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采 詞: 陳百強

為甚要受苦痛的煎熬 快快走向歡笑的跑道

剩一分熱仍是要發光 找緊美好

春風一吹草在甦 永遠不見絕路

明日變遷怎麼可知道 何事悲觀信命數

似朝陽正初升 你要自信有光明前路

願知生命誠可貴 能為你鼓舞

路上我願給你輕輕扶 你會使我感到好驕傲

幸福歡樂陪著你去找一生美好

將一聲聲歎息 化著生命力

懷著信心解開生死結 雲霧消失朗日吐

以真誠我祝賀你 會踏上那光明前路

願將一腔熱誠給你 常為你鼓舞

 

最近一直在蕊某神的演唱會Live版,聽到演唱會觀眾那聲聲吶喊,確實很讓人心動,會有一種想要叫某神趕快再開演唱會的衝動,雖然明知他應該要休息一下。

演唱會裡,他唱了"等"這首歌,Google的時候,意外的發現原作陳百強先生這首"喝采"。

經典就是經典,這首歌我小時唱過,這樣多年了,旋律一起又重新喚起記憶。

在水管裡遊蕩的時候,發現了陳百強的這首"等",只要是香港數得出來的大明星,幾乎都唱過,梅艷芳、張學友、謝霆鋒等等等,當然,還有就是演唱會上唱的我心醉神迷的Eason。

先來聽演唱會版的,兩代歌神,張學友、陳奕迅。



兩個人都在演唱會上唱過耶

苦澀 慢慢向著心裡滲 何必抱怨 曾令醉心是誰人

自願吻別心上人 糊塗換來一生淚印 何故 明是痛苦傷心

寫得真好XD

當然,要聽聽原唱陳百強的版本,好可惜,這位音樂才子英年早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