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金: 看慣了帥氣的臉,再看到饅頭一樣的臉,應該是沒錯了!!

吉: 聽你這倒胃口的話,確實是(換)回來了!!

這兩個人換魂回來的對話,好~~~~~~~~~

有愛啊

---------------------------------------------------------

不過,這要怎麼辦?

02.jpg

對啊,也不過一個回神的時間,現在坐在椅子上,喝飽了牛骨湯,手上帶著手銬的,已經從連五分鐘都不肯為我想的吉羅琳,變成堂堂打不死的金周元了

看起來,真是老天有眼啊XDDDD

受盡強搶民女有錢大爺欺凌的貧窮女吉羅琳,怎會放過這個天上掉下來的好機會,你~金周元,在五分鐘前對我說的那些話,老娘現在原封不動丟回你臉上,你就帶著手銬好好體會一下你那一層與我這一層的文化交流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顯示為白鳥麗子)~~~叉腰,吉羅琳就這樣揚長而去。

然後,我們的金社長,得獨自面對被指導層給他的精神震撼教育

 

另一個覺得老天有眼的,應該是金秘書吧!!

03.jpg

 

社長泥~~~嘿嘿嘿!! 想不到你也有這樣的一天,好開心喔,可恨是不能表現在臉上XD

04.jpg

很少給有"瘋狂存在感"的金秘書特寫,但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在金秘書的領帶,我有無看錯,粉紅色的領帶上那一點一點的是鑲了鑽? 還是貼了亮片? 不敢明目張膽的穿義大利師父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閃到爆運動衣,那就打條東大門領帶師父一針一線縫製的領帶也好。

被關進拘留所的金社長,囂張程度完全沒有減少。

所以我說這編劇給金周元的人物塑型真是始終如一啊,讓我金周元不開心我就開口罵,讓我金周元不滿意我就摔文件,讓我金周元不舒爽我就發射小刀小劍把你砍到你後悔出生,不管在何處,也不管對象是親親表哥、心愛羅琳,還是~~黑社會XDD

06.jpg

人家請他"講話小聲點",他大爺回頭吼得跟什麼似的,被吉羅琳害到去坐牢的苦悶我都沒處發了,你還敢跟我吼~~哼,以為我會吼輸你嗎? 在我金周元的字典裡,沒有輸這個字啦~~我的字典裡只有一個字~錢錢錢錢錢~(咦,這是五個字)

上面這些話,金幼稚還沒機會好好跟對方溝通交流時,眼角就瞄到一個不思議且讓他無法置信的東西。

05.jpg

 

07.jpg

OH~MY GOD~~我想這下換金周元要去殺了那個義大利人了XDDD

還沒搞清楚義大利師父一針一線縫製的精品怎麼會穿在這人身上時,第二個衝擊隨之而來,打得金周元眼冒金星,恨不得燒光自己家裡的衣櫥。

08.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這裡讓我看幾次,笑幾次,然後想到"長得像辛未來市長前男友的玄彬",在一個口中喊著"welcome to special world, secret night club"的夜店服務生身上,看到"入口處的玄彬",臉上那被雷打到的冏臉,我忍不住,又抱著肚子笑了XDDD

09.jpg

嚇到腳都縮起來了XDD

page 1.jpg

水晶燈跟七星級貴婦下午茶愛好者金周元社長,把人家羅琳小小的家,整成這樣了。

10.jpg

桌子一擺,連冰箱都打不開。

是說,那個水晶燈真夠海派的,到底是誰會買水晶燈裝在這裡啊?

有錢人真厲害,而且事實證明金社長是真的有律師的(推眼鏡),羅琳一件衣服都還沒晾好,金周元就出獄,殺過來了XD

"托某人的福,跟社會疏遠階層文化交流展開了新的樂章,做錯的是你,帶手銬的是我,被關的也是我(哭),身體一換回來,就全身而退了,是吧!!"給大爺我出來,把話講清楚。

因為恢復正常太興奮了,擔心太接近又會換回去,所以就逃走的羅琳,真的好窩心,又是道歉,又是說和解金她會負責賠償,為了不要又換身,還是不要再見面了吧。

那些花燈,喔,是水晶燈跟奢侈品,你拿走吧,不要追究了,走吧!!

說到底,羅琳還是發了一張"感謝卡"給金周元了,但看的懂"感謝"這兩個字的話,金周元三個字讓你倒過來寫XDD

13.jpg

我不是來聽你說感謝,也不是來追究的!! (羅琳楚楚可憐的樣子,真的好美喔)

那你來幹嘛?

