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jpg

兩人初相識,愛的第一踢

奧: 吉羅琳小姐,你手臂怎麼了? 受傷了嗎?  (奧斯卡對只有一面之緣的羅琳伸手表示關心)

金: (啪) 看不出來嗎? (轉頭對羅琳)這隻手就是給小費的手你不喜歡碰這種骯髒的手,是吧,吉羅琳小姐

啪的一聲,跟人家羅琳寶貝第一次見面(所以金社長輸給表哥一次了)的金社長,猛的揮開了奧斯卡的手。

才不過幾小時而已,金周元已經把羅琳納入保護範圍了XDDD

001.jpg

奧:我是想呼~~~~~的吹一下嘛,我要呼~~~~~的吹一下,說不定會好得快一點。

最好是這樣,呼的吹一下就會好,那經紀公司都可以加入健保特約診所申請健保費了

偶像當前,羅琳已經樂到眼睛裡的星星都要滿出來了,偏偏奧斯卡不但記得這位做過金善雅替身的特技演員叫吉羅琳,還嘴甜心善的說要幫羅琳受傷的手呼呼。(只能說編劇很壞心,金善雅就是金萱兒,金萱兒就是金三順,而金三順就是金社長的前女友XDDDD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孽緣啊)

你看羅琳笑得可是心花怒放、小鹿亂撞。

一旁的金周元,看著奧斯卡與羅琳間的打情罵俏在路邊就開起粉絲見面會,瞪著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

這個女生很奇怪,從見面開始,就沒給自己好臉色,又說他是奧斯卡跟班的小弟,又說他是快遞,在片場不理人就算了,還猛得來上一腳踢的金幼稚滿街亂叫,帶他去醫院,不對救命恩人說謝謝,反而對著來接人的武導"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的講個不停。

他~~~~已經開始怒火攻心了。

在奧斯卡一陣胡搞亂纏下,吉羅琳就這樣默默的搭上公車,走了~~~

喂~~不是跟妳說過,不可以無視我嗎~~~~~~~~~~~~~

到家後,羅琳與室友雅瑩興奮的討論著遇見奧斯卡的事情,說起來也真可憐,羅琳的身邊居然沒有一個可以用簡訊或Smart phone及時寄出"老天我遇到奧斯卡了外加五個"的訊息給朋友,只能回到那破舊的房子裡,與他那相依的雅瑩親姑說著奧斯卡的種種。

一邊談著奧斯卡,一邊才發現~~咦!!!奧斯卡的襪子呢?

整個晚上,那個穿著奇怪閃亮運動服,說著莫名其妙話語,舉止幼稚無知,"靠著奧斯卡才有飯吃"的奇妙男人,完全沒有進到話題裡。

而可憐的金周元,回到家後氣得半死,碎碎念碎碎念又暴跳如雷的罵著"說了要送他回家,他卻那樣走掉了,真是傲慢(這句話好想丟回你臉上喔,社長),都說敞篷也給他蓋上了,我沒事說什麼要送她回家啊(怒吼),真是氣死了(大怒大怒大怒啊啊啊)"

不要懷疑,上面這些話真的是出自一個有著玄彬外表,家裡又有錢到犯罪邊緣的百貨公司社長嘴裡。

然後跟奧斯卡討論照片的事,也是腹黑到一個極致,尤其猛的轉頭對著奧斯卡說:哥,你長那腦袋是為了顯個頭嗎? 哈哈哈,罵人無腦卻一個髒字都沒有,這招真的要學起來啊。

兩個人到此後,應該沒有機會交集了。。。。。。。。 應該吧?。。。。。。

隔天,金社長照例去上那周二與周四不塞車的班,照例與樸常務逗嘴勾心順便糟蹋一下金秘書,跟常務間的戰爭其實不是重點,跟夜市人生比起來,煙硝味其實也還好,不過,有贏就有輸,這一回的交手,社長明顯被虧了,氣到七竅生煙,一定要想辦法辭了他,但人家常務也不是你說走就可以走的,秘書小心意意的問社長有什麼高明的招術嗎?

有!!!!

吼~~~~男主角小開富三代要發神威了,快,板凳搬來!!!

 

結果............

05.jpg

電腦前,破了一堆眼鏡(倒)

真的好白癡,好幼稚,我卻看的好開心喔,哈哈!!!

