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jpg

Wuli社長身材真的好修長啊~~大大滿足我這個西裝控XDD

追on檔的時候,從ep 01、02的爆笑無腦突然進入3、4的衝突對抗,那時候有點擔心,這戲要虐我們,會不會也來得太早了,才第四集而已耶,兩個人間的感情都還在培養,就一整天吵吵鬧鬧的,還摔東西,oh, my god,會不會太火爆了。

沒想到,ep 04卻是我覺得最好看之一。

006.jpg

一個是滿心期待的以為吸塵器是金周元安排想要相見的手段;另一個是滿臉驚喜,雖然可能還氣那個揹著塑膠袋都好的女人,卻居然在自己百貨公司看到思念的女人,社長眼睛裡的星星都要滿出來了。

殊不知,這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008.jpg

所以,現在讓我搞清楚,你在百貨公司沒有買過東西,也沒有參加百貨公司的抽獎活動,卻接到電話你得到第三獎吸塵器?

第三獎是吸塵器真的好小氣,現在什麼時代,至少也要來個iPAD或iPhone吧,不然iTouch也好XDDD,不過如果是小電器,後面的情節玩起來就會整個很不大氣,我們看下去就知道。

羅琳以為這是社長安排的,可憐兮兮的坐在社長辦公室,對著一個莫名其妙又在發火的男人,你都沒有發現羅琳寶貝為了來"你的百貨公司",今天很乖的換了新包包嗎?

若果金周元看到後心中產生又憐又愛的情愫,那金周元就不叫金周元了。

 

這個人根本就氣炸了!!

 

金: 我看起來那樣閒嗎(是的,社長,全大韓民國,喔,不,是全亞洲有在追秘密花園的人都可以出庭作證,你很閒)? 我是開吸塵器公司的嗎? 哼,送你吸塵器我需要搞這些花樣嗎? 你真的是來領的嗎? 那個連塑膠袋都不如的包還不夠嗎? 我真的是瘋了,只不過是個來百貨公司領吸塵器的女人!!!

你知道百貨公司有多少人在看我嗎? 為了你,我連百貨公司都借給人拍片,為你張羅飯局,可是這樣的你,抱著贈品從我辦公室走出去的樣子,非得要讓我的職員看到嗎? 你不能像我待你一樣的對待我嗎?

 

好傷人的一段話(繼續做小人釘他)。

 

從一開始,雖然知道金周元很有錢,雖然知道自己很窮,但羅琳卻從來沒有因為貧窮而自卑過,沒錯,窮沒有什麼好丟臉的,我有手有腳,有熱愛的工作,有相處像家人的同事,有親密的室友,雖然我的物質沒有很好,但我的心靈是滿足愉快的,這一切,卻都因為眼前這個自大狂妄自私像牛皮糖甩不甩掉,撩撥完人家的少女心後,卻用鐵槌狠心敲碎玻璃心的金周元,破壞殆盡。

好好安撫一下金幼稚,他很快就會氣消,只是.................Wuli羅琳寶貝真的也不是好惹的,很會在火上添油。


羅: 哼,你說我生氣的時候漂亮,那笑起來的時候更漂亮吧。不管怎樣說,我都不該來,沒有考慮到你的面子還真是對不起,但雖然有一度的遲疑,吸塵器我還是要領走的,如果是學歷低下,家境貧窮的人來領,應該不會給我壞的吧,拿來,我要領走。

Bravo~~~幹得好,羅琳寶貝,金周元就是欠教訓啦XDDD

 

007.gif

更衣室這段真的火花四射,別人都喜歡看男女主角發射閃光彈,可是,怎麼辦我真的好喜歡看他們兩個吵架啊,我這個變態XDDDD

金: 我只是讓你明白,對你來說,我是多麼遙遠的人,叫吉羅琳的女人,我大概知道是哪一個社會層級的人了,但是因為完全不能理解,所以我很努力在學習,但你要給我時間啊!!

羅: 時間,什麼時間? 學習貧窮的時間嗎?

金: 我的努力很可笑嗎? 至少我努力過,而你做了什麼? 說來買吸塵器就夠假了,結果呢? 是領。知道我真正生氣的是什麼嗎? 盡管我先前明白的警告過你,可我是誰,我是幹什麼的,你對我卻連五分鐘的認識都沒有。

每次吵架,就把彼此的想法更明確的表達一次,金周元跟吉羅琳的差異,金周元的努力跟吉羅琳的淡然不用心,金周元的不滿跟吉羅琳想要維護的自尊心,一次又一次,越吵越激烈,卻讓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近。

吵完以後,又是同樣戲碼,金幼稚氣沖沖的走了,羅琳傷心難過,也走了。

001.gif

編劇一定要顛覆所有的老梗就對了,懷疑自己染上"相思病"的金幼稚,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花園裡,幹下這令人髮指的事情,天啊,摘花瓣這行為也太少女心了吧,罵,不罵,在罵我,沒有在罵我,偏偏這種事完全就是適合金幼稚,如果是羅琳坐在那摘花辦,我肯定會以為她人格分裂。

摘一朵就算了,那滿地的花瓣,金幼稚到底是在那坐了多久啊XDDD

只是最後那朵冒出來的小花辦,這裡開始,預告著本劇將進入另一個神妙的階段了。

 