14.jpg

我來,是想這樣~~

恭喜你,恢復吉羅琳的樣子!! 這樣,我才能用金周元的身體抱你XDD

詩情畫意,雨中訴情,羅琳的一腔柔情都要被融化了,可是這個人物性格前後一致到讓人想咬手帕的金周元,居然在花前月下,心上人的耳邊說:你肯付和解金,這樣很負責任,很合我心意,我喜歡,明天來我辦公室談談要是要分期還是一次付清吧哈哈.gif ~喔,還有,我那很名貴的雨傘,放在你家門口了,(用表情說) 去幫我拿來,嗯~~去啊~~!!!

嗯~~去啊?????? 去吃使啦,金周元XD

-------------------------------------------------------------------

對金周元而言,今日是難得的文化交流日

15.jpg

到底是哪個變態,會把手機桌面設成這個歐吉桑(怒)

16.jpg

然後給人家取那什麼膩稱? 痞運(穿痞子運動服的人)

17.jpg

改人家家裡的密碼沒關係,但你好歹給我改成我現在理想型不能選韓國小姐的三圍啊,給我改成那顆瞎眼星星的生日,你是要氣死我(怒怒怒)

18.jpg

你給我的金枝玉足穿的這是什麼(吼)

然後...........最驚嚇的來了!!

 

19.jpg

喔~~~~不~~~~~~~~~(尖叫),人家的牆,喔,是人家的內褲啦(哭)

氣沖沖的,金周元跑去找衰到爆的表哥奧斯卡。

口嫌體正直,用在金幼稚身上,真的剛剛好。看似去找碴,其實是去關心涉及抄襲歌曲的哥哥,然後就是去不恥下問,你的粉絲怎麼喜歡穿有你頭像的襪子? 你喜歡你的臉被悶在鞋裡,聞人家腳臭味嗎?

這個問題,我其實也是疑惑了很久,社長已經開口問了,那我趕快拉椅子來聽XDD

奧斯卡也是老狐狸一隻,自己的弟弟什麼德性他會不知道,會問這問題,肯定是~~~~吉羅琳這樣穿?(哈~~)

20.jpg

說謊不打草稿就是在說你啦,吉羅琳就是你口中的神經病啊XD

"喜歡你,也只是極其輕微的喜歡,如果問喜歡的藝人是誰? 大概得想三秒鐘.........奧~~~~斯卡"

22.jpg

(金先生臉上這個表情,真的好欠揍,可是又演的好爆笑)

金周元就是要用盡所有力量,打倒吉羅琳身邊所有雄性動物就對了。

21.jpg

奧斯卡這個"我看你要瞎掰到什麼程度",那種心知肚明的表情,也是好妙喔,快打電話給智賢吧,你真的病得不輕。

舞弄完身邊一群人的金幼稚,又傲嬌華麗閃亮亮的回去上班了,一樣,搭手扶梯,一樣,從不回禮,一樣,說著"這是最佳的嗎? 你確定嗎?",一樣,把金秘書當成抹布糟蹋,種種的異常卻又正常的行為,被常務誤認是"攪亂我們判斷的高度心理戰"~

哈哈哈!! 常務大叔,你們家社長現在哪有時間跟你玩"攪亂判斷的高度心理戰"?

他已經被這個心心簽名給氣到七竅生煙了XDD

23.jpg

24.jpg

好可憐喔,我好怕金秘書會被殺死喔XDDDDDDDD

而且我一直以為,金幼稚這樣幼稚,看到羅琳為她簽下的愛的心心簽名,應該會很開心的啊,好吧,我錯了,他的幼稚度從98%下降到95%了。

25.jpg

看著這個心心簽名,金周元腦筋動得飛快,使出了全世界的老闆都會使的必殺技:死不認錯,人都是你們殺的,不是我!!! (怒)

"用尷尬的眼神,用請問這種文雅的語氣",Wuli金社長三言兩語的,就推翻了"自己"親手核准的聖誕節抽獎活動專案,然後又三言兩語的,把已經穿了金鐘罩鐵布衫準備要跟社長大戰三百回合取得聖戰的常務大叔,打得落花流水~~

好厲害,我要偷偷學起來,以後拿去大戰老闆XDDD

-----------------------------------------------------------------

27.jpg

金媽媽誤打正著在ep 8給了寶貝兒周元分手費,讓金周元咻的一下就花光了,果然是"我的專長是很會花錢的金周元",只是,金媽媽看著羅琳身周元魂的精品採購照片,那句:什麼這丫頭還會花錢啊,讓我笑了~~