其實,我還滿怕之後就開始上演那種茫茫人海我不遇見他、她、他跟他卻偏偏要遇見你的那種巧合緣份戲碼,這種梗已經爛到成稀泥了,所以不知道編劇會怎樣讓這兩人再續情緣。

答案其實很簡單。

因為金周元已經對吉羅琳一見鍾情,只是,他自己還不知道而已。(竊笑)

17.jpg

下了班,在公司門口等著員工把他的白色敞篷開來 (天都還沒黑,社長就要下班了,我好忌妒啊)

 

53.jpg

突然,那個很傲慢背著包包,衣袖上還有血,叫吉羅琳的女人身影,緩緩浮現。

 

62.jpg

只是一瞬間突然想到昨天那個奇怪的女人吧? 肯定是的,一定是,絕對是~~~~~~~~嗎?

 

06.jpg

但是,為什麼,當我獨自散步的時候...........

07.jpg

 她又來到我的身邊。

002.jpg

亦步亦趨,如影隨行。

15.jpg

散步時腦袋空空,會胡思亂想,好吧,那我念書,行了吧!!

003.jpg

我念書你也不放過我,你這女人到底是要怎樣啦~~~~~~

"拜託你換件衣服好不好,上面還沾著血呢XDDDDDDDD"

老實說,第一次看到百貨公司門口出現羅琳幻影的時候,我以為...........大白天是見鬼了XDDD

這麼浪漫的思念方式,被我這種白目觀眾看到,只能說大家辛苦了(拜)!!

當思念某人,某人的身影就出現眼前,這種橋段在很多電影或戲劇都出現過。但兩人並肩散步,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唯美浪漫,社長行,羅琳走,社長停,羅琳止,兩人齊步並行,一個帶著疑惑,不解怎老是想起那女人;另一個臉上帶著笑,這笑,該是金社長看到羅琳對著奧斯卡淺笑,希望能投射在自己身上的吧,畢竟,羅琳可從來沒有對他笑過啊,他只有打他、踢他、瞪他,叫他閃開而已。

受不了的金幼稚社長,在書房裡像神經病一樣喃喃自語的對著幻影說,你不是我的理想型,我的理想型是~~~

004.jpg

要艷麗、要知性、要未滿24歲、要財界前30名的名媛。

想什麼,你就變成什麼,金幼稚真的要瘋了,居然開始在諾大的書房念咒語催眠自己~~~

不要再想了~~要瘋了!!

金周元受不了自己這種狀況,他的生活很簡單,每周上兩天班(我怒),閒來無事就是散步(大白天散步是哪來的老人習慣啊)、看書、相親還有跟他表哥奧斯卡吵架、跟他表哥搶所有表哥想買的東西,這種日子,很滋潤,很享受,他很enjoy,偏偏,卻被昨天那個手上帶著傷,穿著奧斯卡圖像襪子的女人給搞得一蹋糊塗。

但這也只能怪你自己啊,誰教你那樣閒(菸)。

財閥與灰姑娘的戲碼真的演到不想看了,但秘密花園的金編劇,絕對不玩那套兩人再次偶遇的戲碼,所以,金編劇派出金社長直接去找奧斯卡打聽羅琳的電話。

是說,奧斯卡會有琳妹的電話才怪,於是乎,覺得到處打聽很失禮的金社長,就很高調的去問了樸蔡琳-羅琳幫他做替身的演員。

偏偏人家羅琳根本忘了他了XDDDD

這時候真的要佩服金周元,也要替他慶幸他真的太閒,被掛電話,沒關係,大爺我直接殺到你的武術學校。

005.jpg

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啊,是那個女人,但是那個女人,不是動不動冒出來傷我自尊心的人,現在在我眼前的那個女人,比縈繞在我腦海中的,帥氣百倍。"

你糟了,金周元,或許你忍個幾天就忘了她了,偏偏你是行動派的好奇寶寶,偏偏你是一個太閒的富三代,這下越理越亂了。

死纏爛打,算是一種關心,怕說出來會嚇死你們武術學校的人,沒有履歷,金幼稚也是跟人家排隊面試武術學校,為的就是坐在眼前的這個女孩,想見他一面,卻被他拒絕。

他問: 你手臂好了嗎? 接受治療了嗎?

