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吉羅琳你看,我腰很軟,我是海陸隊金泰平,我要報名太陽劇團,巡迴全球演出,啦啦啦

-------------------------------------------------------------------------------------==

二十五年前,我只有十歲;十五年前,我二十歲;五年前,三十歲,現在又過了五年,可我還是覺得,我只有十歲。

By 奧斯卡

奧斯卡這一段發自肺腑的真言,每次看都會讓我忍不住想....................................................

 

拿出計算機算一下,他到底幾歲? 怎麼到最後變成只有十歲哩(笑)

說來說去,奧斯卡就是感概自己越活越回去,年齡越大卻越發幼稚,思想越發不成熟,人懂得反省,很好,這一點,你有贏你弟弟喔,不過也不用太感嘆,這年頭,幼稚才是王道(挺)

01.jpg

才剛說你懂得反省,馬上就幼稚了,這個老愛開"只有為你粉絲見面會"的幼稚韓流明星,幼稚真的會傳染,你看羅琳的臉XDD

 02.jpg

這張截圖完全只是想說:金泰平長得真的很正(蓋章)XDDDDDDDDD

只是社長,你身上那件歐巴桑內衣是怎麼一回事,經過十集的訓練,羅琳完全上軌道了XDD

page 1.jpg  

要幼稚,大家一起來幼稚,wuli社長講過這樣多一針一線的故事,這一次要連比帶動作本人示範一次原版的給大家看,看清楚了吧,手比劃的當下,臉上表情也要夠惹人厭讓人想朝他呼巴掌才行喔。

大家都不想聽,羅琳轉頭過去跟奧斯卡歐巴親熱的說:晚安!! 這可惹得金幼稚超級不爽?

歐巴?? 我怎麼從沒聽你喊我一聲歐巴? 我也大你四歲,差這樣多一般連八字都不會去看(? 這句話我真的不懂,韓國人連差幾歲都要看八字嗎?)~~~~

羅琳給他的回答,是碰的一聲,當著人家的臉用力把們給甩上

"喂~~~衝著人家臉摔門是哪裡學來的禮節啊,我的鼻梁比別人挺拔,你就沒考慮到有可能傷害到我嗎? 啊啊啊啊~~~吉羅琳琳琳琳琳~~~" 給我出來說清楚講明白(怒)


這個人怎麼完全沒想到,羅琳為了你收媽媽的錢,還很生氣啊,ep 9跟ep 10也不過差一天演,沒道理你這貴人多忘事,忘的這樣快,活該被甩。

09.jpg

看著拔不下來的吊燈,嘴裡很氣說永不再相見的羅琳,卻偷偷的買了那書房中,金周元所看過的書,想知道讀這些書的時候,他在想什麼? 又感悟到了什麼? 想知道他的內心世界,想知道被她錯過的那人的真心又是什麼!!

金氏兄弟已經很久沒有單獨對話了(奧斯卡怒,就跟你說人家姓崔)

10.jpg

奧:跟進來幹嗎?

金:那能請你出去嗎?

奧:看你這架式,都能打我一拳了(別懷疑,如果可以的話,我相信你弟弟這時候是想給你一刀)

金:看你主動出擊,應該是做了什麼討打的事吧?

奧:目前還沒有,不過看你表現,以後我可不敢保證了。

(我變態我變態我變態啦~怎麼搞得看金氏兄弟這種無厘頭的對話,我看的好開心喔~~奧斯卡大怒,就跟你說人家姓崔啦(大哭))

金:我沒心情干涉你的戀愛生活,不過你最好老實說,你剛對吉羅琳說的話,你是真心的嗎? (什麼,羅琳小姐越看越帥氣,什麼? 期待跟妳夢中相見?)

奧: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當然是真心的啦(什麼樣坦率的人,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奧斯卡真的夠坦率),難不成是你的真心? 你是真的喜歡羅琳小姐嗎?你現在可以對你的感情負責嗎?

金:負責任? (冷笑) 哥你也說點跟你地位相稱的話吧,你跟你交往的人都負責任嗎?