金媽媽啊,有錢~誰不會花啊XDDD

26.jpg

自稱為"金家最正常的"周元妹-金熙媛,無意間知道金媽媽要秘書去打聽吉羅琳的事情,好奇之下,來到武術學校,想弄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一家人,不出一家門啊,金大小姐果然遺傳了金家特有的性格,講話的口氣跟她老哥一個樣。

"本來第一次見面我不會問這個的,你結婚了嗎?" 對第一次見面的武導一見鍾情,這個行為跟她哥很像,但開口就問人家結婚了沒,金小姐遠遠勝過金周元啊~~

金周元~你自始自終好像都沒懷疑過吉羅琳可能是個已婚婦人耶XDDD

我突然想到如果戲演到十八集,然後吉羅琳突然冒出說:其實我已經結婚了~那要怎麼辦(掩面)

知道金周元用自己的臉,收了媽媽的錢,羅琳氣到想殺人了。

28.jpg

羅琳!! 真的很生氣!!

但我眼球完全被社長西裝外套上那浮水印般的精品服飾標誌給吸走了

字拍得這樣清楚,韓國戲的置入性行銷真的搞得好光明正大!!

"你這是在怒視我嗎? 為什麼? 該生氣的是我吧? 你知道為了想密碼我受了多少罪嗎(不就淋一下雨而已嗎)? ~~~~~真是的,眼睛給我直視,竟敢斜視我(其實我覺得羅琳進步很多了,她從無視你,變成斜視你,你該帶著微笑入睡了XDDDDDDDD)"

你知道我收錢的事了?對,是我收的,那又怎樣!!

29.jpg

那又怎樣? 不怎樣,吃我一腿先XDDDD

所以重看真的有好多樂趣啊,不重看我都忘了在這裡,金周元又被無影腳踢的哇哇叫

'用嘴說,用嘴,神為什麼賜人語言,就是讓人用嘴訴苦,不是用身體" (普通這時候,一般人早就痛不欲生講不出話來,金幼稚居然碎碎念還能念出神的隱喻,我真佩服啊)

你怎麼可以收那些錢~~(大吼大叫)窮人也是有自尊心的戲碼居然在這部戲又要演一次(倒)

"當然要收了,比起我不能收這筆錢,這點錢太少了,我還想要更多,更讓我媽不知所措。我希望你能贏過我媽,所以想讓我媽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我慶幸當時去的是我,不是你,如果是你去的話,肯定要說上那幾百遍該死的對不起,那樣不收錢而守住自尊心走掉的話,你以為我媽會拍手叫好嗎? 絕對不會,不管你收不收那筆錢,結果都是一樣的,我們還會繼續見面。"

所以,金周元是在幫吉羅琳打一場聖戰囉?

仔細想想,金周元的話,也沒什麼不對,他有他的立場,他了解自己的媽媽,就算羅琳不收錢,也不會贏得媽媽的尊重(這倒是,每一齣戲的有錢媽媽好像都這樣),不管怎樣做,橫豎媽媽都不滿意,那不如把常務大叔那"攪亂判斷的高度心理戰"玩個通透,殺我媽一個措手不及!!

可惜的是,羅琳寶貝可一點都不買單,有著傳統韓劇女主角的堅毅與莫名的自尊心,羅琳的反應也是傳統到可以頒匾額了。

page 2.jpg

我考慮過了,我沒有資格當你的人魚公主,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人魚公主,有愛過王子

我不曾愛過你,所以,謝謝,再聯絡,你去找愛你的人魚公主吧。

瀟灑的羅琳,說著違心之論,走了!!

追出去的金周元,卻有著電梯的恐懼證,怎麼樣都踏不進電梯,把人拉出來講清楚,說明白,眼睜睜的看著氣沖沖的心上人離開~~喔喔喔!!這真是太悲劇了XDDD

這是在演哪一齣啊(翻桌)

32.jpg

前一秒還在悲劇,鏡頭一轉,下一秒看到這個,真的~~~我也想說.........

 

 

33.jpg

妳們這齣戲真是變態啊~~然後我也是又看又寫又哭又笑看的很樂的超級大變態XDDDDDDD

34.jpg

然後現在,這是怎樣!! 羅琳你這個有夫之婦+奧斯卡你這個有婦之夫(誤很大),幹嘛在停車場深情對望!!

還有,奧斯卡你也行行好,捲入抄襲事件會讓人沮喪,但你也不用自暴自棄穿那什麼衣服啊(大笑)

35.jpg

"畫面真美啊"~~

陰魂不散的金周元,居然鬼一樣的出現了!!

36.jpg

還一臉"吼!!被我抓到了"的表情XDDDDD

啊啊啊啊啊~~紫色蕾絲花邊運動服,真的好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