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jpg

羅: 看什麼看,你要是洗澡敢偷看我鳳體,小心我戳瞎你眼睛~

金: 我的眼睛現在就是你的眼睛,你戳啊你戳啊,吼,你這個女人,智商有沒有三位數啊?

羅: YA~~~~(大叫)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XDDD)

-------------------------------------------------------------------------------------

其實靈魂交換的情節是不是有需要,在演出的時候受到很大的討論,雖然最後會發現這樣的編排有他的用意,而且也為很多無奈難解的劇情找到一個出口,但在追ON檔時,其實沒有想那樣多,實在是因為換魂的兩個人真的太好笑了。

何智苑不愧是韓劇首席女星,從一個楚楚可憐的小吉羅琳,睡一覺醒來,要變成大搖大擺的金周元,整個人的帥度飆高。女生具備男孩特性,大多數的時候都不會覺得太奇怪,反而會有一種大姐頭很帥的感覺。

好笑的是玄彬哈哈.gif

明明就是個一八五,要去當海軍陸戰隊堂堂男子漢的大頭彬,不管是滿地亂跳或趴在桌上大哭,看到奧斯卡那害羞的表情,笑的我真的好想給他巴下去,尤其跟超機車的金周元一比,整個形象氣場都大反轉,老是露出楚楚可憐的金社長臉,真的把一堆人搞瘋了。

page 1.jpg

怎麼辦~怎麼辦~~O DE KE~O DE KE~

攬鏡自照,發現自己變身成了金周元的吉羅琳,滿地亂跳大喊O DE KE的玄彬,演的真的讓我笑翻了

page 2.jpg

你們兩個不當夫妻真的說不過去,變身後居然用同一個照型出現,太有默契了。

page 3.jpg

怎麼會~~我變成了你,你變成了我? 又不是在演你濃我濃,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靈魂交換後的驚恐,在發現了我變成了吉羅琳,我換成的金周元的驚訝下,慢慢的平靜下來,首先,要找到彼此,問一問到底怎麼一回事。

金周元的性格特質,在靈魂交換後依然鮮明,碰到不如意不管三七二十一劈頭就痛罵對方,好像是普天下當老闆都有的才能。

羅琳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就被金周元那句: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搞得七竅生煙。

你說是我做的? 我何德何能? 出了什麼事就說是我幹的? 你覺得這像話嗎?

 

但不管怎樣說,已經變成這樣了,首先回神過來的金周元,一樣快速的下達指令,要羅琳跟他談一談,想想辦法看怎樣可以變回來,先找個人少的地方,酒店門口見吧。

話一說完,社長就要先跑,羅琳可怕死了,我都變成你了,要討論事情居然還要分開走,不能一起去酒店門口嗎? 

金: 你瘋了嗎? 這裡是我的酒店,要是被人看到我們這個樣子,可怎麼得了?

page 4.jpg

"對,我到哪兒,哪兒就是我的"~~我好想有一天我也能這樣說啊(遠目)~~這就是對祕密花園的憧憬吧XDDD

 

95.jpg

金羅琳小姐,你手是想摸哪裡XDDDDDDDDDDDDD

 

這段換魂,除了考驗觀眾的識別能力外,最主要編劇是想搞瘋其他的角色吧? 第一個被弄瘋的,是武術導演。

96.jpg 

這張武導的帥圖是送給我某位親姑聞香的,那孩子看秘花居然被武導迷住了,好特殊的品味(笑)

85.jpg

因為尿急非得上廁所,逼不得已看了不該看的,摸了不該摸的,滿心委屈趴在桌上哭的金周元,喔,不,是吉羅琳,真的是太爆笑了,還有那個吉羅琳,喔,不,是金周元先生,好歹你現在是男魂女體,腿可不可以給他稍稍的併攏一下啊,你看羅琳的雙腿多麼端正的擺著啊XDDDDDD

 

13.jpg

我做了什麼要受到這種逞罰? 想想辦法吧!! 通常電影裡會遭雷劈、念咒語、或是得到稀奇的寶石,會不會因為這樣?

陽光那樣燦爛也沒念什麼咒語,稀奇的寶石我家多得很,所以,不成立。

那上醫院檢查? 你瘋了,要照好萊塢的演法,絕對兩個人被送去人體實驗。

不然去算個命好了XDDDDD (我聽到靈魂交換後,吉羅琳居然說要去算命解厄,我真是笑翻了)。你瘋了,要是被知道金周元去算命,明天我的股價肯定大跌。

那去教堂或廟裡XDDDDDD~~吉羅琳Si,你能不能想點有用的啊,果然是沒腦子,才要去當替身這種苦力工作哈哈.gif

不然從哪裡跳下去試試,算是一種衝擊療法!!! 果然金周元的嘴賤無人能敵: 你有這種想法,對我就是一種衝擊了!! (老實說,我也是)

