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咖啡王子一號店後,在無數我親愛的網路上的朋友大力推薦無私分享的機緣下,最近仙女我被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啊"的粉紅閃光彈炸的每天都暈眩中。

韓劇,一直不是我追逐的對象,實在因為演員的辨認度太低-因為大家都太像,劇情太虐-不是身世錯亂就是得重病,加上韓國人老愛說"什麼都是他們的"讓我很賭爛,所以會讓我認認真真從頭看到尾的韓劇,五根指頭,數得完。

而這部"都是美男啊",也是在我掙扎了兩個星期後,終於在某天忍不住去開來看了。

不看還好,一看中鏢;自己中鏢就算了,推薦給兩位友達後,其中之一居然被迷醉到打算追星到韓國,你就知道這檔戲害人不淺啊。

都是美男啊,與咖啡王子或日劇"花樣少年少女"一樣,都是從女扮男裝所衍生出來的劇情,敘述一位見習修女"高美女",因為雙胞胎哥哥"高美男"整型失敗,在各種人情壓力與親情呼喚的掛礙中,萬不得已只好假扮自己的高美男哥哥,與韓國當紅偶像團體A.N.JELL簽約,並"入住"男子宿舍所發生的種種趣事與粉紅故事。

這個有著天使般純潔聖潔形象的高美男,偏偏編劇讓她遇上個史上超級無敵孤僻愛擺臭臉過度驕傲自我意識過剩渾身上下找不到一點身為偶像歌手該有的溫柔迷人態度與個性的男主角-A.N.JELL主唱-黃泰京先生。

01.jpg 

別懷疑,前述就是本人第一次看到黃泰京現身時的第一印象,當初心想,這樣的臭臉機車男,怎能吸引無數網路上走動的朋友們瘋狂的追逐呢?

這檔戲的好處就是一點都不拖泥帶水,歷經天人交戰與接受主的安排與旨意,終於住進男子宿舍的美男,在入住的第一晚,就大大的冒犯到史上無敵超級機車眼線男黃泰京,踩到好大一個地雷。

純真的修女姐妹衝到人家房裡偷還在路上撿到的mp3,卻被屋主逮個正著,一個不小心,可愛不解人事無識人心險惡更不懂高科技產品奧妙的高美男姐妹,誤觸了免治馬桶之自動噴水系統,本來以為會驟怒爆走一陣狂哮後,把眼前的高美男大卸八塊一拳打到外太空然後say sorry sorry永不相見的黃泰京,卻默默的看的馬桶說:

05.jpg 

06.jpg 

這兩句話~~直接戳中本仙女的笑穴,我在電腦前面狂笑不已足足五分鐘。(好,我承認我笑點真的太低)

然後決定,高美男,我要追了。

不追還好,一追就沒完沒了。

女扮男裝的梗,應該要默默的進行到節目後半段,讓男主角身陷"斷袖"之苦無法自拔中才破梗,沒想到,第二集身分就暴露了。

詭異的是,發現美男真實身分的卻是超級討厭她的黃泰京,而一個找媽媽的理由,意外的黃泰京心軟了,答應讓美男撐到某個時段再自己想辦法了結這一切。

太多的陰錯陽差、一個接一個的事件,卻讓美男得一直繼續假扮下去。而知道美男真實身分的黃泰京,也只好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COVER美男。

當其他兩位團員新禹與Jeremy都喜歡上美男時,唯一完全無視自己對美男特殊對待的黃泰京,照樣我行我素,行為張狂的過著保護他的豬小兔-高美男-的混沌生活中。

戲好看就在這,戲外的觀眾,很清楚知道在眼線男(黃泰京)的心中,美男絕對佔有特殊的地位,於是笑眼看著一次次為了拯救美而做出高度犧牲幾乎可以列名聖者地位的眼線男,如何讓美男鯨吞蠶食,進駐他的生活。

第一,不可隨意碰他,尤其不可突然衝過來。這個禁忌,早在第三回,就被一時感動到爆的美男給打破,飯店池塘邊熊抱,把個眼線男黃泰京嚇到手足無措話都講不出來,卻也不忍推開正感動滿滿的表達謝意的美男。

第二,不可隨便進他房間。這個禁忌,卻在姑姑來訪(姑姑來的好啊)導致美男可能得被迫去住經紀人家裡的時候,又被打破。這一次,美男不只是"進他房間"這樣簡單,是根本就包袱款款、整個睡舖都搬進去黃泰京房裡了,雖然只是非常非常偏僻的一個小角落。

第三,不可以隨便動他的東西,這個禁忌,也拜姑姑之賜,美男發現了泰京爸爸寄來的生日禮物,知道了眼線男的生日,卻也意外發現泰京不為人知的身世,在ep 08最後那句:修女院長,黑暗中我的星星在哭泣的感人台詞中,我默默把美男ep01~ep08列為"原來是美男啊"上集。

 講太多就會爆太多雷~~話就先到此,等戲演個段落,如果心情好文思泉湧,就來PO心得文+閃光照。

現在,我要準備好歡樂心情,迎接美男九與十,唉,等待追逐的日子真的快樂與痛苦並存啊啊啊啊~~~(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