦。

23.jpg  

貴婦貂皮帽下面,居然藏著一個蝴蝶結耶,金媽媽的造型是哪裡作的啊,猴腮利!!(重點全錯)

來喔來喔~~史上第二回金羅琳大戰金媽媽比武擂台正式展開。

 

羅: 不對當事人,卻對朋友下手,這會不會太卑鄙了~(用金周元的臉,就敢罵人家媽媽卑鄙,羅琳真的是女中豪傑啊)

媽: 我又不是去參加奧運會,這種事你覺得需要公平競爭嗎? (哈哈哈哈~~果然是這個民族的媽媽!!!)

金: 不論你做什麼,都很明顯了,先是朋友,再來是工作,然後趕出出租公寓,最後是送出國,是這樣的順序吧!!

喔喔喔喔~~這位吉羅琳小姐怎麼對於流程這樣的清楚,該不會這樣的經歷不是第一次吧? 金老母對這女孩真的又敬又恨,卻完全不知道現在跟他談判交戰的,根本是自己的寶貝兒子。

被兒子蒙著眼瞎打,金媽媽妳不輸才有鬼(剔牙)!!

媽: 知道順序,那還打算繼續見面嗎?

金: 不,不繼續見面了(金老母聽到這話,彷彿聽見了勝利的砲聲)。

金: 我們打算一起生活~~~(轟~~原來不是勝利的砲聲,是毀滅性的核彈啊)

金: 這都是為你兒子著想,我不能跟你兒子分開,現在分開的話,他可能會得相思病而死,就算妳是社長母親,也沒有權利隨意開除員工,如果你再這樣做,我就告到公會。所以,請你不要為難我們,你實在看不慣我們交往的話,我們就去國外生活,妳不想看著你的兒子生活嗎? 要那樣做嗎!!

你這不肖子孫XDDD

雖然頂著羅琳的臉,但金周元字字句句都打到自己母親的腦門上,也打到頂著社長身軀的吉羅琳心窩上了

24.jpg  

根本不管老母會不會心碎,金周元喜孜孜的發現,自己怎麼沒有早一點想到同居這個Good Idea呢 這標準的有了媳婦忘了娘,你這夭壽澎肚的死小孩,枉費你娘打小培養你啊!!!

一想到可以把吉羅琳拐回家,金幼稚整個樂到快飛上天了!!

"看著自己的臉,你還想怎樣? " 還搬家哩~~吉羅琳一句話彷彿拿了桶冰水,兜頭就給金周元潑了下去,別忘了現在兩個人又靈魂交換了。

金幼稚很聰明,在整檔戲裡他的機靈睿智完全凌駕於羅琳之上,否則吉羅琳不會從頭到尾被他追著跑。不過樂在靈魂交換的意外中,加上又追到了心上人,金社長完全沒有想過他們兩個一天到晚在交換身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果然戀愛會讓人變笨(推眼鏡)。

照著三次靈魂交換的軌跡,羅琳推測出應該跟下雨有關係,到了這裡,完全的崇拜編劇在ep 1一開始,就埋下的梗-"印地安夏日午後的雨"~這是神的惡作劇吧。

發現一個禮拜都不會下雨,羅琳第一個想到是"試鏡怎麼辦",滿腦子黃色廢料的金幼稚卻在一邊哀嚎~~~~~~

 