羅琳回給眼前這個神經病的回答是: 白眼+冷笑+無視。只當他是來面試的XDD

Well Done, 羅琳寶貝!!

你要面試是吧? 好,有啥特長~我很會賺錢XD

很會賺錢不錯,但能不能講點實在點的,能當場表現出來的,畢竟我們是武術學校,是替身演員,耍的是武打特技啊~~有(掏出錢包),我有很多錢,再提供一個參考給各位,我喜歡花錢XDDDD (你~~金周元~~你你你~~你幹嘛搶我的台詞啊(大哭),我也好想講這句話喔XDDD)

超白癡的~~那些在旁邊大呼小叫,直接讓他通過面試羅琳的前輩,更白癡XDDDD

氣不過的羅琳,直接把眼前這個神經病叫到門外要挑掉他的腳筋手筋問清楚他到底想幹嘛? 你很會賺錢?那是奧斯卡賺的吧? 一個無業遊民也敢笑人家的工作,到人家上班的地方胡鬧。

想不到金幼稚的夢想就是當個無業遊民,居然有人知道他的心願(這也是我的心願),他真的好開心,遇到知音,話匣子打開想要好好跟羅琳促膝長談一番的樣子(我們三個一起談吧),羅琳氣炸了,"快點說,你到底來這裡幹嗎?"

來這裡就是為了你,但為什麼? 也只見過一次面,這個問題也困惑了金幼稚,說出來肯定會讓羅琳笑自己是瘋子,好吧,就當來收醫藥費好了,誰叫你連聲謝謝都沒有,窩在那個導演懷裡就跑了?

"多少錢,我問你多少錢? 你不是來收錢的嗎?" 羅琳妹妹真的快被這個瘋子搞瘋了,氣呼呼的看著眼前穿著詭異亮片運動服的人。

"你就是這樣才老讓我惦記啊,之前也是,現在也是,吉羅琳你真是一個奇怪的人,怎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呢?"

羅琳回給他的,又是一聲冷笑。

是說羅琳你在冷笑下去,可以當選"冷笑公主"了。

73.jpg

強硬的,他就是想知道傷口復原了沒? 誰叫社長開口問的時候,羅琳你不回答,你不知道這個人除了有錢,還很自大又不知道禮貌兩個字怎樣寫嗎?

"留疤了,恐怕不能參加韓國小姐選拔了!!"

因為說可以去選韓國小姐的標準(大誤),我相信羅琳是從這裡開始對金周元也有動心了。

又跑去相親的周元,發現對像居然是第一集就跟他相親過的尹瑟,他無言。雖然搞不懂尹瑟為何要千方百計嫁給他,但那番一見鍾情的論點,真的在網路上引起很多討論耶。

而尹瑟似乎與奧斯卡是認識的,兩人無意的相遇,眼神中流露出的千言萬語,尹瑟這女二,真是令人捉模不清。

到這為止,尹瑟跟奧斯卡,一個我無視他,一個被我歸類為襯托男主角帥氣自信機智深情的花心搞笑男二,以為她們兩個就是這樣了,沒想到到後來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不過這個就待下回分解。

這戲的主題還是金周元與吉羅琳。

29.jpg

(家裡房門打開居然是個湖,咬手帕)

也不過幾天光景,金周元的理想類型,已經從艷麗、知性、未滿24歲、財界前30名的名媛轉變成"帥氣的短髮,黑不溜丟,不愛笑,喜歡發火,眼睛有些悲傷,因為有疤而不能參加韓國小姐的人"了。

30.jpg

羅琳這次有乖乖聽話,換衣服了XDDDDD

若說奧斯卡是金吉的介紹人,那羅琳的前輩黃正煥,就是金吉兩人的媒人了。

黃前輩真是好人,從一開始就努力幫金周元製造機會,借了羅琳的手機,打了金周元的電話,羅琳氣的跳腳,卻只能故作正經的對著電話那頭的金幼稚恐嚇,還要我打電話請你來練習嗎(看來,很會賺錢的金周元被武術學校錄取了),趁我打斷你第五六根脊椎之前,給我跑過來XDD

羅琳你真的是~~~~搞不清楚金幼稚是怎樣幼稚的人,他就巴不得你打電話給他,一聽到"前輩"的電話,飛也似的就先開除了你的室友雅瑩,然後丟下一堆開會的部屬,就去武術學校了。

