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659(001).jpg

星期五下班後,想說去市府轉運站溜搭溜搭,因為報導說信義誠品B2為了搶生意,弄了好多好吃好喝的在這裡,有這種美味好吃的,當然要去探個路。

結果探路之旅變成美之旅,與一起下班的同事看到這個GOODWELL起司及歐式食材專賣店,他的餐點看起來好好吃喔,忍不住就坐下來吃了。

IMGP2660(001).jpg

這家店很小,大概只有五張桌子,就在B2靠近捷運通道口附近。

牆上的起司、乳酪、香腸、德國豬腳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IMGP2664(001).jpg

上網查了才知道,員來用餐區的後端,有一台我覺得很神奇的機器,叫葡萄酒單杯機,據說這台要五十萬耶。

就是這一台。

IMGP2665(001).jpg

因為吃起司要搭配紅白酒,你看上上一張照片牆上那一整盤的起司,各式各樣的起司,看起來好濃郁的樣子,可惜我對起司不是很懂,只是開始想像在B2美食街,捷運通道出口處,在下午時分有一群人,吃起司喝紅酒,這樣的情景開始出現在台北市區也真的很妙耶。

我們三個人,點了兩個義大利套餐跟一個西式肉盤,湯都是點南瓜湯喔。

IMGP2669(001).jpg

裝在純白淺盤的金黃南瓜湯,照片拍起來後,超像太陽蛋的,突然想拿他夾三明治或搭配香煎培根了XDD

湯很濃郁,味道也很不錯。只是南瓜味沒有非常濃,如果不喜歡南瓜味太濃的可以試試,因為他除了南瓜湯,就是海鮮濃湯兩種而已。

IMGP2675(001).jpg

番茄西式香腸義大利麵。

因為這是家專賣起司、乳酪、歐式香腸的店,所以用上了原味、雞肉起司、墨魚香腸的樣子,香腸的味道很不賴喔。

跟之前在歐洲時吃到那種軟軟噁心的不一樣,讓我對歐式香腸大改觀了。

IMGP2677(001).jpg

這是白醬培根洋菇辣味義大利麵。

看起來很普通,很無害,對吧。

但他真的會辣,而且白醬搭配大朵蘑菇與煮的還可以的義大麵,很搭。

對一個愛吃培根的人來說,這盤義大利麵真是太直得,因為他的培根又大塊又好吃又多。

不會太鹹、也不會吃起來油膩膩的,很對我胃口的培根耶。所以我吃完後就到櫃檯問說有無外賣培根,幸好小姐說有,這樣真的太好了XDD

接下來,就是另一位點的"一人份西式肉盤"。

 

 

IMGP2678(001).jpg

看到沒,油亮亮的德國豬腳,搭配各式德國香腸與歐洲進口的芥末醬、酸菜及酸黃瓜,愛吃肉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看肉到了德國人手裡,能變成怎樣的產品。

IMGP2681(001).jpg

您侃侃您侃侃~~

多麼速配的一個組合啊!! 那個德國豬腳,肉很嫩,不油膩,但我只吃了一小塊,所以不知道如果整盤吃掉的話,會不會太rich。

但我同事吃得很開心耶~~

 

IMGP2679(001).jpg

肉盤附的雜糧麵包,我沒試,因為他有我的天敵~~葡萄乾!

我們三個人喝了湯又吃了主餐,就飽到一個打嗝了。

但是義大麵有附上一球神奇的甜點。

IMGP2682(001).jpg

看似很普通的"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啊~~

錯!!!

 

那淋醬不是巧克力醬,也不是焦糖醬。

那是~~巴薩米克醋~~

 

你沒看錯,就是醋,吃了會酸的醋。

醋搭配冰淇淋,聽起來很怪,尤其一端上桌,充斥著鼻間的就是一股隱約的醋香,心想,真的好吃嗎?

 

意外的非常搭耶!!

 

IMGP2684(001).jpg

剛入口會有一種冰淇淋上灑了梅干粉的感覺,醋的酸味反而帶出冰品的甜味,神奇的是從濃湯、白醬一路下來起司、乳酪帶來的飽膩感,就這樣被幾滴巴薩米克醋給銷蝕了。

這個巴薩米克醋,我知道,是歐洲非常有名的一種調味料,年代越久越有價值,所以單價也就越高,很特別的甜點,下次我還要再去試試。

這樣吃下來,300元有找,因為口味特別,所以感覺滿划算。

吃飽後,如果喜歡餐點裡的任何肉品或調味料之類的,這裡也可以外帶買回家。

不過我大概吃太飽,居然忘了要去"考察"轉運站這個初衷了XDD(你誰啊,還烤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