25.jpg  

~~~金幼稚,不能kiss你可以去跳愛河啦!!!

跳愛河? 這不是金周元的作風XDDDD,立馬去查了氣象預報!!!!!!!

26.jpg  

第一次靈魂交換是為了讓兩人瞭解彼此的差異,那麼第二次靈魂交換,就是讓兩人能更包容彼此, 然後進入對方的生活,否則,金氏夫婦彼此的交集會僅及於"兩個人",他們真正的生活、環境、社交,就會成為交集後的分叉線,漸行漸遠。

所以,私以為這第二次的交換靈魂,在金氏夫婦生平錄裡佔有級重要的影響。

27.jpg  

金周元臉上,有羅琳的表情,好可愛

28.jpg  

冒著生命危險,羅琳還是得要好好訓練弱腳男金周元,他得帶著她的身體去試鏡啊!!

29.jpg  

學簽名比較容易,學好了,還可以假公濟私,幫雅瑩加薪。

什麼文件都先給我看過才能簽名,凡事要先問"這是最佳的,你確定?",還有,絕對不可以跟百貨公司職員回禮。

30.jpg  

"為什麼? 要改,這又不是什麼好事,如果你的職員跟我打招呼的話,我也會回敬他們,不要想著壓制,而是要得到尊重,真正的領導魅力,是以尊敬為基礎的敬畏。"

這些話是從想要瞭解那個人的真心,所看的書裡學來的嗎? 但那個人怎沒看到呢XDDDDD

就算是換了身體,該有的堅持,羅琳還是想保留,更何況她本來就覺得金周元待人處事太無禮了,"你媽改不了你,那就我來治你!!!"

31.jpg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金周元整個大溺愛了,唯一的條件就是每天都要抱一次。

果然是生意人,好會談判XDDD

32.jpg  

好員工不要學,開會的時候發簡訊,可能會收到老闆丟過來的手榴彈,這一幕完全都是戲~~是假的喔XDD

 

33.jpg  

完全被矇在鼓裡的武導,發現羅琳又怪怪的,居然說要把那傢伙叫出來揍一頓XDDDDDDD

就算很不屑於武術學校的聖誕PARTY,不過一心想跟羅琳過聖誕夜的金周元,還是去參加了,人到就好,禮還準備的滿豐盛的。

34.jpg  

金周元,你是燭台控吧,怎麼到哪都要搞個燭光晚會啊(大笑)

36.jpg  

金周元真的贊助很大啊,你看後面那些LOEL百貨公司的提袋。 

聖誕晚會其實很無聊,但那個六期的學員對羅琳告白這裡卻超有趣,河智苑的表情,真的把金周元那個高傲樣演得好像。

42.jpg   

敢追我馬子,你這死小孩是不要命了,看我今天怎麼修理你。

氣到不行的金周元,根本不管現在是羅琳臉了,一臉想殺人的樣子,這幾個表情變化真的好有趣,旁邊的女金周元,你把手給我放下來啦XDDDDDD

在浴室裡發現了藥瓶,羅琳想起之前奧斯卡問他是不是哪裡不對,要金周元去見一見智賢。

43.jpg  

到了奧斯卡家,看到了智賢,卻不認識智賢,因為現在站在這裡的,是羅琳的靈魂周元的身體啊。

智賢一走,吉周元就問奧斯卡要怎樣聯絡智賢,奧斯卡聽到弟弟說出這話時,臉上的表情像見鬼了。

 

44.jpg  

總是不想含蓄一點,只想忠於自我BE MYSELF的金羅琳,怪行怪狀的樣子也讓武導起疑了。

隨口問說12/5的事情,金羅琳以為是忘了武導的生日,武導的疑惑讓他又找了一個事情來測試眼前的羅琳,金周元根本沒料到是一種測試,這下,兩個人的靈魂交換,要穿幫了。

 

50.jpg  

12/5不是我的生日,是羅琳父親的忌日,前輩也不可能打電話給你,他兩年前已經去世了,妳是誰?


51.jpg  

剛出門的人就是智賢,是金周元的主治醫生,金周元不可能不知道他的主治醫生就叫智賢,你是誰?


49.jpg  

謝天謝地,金氏夫婦的親姑們終於從異次元回到地球了,終於有人發現這兩個人怪怪的,你們再不發現,我真的想幫你們去智賢的診所掛號了。

看著金周元,卻問著"我的弟弟金周元在哪裡"~~~

噗,感覺下一集祕密花園要變成靈異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