只能說羅琳是自作孽不可活啊,甩都甩不掉的一個人了,居然還開口叫他"趕快用跑的過來"。

 

32.jpg

吼,開會講手機XDD

然後,那條領帶,會不會太花啊,社長你的品味好驚人XDDD

直到現在,金周元都還一廂情願的追著羅琳不放,像這樣的富三代,他腦子裡以為羅琳是因為"喜歡"才去當替身演員,追到武術學校,瞎鬧一陣後(那陣瞎鬧真的很好笑XDDD),就開始追問羅琳的身家背景。

上過大學嗎?那個學校畢業的?首爾的大學?還是出國留學?

是我聽過的家族嗎? 家族裡有以誰的名字命名的圖書館美術館或大學嗎?

我也要學金幼稚的口氣說: 一般我是不會這樣說的,但金幼稚啊,正常的社交辭令,問人學歷應該會說"你是學哪一科的?",問人家庭會說"你父母是從事哪一行的?"

活該要被羅琳當沙包甩XDD

在這個階段,金周元還沒有意識到他跟羅琳之間有著怎樣的差別。我不喜歡將富與貧比喻為雲與泥,但在人生裡,富貴與貧窮的人生,是身在其外的人很難想像的。

金周元也不例外。

他以為所有人都跟他一樣,他不知道一般人的生活是怎樣,於是~~~~

006.jpg

看著吃豬皮與大腸吃得津津有味的羅琳跟雅瑩,金周元只能神經質的喃喃自語: 豬為什麼叫豬呢? 就是因為肉多才叫豬吧,有肉不吃吃皮? 還有大腸??? 那是內臟吧~~~~唉喔,妳們兩個變態XDDDD


007.jpg

然後看著羅琳與雅瑩的租屋處,震驚、驚訝、不解、不懂,他無語了。

這個時候他才知道這個叫吉羅琳的女人,跟他之間的差距有多大。

是說就思想面、精神面、心理面,羅琳都大勝啦!!

金周元與奧斯卡這對表兄弟,真的是韓劇奇葩。這兩個人沒有富三代常見的為了家產勾心鬥角,他們只會很失智的鬥嘴,然後兩個表兄弟還相依為命般的住得很近,近到彼此可以不經通報就能殺到人家客廳去。

ep 1總覺得兩兄弟感情差,但出了事情,奧斯卡第一個想到的是弟弟金周元,有了疑惑待解,金周元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那流連花叢的韓流明星- 表哥奧斯卡,所以他們應該感情不差,就是標準的口嫌體正直吧。

008.jpg

用腳去踢奧斯卡屁股,叫他起床有問題要問的金周元,這一幕我大笑了!!!

總覺得這幕好熟喔,只是躺在沙發的是我妹,起腳踢人的是我,喔,但我比較有禮貌,我會先脫掉鞋子XDDDDD

富三代要追求灰姑娘,就是想辦法把人帶到最接近自己的地方,為了看羅琳,金周元不惜"用顫抖的聲音"推翻自己先前的決定,將百貨公司借給劇組拍攝,而且拍得不是那種心口痛愛來愛去的連續劇,是要動作片,要有很多替身演員上陣的那種動作片。

可憐的羅琳,卻被導演挾怨報復,一遍又一遍的要他從高樓跳下,謙卑堅強意志驚人的羅琳,只能頂著苦咬著牙,一遍又一遍的重來,一句又一句的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腰彎的一次比一次還低,低到躲一邊偷看的金周元終於看不下去了。

他本來的計畫應該是想要像那些心口痛愛來愛去的電影演的那樣,"一開始隱瞞身分,然後到中間才真相大白"的戲碼吧(真的好老梗)。

只是氣呼呼走進片場的金社長,出場時也要上演一下摩西過海~~~人群自動散開的爛戲碼~(我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忍不住會笑耶)

44.jpg

"我從剛才開始看,氣得我實在看不去了,請不要再對吉羅琳小姐大呼小叫,你剛居然還推他,那是不對的。" 

"對我來說她是宋慧喬、金三順、金泰熙、全度妍,我是吉羅琳小姐最忠實的粉絲"。

 

 

好像很感人,但羅琳~~~買不買單呢? 待下回分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