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張照片,兩個人好有愛喔(誤很大)

因為不想面對尹瑟,奧斯卡像隻落敗的獅王,在月黑風高星辰黯淡的時候,從濟州島偷偷回首爾了。

是說,奧斯卡你怎麼一點都不像金家的人啊,如果你有你弟萬分之一的皮厚幼稚,早就跟尹瑟破鏡重圓了好不好~~~

 

奧斯卡: 人家姓崔啦~~~大哭

 

------------------------

好冷的笑話講完了,開始進入主題。

第一次看ep 7時,整個人笑的東倒西歪,金社長的臉上出現羅琳的表情,怎麼看怎麼好笑,怪不得靈魂跑到羅琳身體的金周元,看著自己"那連坐著都像海報"的俊容,總是流露出奇異的表情時,火冒三丈就算,還變本加厲欺負起羅琳。

不過現在仔細想想,ep 7會寫這樣久都寫不出來,實在是因為"不知道該寫什麼啊"(抱頭)。

靈魂互換的兩人,應該抓出去打屁股;他們兩人身邊的親友同事,應該都要挖出眼睛剖開腦子,看是眼睛瞎了還是腦筋殘了XDD

兩個人回到首爾,第一個碰到的就是華麗麗閃亮亮的金媽媽了。

金媽得到線報,自己的兒子周元房裡擺了一堆名牌女裝,火速衝到社長的豪宅卻發現羅琳開著社長的車回家,當然,老媽萬萬沒想到那個羅琳現在是她的寶貝兒子金周元。

金媽媽看不出來周元變得奇怪也就罷了,畢竟金媽媽劈哩啪啦罵了好幾頓,根本沒給金吉兩人說話的機會。

一邊的金羅琳,是因為被逮到把更衣室吵架的精品都買了回來,整個尷尬到想鑽到洞裡;另一邊的吉周元是驚訝於原來社長把所有衣服一件不差的都買下來了,這是.....為什麼呢?

金媽媽苛薄的謾罵,換來了本集唯一的粉紅閃光與愛。

"叫你穿的時候,你就穿啊。我媽講話就是這樣,我也常被她刺傷,還好那些話是對著我講不是你,第一次,我感覺到靈魂交換的好處"。

然後,就是兩人在樹下交換基本資料XDD

09.jpg

玄彬,不許嘟嘴,不許用金社長的臉做那個表情啦哈哈.gif

也不許做這個表情XDDD

10.jpg

你給我恢復金周元的兇光啊XD

金周元裝可愛的樣子,真的~~~~好可愛XDDDDDDD

無可避免的,金周元成了落難王子,得用吉羅琳的身體去住羅琳的小破屋了。

周元跟羅琳這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偶爾還會互相牽制與提醒自己:我現在是吉羅琳(金周元),只是兩個人一但分開,那種種的不經心不在意與超級自我的行為,真是令人捏一把冷汗啊。

先說羅琳好了。

百般放不下她的親親雅瑩,不管三七二十一,也不管現在自己頂著雅瑩口中所說的"貴族般的面具,無法阻擋的氣質與讓人暈眩的性感"的社長皮囊,硬是真情流露的在看到雅瑩丫頭時,露出這眼神

15.jpg

這眼神誰看了都會誤會啊,金幼稚就這樣被陷害的挑撥了雅瑩的純情少女心。

 

我不准~~~雅瑩~~是要許配給金秘書的XDDDDDD


但我要讚美一下雅瑩,通常這個時候,身為窮苦的女一室友,被有錢社長這樣一勾引,早就想方設法要除掉"枕邊人",也就是羅琳,自己去當正宮娘娘的。但我們雅瑩人美心善,不但沒有橫刀奪愛的念頭,還默默的哀嘆掙扎,然後看著裝睡的羅琳說:就叫你也要化點妝啊XDDD

我說雅瑩妹啊(菸),wuli社長看了三十四年他老母+他姨母的大濃妝還不夠嗎XD

 

再來說說那可惡的金社長。

 

誰讓你整天纏著羅琳,也難怪她會把你當變態,才去警告雅瑩,這個自大自我,性格比幼稚園大班小孩還差的堂堂社長,耍起報復是完全不管對方是誰,被關在豪宅外的羅琳,只好跑去她親愛的"我們奧斯卡哥哥的家"了。

去了也就算,羅琳完全就是衝昏頭,完全沒想到連運動服都要一針一線的金社長,沒有先一刀殺了從濟州島逃回來的奧斯卡,居然還動手煮飯做羹湯餵情郎!!!

02.jpg

wuli奧斯卡哥哥喜歡吃什麼呢?

03.jpg

cooking cooking,好賢慧的妻子XDDD

也難怪奧斯卡會真的以為"金周元"在食物裡下毒要他死。

是說奧斯卡你的智商也真的高不到哪裡去,一起活了三十四年的弟弟是什麼德行,搞不好連怎麼開瓦斯燒水都不會的大少爺,煮一桌菜給你,你只想到"毒殺"這件事,而不是立馬打電話call智賢,告訴她金周元瘋了,真的太不合常理了。

套句金周元的話:我看起來有這樣閒嗎? 我家是開餐廳的嗎? 要殺你我需要煮一桌菜這樣麻煩嗎? 你等著見我的律師吧XDD

 

換身後的羅琳,騎摩托車上班,搭電梯上樓,說朴常務聲音好聽,幫金周元簽了心心名字,搞瘋了百貨公司一群人,這裡倒是很好笑,畢竟對常務來講,陰晴不定的社長才是正道,變來變去的社長才是值得憧憬的對手啊XD

另一邊的金周元呢!!也沒比羅琳好到哪裡去!!

完全不肯掩飾自己的社長,擺明就是去武術學校搞破壞的,可能巴不得因為"態度不佳",然後被學校開除吧。而且全然不顧一切的,在武導面前賣弄英文,根本不管對方可能會怎樣看待吉羅琳,一邊的武導居然也被他唬到只能呆坐著XD

更過分的是用著羅琳的臉,耍陰招去警告武導"到死都不要跟我告白"

 

這招真的好高明,可憐的武導,他都還沒開始採取行動,就平白無故的被金周元陷害,被判出局了。

為了舖陳兩個人換魂後,進入對方世界所弄出來的梗,居然沒有弄瘋其他人,只能說大家日子都過的太散漫了啦XD

只是,進入周元世界的羅琳,在觀賞了富三代的家後,才知道原來富翁的世界真的是跟童話一樣,或許她慢慢理解金幼稚那看似不可理喻無法猜透的行為與話語是其來有自,被困在火柴盒房屋的周元,大概也知道了貧窮就是這麼一回事。

 

然後,奧斯卡~~~~又逃走了!!

 

開著金周元最喜愛的白色藍寶堅尼敞篷跑車,逃了!!!

 

金周元當下的反應超快的,手機拿起來,立馬報警報失竊,真是個聰明反應快速心思靈敏的好孩子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