奧:所以我才被人罵啊~~~

講出這句話的奧斯卡,莫名的我對他的好感度直線上升,整個要爆表了。他知道自己的處境,知道自己的名聲,他真的不像他外表那樣花心啊,所以她不想自己的弟弟也走上這條被罵的路~~所以對弟弟的一番警告,這是第一次,金周元在奧斯卡的面前,被數落得無言以對,敗下陣來。

奧: 你看看,連這樣小的事,你都承受不了了,你以後想怎麼辦? 你擁有的一切,都能拋棄嗎? 不拋棄也行,那樣一來就會失去她而已。你知道妳媽跟我媽與別家富太太有什麼不一樣嗎? 明明可以繼承卻死都不去繼承,這樣你跟我才會乖乖聽話,你能說服你媽嗎?

金:都沒有說服的名分,怎麼說服? (這對表兄弟,已經在討論要怎樣說服老母了,想得真遠)

奧:別說沒有說服的名分,就算有你也說服不了,對你來說,婚姻不過是與收購一家公司一併進行的人生最大一筆交易,不是嗎? 所以啊,你還是和跟你一樣的人交往吧,不要害羅琳小姐變得辛苦,我說了你沒有資格,還有,在海南牽尹瑟的手,是怎麼一回事? 你到底安什麼心? 結婚的對象選尹瑟,跟吉羅琳,只是純純的感情想玩玩而已嗎? 大壞蛋,這兩個女的你都給我離遠一點,這兩個女的,跟了你都可惜了。

會這樣不厭其煩的打出金氏兄弟的對話,實在是奧斯卡這一番言論,完全戳破了金幼稚腦海中的泡泡。

這~~才是現實,是你金周元沒有辦法拋棄的,你金周元無法對任何人負責,你的人生一輩子就要被有錢媽媽掌控,你的婚姻不過是另一樁有價值的交易,你既然交不出你的真心,那就離帥氣的羅琳遠一點,也給我離心愛的尹瑟遠一點,再敢牽她的手,我砍了你XDD

11.jpg

哥哥的一番話,讓金周元懊惱了!!

12.jpg

找出盛怒之下,被他撕毀的羅琳親筆畫。

13.jpg

在"金周元大壞蛋的家"前面,金周元終於承認,他是怯懦的,還是自私的(這是我加的)。

怯懦於失去一切,怯懦於負責任,怯懦於對吉羅琳留下承諾,怯懦於自己的心。

做什麼事都不對,不如去聽歌劇,換一下環境,整理一下思緒好了。

我們金社長就是有這個本事,連去聽個歌劇都可以跟人吵架,喔更正,都可以拿錢出來罵人XD

15.jpg

你知道貴賓席一張票多少錢? 二十五萬,那你放在椅子上的包包也是二十五萬買的嗎? 我可是用二十五萬買了,左右兩邊都是,我不喜歡跟人家用共一個椅托,拿走XDD

罵完人後,好像心情也沒有比較好,看著舞台上XXX公主的歌劇唱得魂碎斷腸,他心中的人魚公主吉羅琳也不安分的在他的腦海身邊不停遊走。

page 2.jpg

回家後,在金秘書關心的問了聲歌劇好看嗎,也開始懂得反省的金社長說:再幫我訂一整排,這是今天有人放了一個晦氣的包在我旁邊位置上的反省。

是說,通常一般人不會在這種事上反省吧? 而且,兩個位置而已,就坐了三個吉羅琳,一整排位置,那會有更多吉羅琳出來攪得你陰魂不散耶,你再考慮一下吧,有錢不用這樣花XDDDD

即使有滿屋子的書,即使全都看過,但某些被指導層級的做人處事方式,真的不是這個啣著金湯匙出世的指導層金周元懂得的,於是,被奧斯卡轟的炸了一堆"你給我離她們遠一點"後,智賢也上場了。

通常人們會為了得到某樣東西,而拋棄別的,是嗎? (就像我為了要薪水,而拋棄了我的床XDDDDD)

