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0結尾,姜新禹那句:She is my woman(對不起,這句的中文真的讓我很難吞下去)開始,表示編劇正式宣布原來是美男啊已進入鬼打牆階段,決心與廣大泰京飯與美男迷為敵,網上罵翻天了,但ep 11/ep 12我還是看的很開心耶。

所以,以下是全然的花痴文。

越看都是美男啊,就越覺得這個眼線男黃泰京太合我的胃口了。這部戲也毫無意外的,繞著黃泰京與高美男打轉,其他不論是A.N. JELL的帥團員姜新禹及可愛的Jeremy,甚至國民妖精、安社長、馬室長、愛錢咕咕與狠心媽媽,都被我視為閒雜人等。

到底這個黑心臉臭孤僻自戀眼線畫的跟蛇一樣老愛濃妝豔抹自大張狂史上超級無敵機車的黃泰京,有啥魅力能吸引一幫眾家姐妹,每星期每星期守在電腦前,邊看邊罵、越罵越愛的一直追下去呢?

一開始,因為劇情出乎意料的爆笑有趣,加上一幫子可愛花美男在我的電腦螢幕前走來走去討我歡心,每個星期笑笑笑後再跟網上好友互相亂分享觀影心得,美男啊就這樣一直看了下去。

直到黃泰京嘴硬心直說什麼都不肯拋下自尊就算迷路走到腳起水泡(誤)也堅信找得到回家的路,自以為是的跑到麥田聽音樂然後被山豬追,穿著不合身的運動服一臉想要做掉害他很狼狽的高美男,深山裡明明怕的要死卻還死硬著不肯說害怕的囧樣,星空下看到高美男臉上那亮晶晶(其實是淚水)的詫異表情,被母親拋棄的心靈傷害在黑暗中哭泣的星星,老是擔心害怕像個老爹一樣滿屋子找著不見蹤影的壞兔子豬頭妹,然後拼著過敏體質隨時都有可能毒發身亡(噗)也要縫上一隻兔子豬的針線包手工藝達人,這個黃泰京,在機車性格中,原來包裹的卻是不一樣的靈魂。

然後,看戲的重點,就偏離了~~

smile.jpg 

這個把高美男電到心頭小鹿亂撞的笑容,也讓我笑了~~哈~~這~~~這~~~這~~~是花輪吧~~ Baby(撥頭髮)

高美男小姐不愧是修道院長大的純真姐妹,居然被頂著花輪頭的機車男頭次對他展開的笑顏給電到海角天邊忘了自己性啥名甚了。

ep11/12讓人看的心花怒放,就是泰京無意間對美男展現的關懷。

wash.jpg 

ep11,這個幫豬頭美男把黏住的雙手慢慢洗開的黃泰京,真的太迷人了。

有超級潔癖、生人勿近的黃泰京啊~~對豬頭美男居然黏東西黏到把自己的手指黏住感到不可思議,還是乖乖的拿出工具幫美男善後。這個美男啊,總是在他心煩意躁滿心鬱悶難解之時,給他出點紕漏,分散他的心思,消彌他心上的糾結,不知不覺中,故作強硬的心牆也開始軟化,在某個心靈的深處,他其實是依賴她的,只有在她面前,機車黃泰京也會不經意展現出這樣的面容。

 smile2.jpg

轉瞬間的一個微笑,我被秒殺了~~(倒地)

雖然三更半夜,眼線還是一樣濃,但這個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ep 12最終,黃泰京終於知道他老看不爽新禹與美男間的互動的原因,終於他看清自己的心,也知道了旁人看的一清二楚,只有夜盲症的他總是看不見的美男深藏的情意,最後的那句真心的告白,真的把機車男性格發揮到淋漓盡致我甘拜下風。

"我允許你繼續喜歡我"~~黃泰京轟尼~~你也太ㄍㄧㄣ了吧~~

這戲的編劇很愛在每集開頭就大破梗,這種破梗戲碼已經上演十二回了,所以我相信ep 13絕對不會出現高美男讓泰京轟尼的機車告白給感動到淚流滿面以身相許從此王子與公主過得幸福快樂日子的濫戲碼,反而很期待編劇大嬸要怎樣破梗,畢竟,橫擋在泰京美男前面的,還有狠心媽媽、國民妖精、愛錢姑姑與狗仔記者這四關啊~~

加油吧~~泰京轟尼,騎上你的機車,帶著美男衝吧~~

之後,朋友分享了泰京轟尼演唱的插曲-GOODBYE,一句都聽不懂的韓文歌,卻讓我ㄧ聽再聽,上班聽下班聽搭公車聽走路聽,曲調優美歌聲動人,泰京轟尼不愧是A.N.JELL的主唱啊,蕭瑟的樂音襯著現在秋涼的季節,很搭很動人。

這個GOODBYE可以入選十一月金曲了~~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