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506dbc1d7d5.jpg 

今年三月,三老一小演唱會讓人振奮。

明年一月,三老一小演唱會讓人期待。

聽演唱會,真的會上癮,陸陸續續的聽不同的演唱會,不同世代的演唱會,感觸也會不同,而縱貫線,真的很不想說,我是聽這三老的歌長大的,偏偏這又是事實。

像這種"我們都是聽你的歌長大的"演唱會,或許會少了螢光藍海與炸破蛋頂的粉絲尖叫聲,但熟悉的旋律與歌聲一響起,心中的悸動、感動,我想都是一樣的。

小的時候,老師有告訴我們,人都要往前看,人都要活在現在不要活在回憶裡,要直面眼前的路,很勵志,很向上,不過偶爾,駐足當下,回頭看看,看到的想到的感覺到的,都別有一番景致。

歌曲所能牽動人心的力量真的很龐大,怪不得人家說音樂無國界,記得三月份縱貫線首場演唱會,當鹿港小鎮的前奏響起時,我全身泛滿了雞皮疙瘩,這不是因為我是羅大佑的飯(要認真說,我是華健的飯),是那種明知不可能但彷如美好時光再現的悸動與感概,激發了我的腎上腺素。

一年過去,縱貫線要開回到台北,畫下終點,從此退隱江湖。

而想再重溫三老一小同台,似乎也只剩這一站,出發時的鄉親父老唱的我感動滿分,到站時,更想知道縱貫線一年的行程,蒐集了哪些旅途的紀念品要跟我們分享。

2010.1.30,縱貫線,開往未來,全票,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