是的,通常你最想得到的,往往是你最難承受的。

哪有這種事,金周元不信。

20.jpg

(你們家真的很大,好幾個紙箱居然塞不滿一個客廳)

換了別人,早就拿了一走了之,所以說,他是你難以承受的女人。


page 3.jpg

為了想清楚到底吉羅琳是不是他難以承受的人,周元生是書也念不下,還對著電話喃喃自語好像瘋了一樣,搞了半天,原來是在玩一款Talking Tom Cat的手機遊戲。

好啦,我承認,當我買了新的HTC時,第一件事情就是去Andriod market把這個Talking tom cat抓下來也喃喃自語了老半天,但這軟體有一種說不出來白癡感啊,所以玩不到兩次,我就殺了它了。

不然你想,我如果在公車捷運上跟自己的手機講:我願成為金周元先生永遠的勇士,然後手機裡那隻貓也回我同樣一句話,我應該立馬被抓去關吧XDDD


84.jpg

一定要貼這張的原因是,台灣的偶像劇拍得再怎樣唯美,怎樣犀利,都沒辦法拍出撐著傘在雪中散步的雪之女王啊(嘆)

拍這雪景,都是為了置入性行銷,某台奇妙的遊戲機,就是要引來奧斯卡衝到金周元家,跟他玩上兩兄弟搶玩具孔融不讓梨的遊戲,只能說置入性行銷真的好厲害啊,可以把好好的兩兄弟又變成幼稚鬼。

24.jpg

奧:你對羅琳小姐要是有點真心的話,就不要玩巴黎戀人的cosplay,回到原來的你吧,你又不是百貨戀人還是什麼? (巴黎戀人,我沒看過耶,但聽說很瞎?)

經過ep 10前大半段各親友苦口婆心要金周元回頭是岸,不要再玩強搶民女的大爺遊戲後,金周元終於有了領悟。

"你不說,我也做好決定了,我會跟他分手的,不過等以後吧。最近從很多角度很有深度的思考了一番,我喜歡羅琳,所以我打算放棄自尊心去找他"。

恩恩~~話說到這裡還滿像人說出口的,滿感人的!!

"現在雖然感覺很妙很神奇,但老是見面,總有一天,她也會變成普通的一個女人吧? 長也就三個月,我跟她再多交往三個月,我的財產也不會馬上怎樣,羅琳很清楚,她只能做人魚公主的事實,但以她的個性,她應該不會纏著我的"。

 

去使吧~~~~金周元a2.gif你書是讀到哪裡去了(怒)

 

這種話你也講得出來(大怒),這就是你三省吾身,雪中賤走,有深度的思考??a2.gif我一定要把你的頭搖斷,醒醒吧,金周元,世界不是繞著你轉的!!


人家羅琳寶貝不纏你,你就去纏人家?

要人家賠你腹肌(哈),要人家負責你便祕(好可笑),然後還拿金秘書當人質,威脅著生活窮困卻有強大自尊心的疏遠又貧窮的鄰居,如果不乖乖聽大爺的話,我就殺了金秘書之類的話。

25.jpg

人家才不理你,羅琳窮歸窮,武功可是很高強,你敢找金秘書開刀試試看,她會讓你身上那一針一線歐巴桑內衣外穿紫色蕾絲運動衣,變超強奶泡除汙布。

26.jpg

對我發火,對我,衣服是無辜的,人是我殺的(大驚),以生命護衛一針一線的金幼稚,真的好白癡好爆笑XDDDDDDD

(中途插播,ep 10寫的我快累死了,金社長這一集好可愛,害我忍不住一直給他截圖下去)


有一種奶泡除汙布,既天然又環保,還可循環使用,節能減碳,促進人類和平,增進世界大同,來,我示範給你看XDDD

 

 

 

27.jpg

怎麼搞的,這幕閃瞎眾人雙眼的原子彈級閃光彈,被列為十大經典名場面的卡布奇諾奶泡之吻,卻被我亂入胡搞成了購物頻道了XDDDDDDD

接下來,就是讓我笑到飆淚之"我金周元是沒有什麼學不會的,臨演我也很行"之大爆笑劇碼了!!!

