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jpg

這個非常吸引我!!

看看滾石唱片官網上有關滾石30演唱會的文案:

"還記得嗎?生命裡一直汲汲追尋的快樂天堂
她就在這,從來沒有離開
⋯⋯滾石熱情30年,堅守最後一塊音樂理想樂園

2010年的現今
發現了嗎? 最壯麗的青春與夢想,從未離開。
還記得嗎? 30年來有苦有樂有悲,還有滾石。

兩天兩場全長8小時的演唱會,曲目藝人完全不同
這場演唱會不但能夠將我們拉回時光隧道,
回味每一首經典在我們生命裡曾經留下的深刻痕跡,
也帶我們找回對音樂最純粹美好本質面的感動。

聽到「滾石」,你想起哪些歌?你想起什麼人?
是否回想起某一年的青澀戀曲?
是否不時哼起最愛的某幾句?

跨世代實力歌手 這一夜 他們都在這裡等你!

台上的是歌手,台下的卻不是觀眾。
是你。
是與滾石一同成長的你我。
你是特別來賓,回憶是我們的邀請函。

你很重要,我想見你!!

滾石30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這場溫馨的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

聽到滾石,我會想起什沒歌??

天啊,太多了,多到無法一一列舉。

滾石是陪著我長大的唱片公司啊,不管是他的全盛期,或是在數位科技大舉入侵後的網路期,太多滾石的歌手讓人難忘。

據說滾石發出300封邀請函給曾經合作過的滾石人,並獲得熱烈迴響。

兩天的演唱會,曲目來賓各不相同,這讓我好為難,如果無法兩場都去,就是要跟他賭了。

賭了,一定贏,因為只要能再聽到那些曾經的曾經,這三十年,也不算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