那試試看KISS~~KISS~~KISS~~KISS~~KISS~~KISS~~,童話裡都這樣演

GOOD IDEA!!! 羅琳寶貝,我前面推翻你這樣多,等的就是這句話啦,這是最佳的,我確定,來吧XD

28.jpg

金羅琳果然是行動派的,居然說親就親,咱們吉周元都還沒決定要蜻蜓點水或重口味的哩。

 

31.jpg

雖然這個方法最終宣告無效,但兩個人親得可開心了。

而這一切,原來是羅琳爸爸搞的鬼,早已經升天的爸爸,不放心自己的女兒,似乎知道女兒的命運要他來拯救,所以就發功讓兩個人靈魂互換,只是爸爸所說的羅琳的命運是什麼? 就要再繼續給他看下去才知道。

羅琳跟周元交手那樣多次,連吸塵器都可以拿來吵一集,換魂後,成了生命共同體的兩人,非但沒有相知相惜,還越吵越利害。

金幼稚是自作孽不可活,他把羅琳訓練得太好了,搞得羅琳要跟他要生日密碼用他帳戶裡的天幣去當一回闊少爺,如果你金周元不好好跟我配合,出現在奧斯卡的拍片現場,我就不顧一切去娶尹瑟,哼,凡正要死大家一起死,要搞大家一起搞。

所以這兩人就這樣給Bundle在一起了。

第二個被搞瘋的是金祕書。

page 5.jpg

不要這樣啦,金周元,你再娘下去我就要在你頭上別個蝴蝶結了啦哈哈.gif

第三個被搞瘋的,是奧斯卡XDD

page 6.jpg

說自己是天上最閃星星的羅琳突然變了一個人的兇他也就算了,連平常只會用腳踹他起床,傲慢無禮的表弟金周元居然跟自己鞠躬道歉,奧斯卡真的迷惘了。

金羅琳那句Hey Man~我真的看幾次笑幾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4.jpg

O do ke~O do ke~,奧斯卡oppa一定覺得我是個怪人啦(哭)

 

87.jpg

為了洗刷前恥,這次我一定要在奧斯卡面前好好表現(羅琳OS)

只是批著周元衣的羅琳,那嬌媚含羞的神態,把他哥嚇到直問:你生病了嗎?

我表弟從來請我喝啤酒都是用丟的,何時這樣捧來給我?

86.jpg

然後這個羅琳也太豪放了,你看看人家周元,坐得多端莊典雅啊XDDD

page 7.jpg

到現在為止,都沒有人發現這兩個人已經不是自己了,只覺得他們怪。但我想這是人之常情,正常人應該不會想到眼前的人居然已經是別人。

所以就更趣味橫生。

逼於無奈,吉羅琳只得拖著周元體去跟奧斯卡擠一張床,但在奧斯卡眼裡,這個人就是弟弟金周元啊,只是是一個怪裡怪氣,愛大呼小叫,會擺出好久不見的弟弟樣的周元,他自然的肢體接觸,對羅琳來講卻像被雷打到啊。

92.jpg

啊啊啊啊~~非禮啊!!

93.jpg 

啊啊啊啊!!金周元救我~~

最後被搞瘋的,就是觀眾XDD

89.jpg

OH~MY GOD!!! 玄彬你是要當海軍陸戰隊,現在就要練習當水鬼囉XDD

ep 6就是在交代換魂後兩人混亂的生活,而能夠讓金幼稚與吉羅琳彼此了解最佳的方法,就是讓他們互相去體會對方的生活。

用嬉鬧的方式,這一集的笑點真的很多,兩個演員的表現都超讚的,當然還有一段就是要大家自己去看的,尹瑟的告白,在片場裡尹瑟對著奧斯卡訴說失戀人的心情,雖說是導演的身分在教戲,卻讓心思透明有著玲瓏心的羅琳看出,他喜歡的是奧斯卡。

而批著羅琳體的周元,也用他敏銳的男人天性一眼看破武導對羅琳的心思,居然~~用羅林的臉去跟導演談判,這才是絕了,所以到這裡,武導真的宣告出局了,"羅琳"都開口了,你叫他怎麼辦。

拗不過心裡的渴望,吉周元在夜闌人靜的時候,打算幹一件壞事,那就是...........

 

偷看一眼羅琳的身體,就一次,一次就好~~你這死色鬼XDD

浮現的,卻是羅琳那因為拍戲而傷痕纍纍的身軀。

page 8.jpg

所以我說要換魂啊! 沒有換魂,金周元怎能了解特技演員的苦,怎能體會羅琳寶貝是用什麼方法在謀生,怎能理解社會另一個階層的生活。

 

101.jpg

傷成這樣,別說是選韓國小姐,連青鱗魚小姐都沒法選了吧。(有關青鱗魚小姐的故事,請洽市政廳,笑)

金周元的理想型,自此往下修正,再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