 

page 4.jpg

金泰平先生,我真的替你慶幸你是活在現代啊XDDDDDDD

你的古裝扮相真的~~~~不提也罷(掩面)

32.jpg

為什麼要跟中東油販站在一起?

33.jpg

我的敵人不是你,滾開XDD

34.jpg

阿~~找到了,我的情敵,死中東販油商人,敢追我馬子,去使去使XDDD

無可避免的,這金周元這樣一鬧,NG了XDDD

這一段真的太爆笑了,截圖一百張都無法取代會動會叫會嘟嘴會暗殺敵人的金社長的天生詼諧。

page 5.jpg

戴墨鏡把副導嚇到差點尿褲子得這幕,哈哈哈哈~~金周元,你失業的話,可以改行當喜劇演員,我覺得你們大韓民國還滿缺金凱瑞或周星馳這類的閃亮星星的XDDDDDD

纏著副導要看毛片,副導罵他神經。

37.jpg

你難道不知道,眼前這個神經病是自我感覺超級良好的百貨公司董事長金周元XDDDD

張東健這句台詞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XDDDDDDDDDD

2011-03-22_212420.jpg

吉羅琳小姐,你真的好帥氣,這個茶母的造型,真的會讓我想去把茶母翻出來看一遍耶(聽說在福也有演茶母,就讓我更想看了)

有一種疾病,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因為彷彿把望遠鏡倒過來,所見到的那種視覺幻影,每天看到的都是童話故事,是一種既神奇又讓人傷心的症候群,我絕對是得了那種症候群,否則,為什麼跟那個一無是處的女人在一起的所有時間,都變成童話了呢__by 金周元。

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金周元,本來就是纏著羅琳來著的,在知道自己得病(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之後,當然更要纏著特效解藥吉羅琳了(笑)

40.jpg

就算烤豬皮是變態食物,夾子在你手上,基於做人的道理,你也應該往我碗上夾一塊啊?

41.jpg

想吃? 好,我給,這可是我茶母一刀一刀親手烤,又一匙一匙親口餵的烤豬皮,你有種給我像個男人一樣嚼一嚼吞下去

 

42.jpg

你真的好白癡,我真的想不出什麼形容詞才形容你了啦,金周元生(拍桌大笑)

這一場烤肉大會,結果變成拼酒大會。

wuli社長跟中東油販拼上了,喝的醉醺醺的,兩個人跑去大鬧天宮,喔,是去大鬧羅琳的家,還把雅瑩嚇到從床上跳起來,第一件事居然是抓鏡子照自己的臉是不是還很美,因為社長來了。

可是雅瑩啊,社長的眼睛只有羅琳喔,真抱歉了,就算是酒醉,社長還是不忘要跟中東油販他的大情敵對抗,在大鬧羅琳家時,武導只想著要睡床,金社長才不管你要睡床睡地上,他只要......

43.jpg

社長大勝,武導OUT~~

44.jpg

果然幼稚是會傳染的,好好的一個武導,在第十回就變了,武導你快棄演這檔啦,這檔不適合你~(笑,我也在幫社長勸退情敵)

45.jpg

羅琳又被金媽媽召見了,只是這回,他是真真切切如假包換的羅琳。

怎麼辦怎麼辦,就好像聶小倩永遠逃離不老姥姥的魔掌,好可怕,這回來救的是寧采臣還是燕赤霞呢?

46.jpg

武術演員的及時反映,讓金媽媽的潑水法術又失靈,金媽媽那個冏臉,反而比兇臉讓羅琳更害怕。

"對不起,我是身體本能的反應(遞上另一杯水),麻煩你再潑一次"。

47.jpg

掌聲鼓勵鼓勵,王子來了!!

來~~~~~~~~救美嗎?

如果你說是,那表示前十集你都閉著眼睛瞎看,我勸你回去洗掉重練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