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哪~~給~~

靈媒室友雅瑩在EP 2所說的魔酒,開啟了金周元與吉羅琳通往秘密花園之路。

-----------------------------------------------------------------

打一開始,祕密花園就是以靈魂交換的愛情浪漫喜劇作為宣傳,但看了四集了,大家開始議論紛紛說,愛情

、浪漫、喜劇都有啊,啊換魂勒? 終於在ep 5,金周元跟吉羅琳要面對人生最大的挑戰了(整個很幸災樂禍)。

所以ep 5跟ep 6的劇情就很簡單了。

就是一群人莫名其妙都跑到濟州島去上演"秘密花園濟州島愛之旅外傳",先是韓善泰在首爾混不下去(誤),所以去濟州島打工 奧斯卡是為了追韓善泰外加逃避某些事,所以帶著他的team先去霸佔了金周元社長的度假中心 尹瑟是奧斯卡第七張專輯主打歌的MV導演 武術學校的武導+前輩們,就那樣剛好是奧斯卡MV裡飛車追逐的替身 吉羅琳,則是因為百貨公司一張免費機票,送他到濟州島 那金周元,他的理由更簡單,就是不爽奧斯卡跟吉羅琳在濟州島度假,居然花的是他的錢XDDDD

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這是什麼食物鏈啊,編劇真的很厲害,給她拍拍手。

 

在濟州島狹路相逢的三人,開場的對話真的超無腦又爆笑的。

02.jpg

在自己家裡跟羅琳為了能浮在水面的吸塵器大吵一架的金周元,乍見羅琳,居然也玩起"無視"這遊戲。

金: 哥,你旁邊這位客人是誰呢? 從一開始就直盯著人家瞧?

奧:(轉頭看了一下羅琳)他不是盯著你,是瞪著你吧XDDDD

用眼睛白白的地方狠狠瞪著金周元,講了一句: 大壞蛋。

羅琳啊,羅琳,對金周元最大的懲罰,不是罵他壞蛋,也不是踢他小腿,更不是動手把他的五根脊椎打成六根,而是無視他啊

聽到你那句大壞蛋,你沒看到金幼稚臉上那開心的樣子,你又中計了。

其實羅琳跟奧斯卡的默契真的很好,尤其是兩個人聯手要讓金周元食不下嚥。

 006.gif

奧: 別理他,羅琳小姐,我們乾杯吧,為了即將來臨濟州島浪漫的夜空,還有你那比夜晚更黑更亮的眼睛,乾杯吧~~~(奧斯卡不愧是韓流巨星啊,說出來的話都蜜裡調油)

羅: 我的眼睛美麗是因為有一顆暫時殞落的星星,坐在我的面前~~哈哈哈,羅琳真的變成十七歲少女了。

奧: 啊~~真是,被發現了,你的意思是說我太耀眼了嗎? 那我背對你坐好了~~~

羅: 啊~不是的,還不如讓我失明吧~~還不如讓我失明吧~~還不如讓我失明吧~~還不如讓我失明吧~~還不如讓我失明吧~~

真是拍案叫絕啊,想不到跟幼稚的人一起吃飯,人也會變幼稚啊XDDDD

你看金周元的冏臉,他快被眼前這兩個人氣到吐血了。

誰叫你,只要奧斯卡預約餐廳,你就把整間餐廳買下來,搞得人家非得跟你坐同桌,人家只好在你眼前活生生的上演一齣偶像與歌迷愛的粉絲見面會。

004.jpg

奧斯卡跟韓善泰的對望,怎麼那麼有fu啊~~~這兩個人不知道在網路上激起多少腐女魂。

在韓善泰的歌聲中,羅琳與社長相對無言,腦海裡不由自主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

001.jpg

原來,金幼稚不是放著羅琳一個人回家,在羅琳跟奧斯卡散步的時候,他就站在她家的陽台頂,等著那個奇怪的女人安全到家,看著那個揹著連塑膠袋都不如的女人,也掩藏不住眼中的抱歉。原來,金幼稚真的有聽話,走進湖水裡撿回那把摩托車鑰匙;原來,在更衣室的爭吵後,社長將所有名牌服飾都買回家了。

005.jpg

原來,羅琳不是真的連五分鐘都不為你想的。

整夜的期待,在收到"討債"簡訊之後,翻箱倒櫃,把室友雅瑩所有的衣服穿上一遍,但那都不是她,掙扎了好久,還是乖乖穿回自己平常的樣子,卻畫蛇添足的硬是圍上一條可笑的領斤。

兩個人都有在努力,只是...........矜持在這個時候,還是佔了上風。

007.jpg

所以,那些背著對方作盡的浪漫事,在好不容易同桌吃一頓的場合,又只剩譏誚跟怒目。

 

尹瑟跟奧斯卡這一對的愛恨糾葛,終於比較明朗,兩個人年輕時愛的要死不活,沒想到尹瑟居然狠狠拒絕當時求婚的奧斯卡,從此兩個人形同陌路。在濟州島遇見尹瑟的奧斯卡,決定利用吉羅琳來氣尹瑟。