003.jpg

金幼稚的性格與腹黑,在收禮物這裡表覽無遺,原來這人性格上的譏誚是用在所有的地方啊。

尹老爸為了女兒送了禮物給金社長,老爸很用心,送來的禮物跟金幼稚長的還真像,是脖子長長,非常高貴的~~~~~~鹿~~~~~~

只是那句"既不是農產也不是水產,那就是食品囉,保健食品,讓我宰來吃嗎?" 把旁邊的金秘書嚇到了啦XDDD

送鹿要幹嘛? 就是要安排之後金媽媽的現身。

 

只是我們怎樣都想不到,很怕羅琳從此以後不會理人的金幼稚,真的把吸塵器送給羅琳了,這下換羅琳氣炸了,跳繩一丟,電話拿起來去興師問罪了。

嘴巴說不想再見面,吉羅琳你卻留著人家的手機號碼也不刪掉

接到羅琳電話的金社長這一段,是ep 4裡我最喜歡的一段了。

002.gif

真的不得不說,玄彬的演技真的很好,害我不小心手殘給他截了很多圖,還去研究怎樣做成gif檔XDDDD

 

004.gif

羅琳真的激不得,人家叫你"不然就丟掉,不然就親自送回來",二選一,居然選了下下籤,騎著摩托車就殺到金幼稚家了。

這是羅琳第一次來到社長家,也是羅琳第一次了解到這個姓金的百貨公司社長到底是多有錢,從大門的警衛室,摩托車騎了很久才騎到金幼稚屋子口耶。

大家再複習一遍吧,他家真的很大很漂亮,漂亮到後來看"我的公主",同樣是富三代,大韓集團朴海英家真的輸很大XDDDD

 

005.jpg

然後金社長的下午茶,我要摔筆咬手帕了,我們那些貴婦級的下午茶整個輸更大啊(哭)

他真的有努力在學習社會的另一個階層,有花時間在瞭解"為什麼世界的另一半處於飢寒交迫中",真的是可憐的有錢人,這種事居然還要看書學,隨便走到路上問一個甲乙丙丁都可以當你老師了。

 

009.jpg

劍拔弩張,兩個人一見面沒有拿刀互砍,是因為彼此心中有愛吧XDDDD

不過說出來的話也不怎麼好聽就是了。

通常吵架時,當事人都會吵得很開心很融入,倒楣的都是那些旁邊勸架的,只是今天這裡旁邊沒有人敢勸架,所以倒楣的就是這台吸塵器了,一個大腳,金幼稚居然把它一腳踢到湖裡。

你不要我也不想要,你要是改變主意了,就去撿啊。

86.jpg

現在知道第三獎為何是吸塵器了吧,因為iPAD、iPhone、iTouch根本無法浮在水面上(蓋章)。

 

010.jpg

氣得羅琳當場表演了一齣"水中撈月",嚇得金幼稚誠惶誠恐話都講不出來了。

下面這段對話,這兩個人真的是用吼的,好精彩啊,我要拿螢光棒幫她們加油了。

金: 你這女人怎麼那樣狠心! 我要是把箱子扔掉,就讓我撿回來,或讓我道歉啊,給我一個可以擠進去的空間啊,怎麼會自己走進去,還走到最後。

羅: 你不就是想看我這樣,才扔進去的嗎?

金: 我沒想到你真的會進去。

羅: 所以連摩托車鑰匙也扔進去了,馬上給我撿回來,你不是要我這樣說嗎?

金: 道個歉不行嗎(他真的吼得理直氣壯)? 你這人真是的,還想進去撿(摩托車鑰匙)? 那種東西,我給你買一百台。

 

一百台? 早知道開藍寶堅尼去送貨XDDD

然後金媽媽就出現了,唉,都是那群鹿惹的禍,媽媽聽說兒子收到長官送來的禮物,想不到撞見兒子拉著一個看來不怎樣的女生的手,說要去洗一下。

什麼樣的媽會生出怎樣的兒子,這不是一家人還真出不了一家門,想當然耳,金媽媽肯定冷嘲熱諷了一番,有骨氣的羅琳同樣也好聲好氣的說了一堆話,讓金媽媽大驚失色罵不到已經離開的羅琳,只好回頭罵兒子是眼睛瞎了,要交女朋友也要交個配得上的。

唉~~這一對,情路上都是阻礙啊。

011.jpg

奧斯卡為了躲避尹瑟當他新MV的導演,又要去追無視"韓流巨星奧斯卡"的音樂小天才韓善泰,不顧一切衝到濟州島去上演"秘密花園番外篇"。

奧斯卡的纏功跟他弟弟金周元幾乎一模一樣,又印證了不是一家人還真出不了一家門這句名言啊。

百貨公司"與奧斯卡浪漫之旅"活動專案的得獎人第一名跟第二名,都無法出席,於是乎,這個好康的就落在中第三獎的羅琳身上。

無法跟著武術學校的同事去濟州島拍攝飛車追逐戲的羅琳,收到這個天上飛下來的禮物,完全忘記吸塵器這件事了,包袱款款就衝到濟州島。

在公司裡聽到這件事情的金社長(好啦,他真的也有認真在上班啦),他的反應真的妙。

90.jpg

開什麼玩笑(翻桌)

別人我是不知道,奧斯卡是我哥,他的風流韻事勾引女朋友的手法我可是一清二楚,跟羅琳之間的戰事還沒平息,如果這時候佑英哥(奧斯卡本名)又來湊一腳,那我還要不要活啊。

火速衝到濟州島,破壞一切。

91.jpg

傲嬌的像個王子,把奧斯卡跟羅琳逮個正著。

 

92.jpg

這個飯店真漂亮,而且羅琳,你要心理準備,這裡~~~也是金周元的地盤啊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