通常這個時候,奧斯卡要開始對羅琳展開熱烈追求,把尹瑟氣死。偏偏我們祕密花園就不這樣演,坦蕩蕩的奧斯卡,跑去跟金周元打商量,腳踏車比賽,若我贏了,吉羅琳給我;若你贏了,我從豪宅搬走。

金周元很有自信,吉羅琳不會喜歡奧斯卡,雖然不知道兩人的關係,但奧斯卡可是一針見血的指出,你金周元不可能會為了任何一個女人,放棄你的任何東西,但我奧斯卡可以,而吉羅琳會感受到,特別是那種貧窮的女人。

是說,這對幼稚的表兄弟,到底是想引起多少女生公憤啊。

為了取得汽車追逐演出的羅琳,也加入了這場比賽。

008.jpg

金: 真的可以嗎?

羅: 我要說不可以,你打算背我過去嗎?

金: 當然是抱過去啦,才能看到你的臉啊。

這句話真的大大kuso了韓劇日劇很常出現的男主角背女主角的橋段耶,沒錯,當然要抱著才看到臉啊,理所當然說出這句話的金幼稚,把羅琳準備好一肚子的相罵本,硬生生的吞了下去,也把密花飯的公憤,吹得無蹤無影XDDDD

有沒有愛,這兩張回頭探視的照片表露無遺,一路往前衝,只想贏的奧斯卡,心裡想的根本就是尹瑟。也賣命往前衝,絕對不想輸的金周元,卻是頻頻回頭,看著那個落單的羅琳有沒有跟上來。

king.jpg

人沒有跟上來,反而失蹤了。

Wuli帥氣的金社長,衝去找人了。找到後,兩個人來到一家很奇怪的山中森林小屋,叫秘密花園,賣"人參雞"的樣子,老闆娘對社長噓寒問暖,連身體健不健康都拿出來問,一副就是在挑女婿的感覺。

然後,老闆娘送了兩瓶花酒給羅琳。

38.jpg

不爽羅琳要把酒送給奧斯卡的金幼稚,要不到,就硬搶,好閃

社長身材真的好修長啊XDDDDDDDD

然後就是本集最虐的一段對話了

39.jpg

羅: 你來這兒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追過來折磨我? 你的真心是什麼?

金: 你知道的,你知道我的真心是什麼!! 如果你只是想試探一下我有沒有變心的話,不必了,我不會為任何女人放棄我的一切(是說,金周元,從頭到尾羅琳要你放棄過什麼啦?),因為我擁有的太多,所以,過來讓我抱一下。對我來說,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要結婚的,另一種就是你所說的隨便玩玩的,可是你卻在這兩者之間徘徊,所以讓我抱一下。

羅: 抱過以後喜歡的話,那時候你打算怎麼做?

金: 會讓你過上跟現在不一樣的人生。

羅: 真不錯,那我就成了灰姑娘了?

金: 不是,是人魚公主。吉羅琳無論何時,都只是兩種身分,開始像一無所有一樣,然後像泡沫一樣消失,這就是我這種人的認知。

羅琳的回答,就是一個巴掌甩過去。

一個巴掌怎麼夠啦,吉羅琳,拿出你的武功,把他的五根脊椎打成六根,把他的五臟六腑打到移位裝不回去,這樣才能消氣啊。

好自私的說法,好現實的態度,金周元就是這樣的人。愛江山不愛美人這種事,對他來說就像是火星人才會作的事。

他喜歡羅琳,卻知道羅琳無法成為那個"可以跟她結婚的女人",所以,你不會是灰姑娘,我不會像王子一樣挨家挨戶的找你,然後王子公主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你只能是人魚公主,在王子要娶鄰國公主的時候,因為不捨將劍刺入王子的心,所以化成泡沫,消失於海面。

這部戲乾脆改名叫"失心瘋的王子PK人魚公主"好了,唉!!!

我很喜歡看你們兩個吵架,可是不要吵這種好不好(摔筆)!!

011.jpg

吵完後,兩個人都去借酒澆愁XDDD

然後~~~~~~天就亮了。

010.gif

從這裡開始,秘密花園要進入一個考驗觀眾智慧跟演員演技的時代。

金周元跟羅琳,居然換魂了。

一覺醒來,有著羅琳魂周元體的金羅琳(好拗口),發現身邊睡著奧斯卡。

你看玄彬臉上那個嬌羞,我看幾遍都要笑幾遍,Oh, My God~~這不是金社長~這不是金社長~這不是金社長~這不是金社長~這不是金社長~這不是金社長~這不是金社長~

012.jpg

另一邊,手裡握著一顆蛋,睡到恍神的周元魂羅琳體的吉周元,張開眼睛,身邊居然睡著兩個歐巴桑!!

這是哪裡? 我怎會作這種夢? 這顆蛋是怎回事?

54.jpg

嚇到魂飛魄散。

這大概是河智苑這輩子做過最誇張的表情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